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U中場短評】


ATARU》初回達到19.9%的超高收視率,肯定讓中居正廣很風光。即使之後收視率略為下降,但本劇依然有看頭!不過,總覺得情節發展跟我的預期有落差,也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雖然中居將患有『學者症候群』的冒失鬼君(チョコザイ)演得維妙維肖,隱藏在他身上的秘密也令人想去探究,但目前對《ATARU》的評價卻是普普通通,也沒有動力繼續追。主要是因為,栗山千明的角色讓我有點火大,看到她就會莫名煩躁起來,其實並不討厭栗山千明,因此應該是角色設定的問題。

 

【無雷、無重點的花痴心得XD


祐太在第四話扮演一位民間事故鑑定人-『公原卓郎』,他接受委託之後,會用科學的搜查方法,找出事件真相。第一次在日劇看到民間鑑定人這種職業,因此覺得相當新奇有趣,很適合作為推理劇題材。看到公原進行搜查的模樣,讓我聯想到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同樣都靠頭腦辦案,聰明而且自尊心又強的天才。不過以造型而言,ATARU》裡面的角色大勝!因為扮相和髮型都好帥,而且眼鏡整個超萌!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祐太了,再次被他電到。儘管自己沒有追這部日劇,還是很認真地看完第四話,並且瘋狂截圖。希望電視台能夠將這個客串的角色,變成連續劇主角,劇名可以取為《天才鑑定人-公原卓郎》,那我肯定會全力支持(笑)

 

 





























By 雪奈 2012/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