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田貴久(暱稱:Massu)


1986年7月4日 出生 ←嗚……竟然竟然比我小(⊙﹏⊙|||)

171公分、64公斤 ←不會太瘦,很標準健康的身材。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NewS』的成員 ←最近人氣大漲!

國小六年級加入事務所 ←是姐姐的朋友幫他投履歷的。

笑容是他的招牌 ←連山下智久都稱讚他的笑容能帶來活力(≧∀≦)

優柔寡斷的性格 ←錦戶亮說Massu買東西會考慮很久,似乎很難做決定。

穿衣服的品味很獨特 ←誇張的圖案+鮮豔的配色,常被大家認為很奇怪(^___^|||)

對戀愛的態度十分消極 ←這樣也好,我不希望Massu太早談戀愛!

喜歡的女孩子的類型,為眼睛漂亮、笑容可愛的女孩 ←怎麼可能比你更可愛XD

和手越祐也的感情很好,常會一起計畫像情侶似的約會行程 ←好羨慕喔!

運動神經超群,曾經想當體育老師,喜歡鍛鍊肌肉 ←如果有這樣的體育老師,我一定會認真上課的(>﹏<)

擅長游泳、短跑、腕力 ←聽說能在一分鐘內做100下伏地挺身,是NewS當中體育最厲害的人。

尊敬的前輩是香取慎吾 ←慎吾成為晚輩憧憬的對象耶(笑),另外Massu也很欣賞光一。

很怕蟲 ←跟我一樣耶!

很喜歡穿五指的短襪 ←好可愛~很適合Massu。

因為聲音特色受到傑尼斯社長的青睞,開啟了與手越祐也一起唱歌、組Tegomass的契機。







本來以為只是因為看完NewS演唱會,一時的狂熱而已,

沒想到,我現在已經離不開這孩子的笑容了╮(╯▽╰)╭

失意難過的時候,只要看到Massu的笑臉,就會恢復元氣。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感染力的笑容,是一種甜入心底的可愛。

Massu在NewS裡面,光是存在,就能夠緩和整個氣氛,

而且對自己份內的工作,總是非常拼命的完成,也從來不遲到,真是優質的偶像。







喜歡Massu治療系的笑容

喜歡Massu柔順飄逸的頭髮

喜歡Massu甜膩溫暖的嗓音

喜歡Massu華麗的舞蹈動作

喜歡Massu不服輸的自信

喜歡Massu看到食物眼睛一亮的模樣



能夠喜歡上Massu真是太好了!

請繼續保持你無敵的笑容吧!




* Massu與翔央的《愛Q劇場》





這個短劇我百看不厭,實在太可愛了!!

Massu穿著女裝對翔央喊著『Darling』
翔央則是穿上西裝叫Massu『Honey』
兩個人的確像小夫妻一樣(〃▽〃)

Massu因為臉蛋很漂亮,所以非常適合穿女裝
不過,很少有女生可以鍊出那麼壯碩的肌肉
小翔央每次都屈服於Honey的武力之下(笑)。



PS.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幸好有Massu的笑容給我慰藉(╯﹏╰)



By 雪奈 2007/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