((眾所矚目的HERO即將回來!))


春季日劇才播出一半,我就已經開始期待夏季日劇了(笑)
老實說,春季日劇我都覺得普普通通……
「七人女律師」、「富豪刑事2」算是其中我最喜歡的!
每次新日劇製作、開拍的消息一出來,我都超級興奮的XD
【日本偶像劇場】有人po出所有關於夏季日劇的NEWS,
大家可以去那裡看看喔!
在這裡我只挑出幾部我有興趣的日劇來談它們……
我也截了一些演員的照片,再將其拼湊起來,
不管那個演員是否是主役,總之都是我喜歡的!^口^




CX富士台月9 「サプリ(仮)」7/10
原作:おかざき真里「サプリ」
脚本:金子ありさ
導演:成田岳、川村泰祐
制作人:関谷正征
主題曲: 絢香「Real voice」
主演:伊東美咲(藤井ミナミ・28)/龜梨和也(石田勇也・23)/
瑛太(荻原智)/白石美帆(柚木クミコ)/
りょう(田中ミズホ)/佐藤浩市(今岡響太郎)

劇情:以廣告業界為舞台,身為「工作狂」的廣告制作人與比自己小的打工男性邂逅戀愛的故事。

★我的期待:美咲將主演富士的月九,又可以看到她美麗的演出。其實最近幾年的月九越來越令我失望,不過每次都還是被卡司吸引而追看XD。這次找來龜梨和也跟美咲配對,讓我聯想到《anego》的赤西仁與篠原涼子,兩者剛好都是改編自書。《anego》的確是一部出色精采的日劇,我不奢望龜梨跟美咲的組合也能引起那麼棒的化學效應,只求這次的夏季月九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火9 「ダンドリ。~Dance☆Drill~ 」7/11
製作人:森安彩
主演:榮倉奈々(相川要)/加藤ローサ(末吉雙葉)/
森田彩華/西原亜希/國分太一

劇情:以全美舞蹈比賽中,日本人首次獲得勝利的神奈川縣立厚木高中舞蹈訓練部的真實事件為基礎,描寫18位女子高中生的青春舞蹈經歷。

★我的期待:這部日劇是我最~期待的!榮倉奈々跟加藤ローサ都爆可愛(大心),雖然演戲的經驗不足,不過青澀的感覺正好符合劇情需要。《水男孩》的成功,捧紅了一大堆年輕演員,而《Swing Girls》也帶給我視覺與聽覺的極大享受,相信這部日劇也會有相同功效。所以我明知道這樣青春熱血的故事很老套,但還是會充滿期待來收看,因為這種劇情往往可以振奮人心,讓人獲得滿滿的感動,久久看一次還是很棒的XD





火10 「結婚できない男(仮) 」(不能結婚的男人)
脚本:尾崎將也
導演:三宅喜重、小松隆志
制作人:安藤和久、東城祐司
主演:阿部寛(桑野信介)/夏川結衣(早坂夏美)/
國仲涼子/塚本高史/高島禮子

劇情:描述堅定的「不婚主義者」慢慢地向著結婚邁進的幽默愛情劇。

★我的期待:阿部寛主演的日劇我當然不會錯過,加上劇情看起來也很有趣,實在是讓人期待。(而配角中也有我喜歡的國仲涼子和塚本高史耶!)





TBS木10 「花嫁はダミー!」(冒牌新娘!)7/6
脚本:秦建日子
導演:池添博、谷川功
制作人:志村彰、三田真奈美
主演:篠原涼子(竹富明子・32)/矢部浩之(安土一郎)/
松嶋尚美/小山慶一郎/岩下志麻(安土幸恵)

劇情:從新聞部成員中被降職的女播音員,被調到綜藝節目後,來到前男友的家鄉體驗取材,偽裝成“新娘修行”的喜劇。

★我的期待:上一部日劇是沉重的懸疑推理劇,這次篠原涼子終於可以演出喜劇!我還是比較喜歡演喜劇的篠原涼子,她真的非常有搞笑天份(笑),不過總覺得當「冒牌新娘」會遭遇重重困難,期待看她努力去完成「修行」。





金10 「タイヨウのうた」(太陽之歌)
脚本:渡邊睦月
導演:山室大輔、今井夏木
制作人:津留正明、植田博樹
主演:山田孝之(藤代孝治)/沢尻エリカ(雨音薫)/
松下奈緒(橘麻美)/田中圭/佐藤めぐみ/濱田岳/川村陽介

劇情:孤兒院出身的青年,在遇到患有不能曬到太陽的怪病的街頭音樂家後,人生開始變化。他們相互扶持鼓勵,開始了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戀愛。

★我的期待:幾乎以喜劇為主軸的夏季檔中,出現了一部要來賺人熱淚的日劇XD。山田孝之是我見過最悲情的男主角,而沢尻エリカ在《一公升的眼淚》中還哭不夠嗎?又來飾演患病的少女。有時候看太哀傷的日劇,會讓人心情一直很悶,不過男女主角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因此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部戲,看完其他喜劇之後,如果笑累了,就看《太陽之歌》來讓心情沉靜下來吧!





金9 「レガッタ」(Regatta 新三人時代)
原作:原秀則「レガッタ~君といた永遠~」
脚本:江頭美智留
制作人:中込卓也、三輪祐見子、奈良井正巳
主演:速水もこみち、相武紗季(未定)

劇情:因為好友的死而退出大學第一線的划艇部成員,克服困難後以奥林匹克為目標的熱血青春愛情故事。

★我的期待:夏天果然是讓人熱血沸騰的季節,又是一部青春洋溢的日劇XD。我覺得速水もこみち還是適合演出這樣的故事,畢竟他是屬於運動型的陽光男孩。雖然我對詳細的劇情跟卡司還不清楚,但是我非常希望相武紗季可以擔綱女主角,一直演配角的她,都只能當個暗戀男主角的女孩,期待她可以接演這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