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廉用心製作的禮物能夠送到菜緒手上嗎?)


昨天看完這集「唯愛」之後就一整個大爆走 XD,
本來沒有打算寫感想,
因為怕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會過於情緒化。
不過這一集亞裕太『難得』出現很多次,
所以我想再來做一次應援亞裕太的特集(笑)。


PS. 如果有龜梨迷的話我要先說聲抱歉,
雖然KAME是第一男主角,
可是我的焦點只會集中在平岡祐太身上(笑)。



【全年無休】



其實前兩集弘人跟菜緒都還蠻甜蜜的,
不過弘人的媽媽竟然偷拍照並且想藉機勒索,
因此惹火了菜緒的爸爸,讓他們的戀情陷入危機……

每次菜緒跟弘人之間遇到瓶頸的時候,
她都會到亞裕太打工的地方來跟他訴苦。


菜緒跟亞裕太的關係,其實在第七集就埋下了伏筆……



菜緒:「真是溫柔啊!亞裕太君……來到這裡之後總會鬆一口氣,下次還可以來嗎?」

亞裕太:「當然了!啊!那我知道了,我會對菜緒妳全年無休!」

菜緒:「二十四小時營業!」

亞裕太:「不會吧!妳饒了我啦!總該讓我睡個覺吧!(笑)」


我覺得他們在第七集說的這段對話真的有點曖昧,
雖然我相信他們都沒有其他的企圖或非分之想,
菜緒本來就單純天真,而且亞裕太也很溫柔體貼,
即使無話不談,雙方也不可能越過朋友的界線。

不過兩個人走得太近還是很危險,弘人知道一定會吃醋……



【裕子&甲】



甲跟裕子的戲份已經明顯減少,
他們倆人的發展應該就會維持現狀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非常不相配,也感覺不到對彼此的喜歡。
(之前莫名其妙冷戰,後來又莫名其妙合好 XD)



【天下父母心】



我非常同情弘人的處境,竟然被母親卑劣的作為所牽連,
我甚至懷疑弘人不是她親生的,不然怎麼可以如此輕易破壞兒子的幸福!?
有這樣的母親,弘人也無法說服菜緒的爸爸相信他的人品……



我也很同情菜緒的爸媽,
辛辛苦苦把女兒養大,女兒卻為了別人而要離開他們。



雖然我不喜歡菜緒爸爸過於嚴厲的做法,
不過也知道他都是為了女兒的幸福著想,
因此還安排了菜緒跟自己信賴的部屬相親。
菜緒的媽媽看起來柔弱溫婉,
但是我覺得她是個比爸爸更厲害難纏的人。

為了跟弘人在一起,菜緒不惜離家出走,也跟媽媽大吵一架。



菜緒:「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東西!我的病也是我的東西!」

媽媽:「妳說的話真是過分,是什麼讓妳這樣做呢?是因為妳喜歡上那個男孩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戀愛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即使媽媽留著淚說出讓人心碎的話,菜緒依然心意堅定,
誰叫她的個性就跟父母一模一樣,在氣頭上的時候都非常頑固……



【溫柔的依靠】



離家出走的菜緒雖然想去投靠弘人,
但是弘人卻為了救棚田先生而趕到箱根(偏偏弘人又沒有手機),
因此菜緒只好跑到裕子家(菜緒為什麼不要乖乖等弘人呢?),
可是最了解菜緒的裕子卻在這個時候說了菜緒最不想聽的話 >口<

總之,這些不合理的鋪陳全是要讓菜緒能去找亞裕太。
(亞裕太說過會為菜緒二十四小時營業)



已經走投無路的菜緒只剩下亞裕太這個依靠。



(哇~剛洗好澡的亞裕太 >///< 真是讓我爆走!!)




亞裕太:「不要緊吧!」

菜緒:「真是溫柔……亞裕太君……真是溫柔……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突然跑來找你,真是對不起!」

亞裕太:「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是全年無休的,不要在意!」




(亞裕太溫柔的神情跟聲音也讓我大爆走 >///< 竟然就這樣抱下去了!!)

除了不合理的過程之外,
我一直覺得菜緒跟亞裕太這樣的發展是順其自然的。

亞裕太本來就對菜緒有好感,
而菜緒則一直希望有人能夠溫柔的守護她,
來自於家人的反對造成菜緒很大的壓力跟痛苦,
只有亞裕太是唯一會無條件包容和關懷她的人。

可是我覺得這個擁抱只是單純的安慰,並不會有接下去的發展。


雖然我一直應援亞裕太,但還是希望看到菜緒跟弘人幸福的樣子,
而亞裕太只要在背後默默守護朋友的戀情就好,不要介入其中,
因為一旦越陷越深,最後受傷的還是他自己……





弘人這個笨蛋!
竟然用那麼溫柔的眼神望著棚田先生,
其實你可以不用千里迢迢跑到箱根去啊!通知旅館或警察都可以嘛!

在菜緒最脆弱無助的時候,你卻沒有辦法陪在她身邊 >___<



這篇觀感寫得亂七八糟,而且我一路都在爆走(笑)
反正純粹是為了應援亞裕太而寫,請大家不用太認真看待 XD



By 雪奈 2006/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