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身處在國立競技場,參與ARASHI十週年的5x10演唱會,那天剛好也是潤的生日,於是幾萬人在暴風雨中,一起替他慶生,儘管冷得發抖,內心卻暖烘烘的,這個經驗既珍貴又難忘,大概很難再有了。而今年,我卻只能獨自回味那份幸福,在遙遠的一方獻上祝福。我覺得有過一次飛到海外看控的經驗,就很容易上癮,偏偏自己現在已經沒錢沒閒了,根本無法再到日本見心愛的偶像,一想到這裡不禁惆悵起來,只好期待他們能再來台灣開唱。

如果問我,在ARASHI裡面擔的本命是誰,一定會毫不猶豫說是潤!儘管常常花心到NINO身上,不過最終仍然選擇他(笑)。其實對潤的熱情,很早就消退了,因為最迷戀他的時期,是在追《極道鮮師》第一部那段時間,因為『澤田慎』這個角色實在太迷人了!直到2006年,ARASHI首度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才重新燃起對他的熱情,而且也透過ARASHI的綜藝節目,更加認識認真可愛又傲嬌的他。因此,我之後才算脫離對角色的迷戀,而真正喜歡上松本潤這個男人!





無論是ARASHI團員的身分,亦或是俳優身分,潤在各個領域都很活躍,不同面貌的他皆讓人愛不釋手!演技逐漸磨練得越來越精鍊,他在《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飾演不紅的二世演員,儘管不太有說服力,因為他實際上明明是當紅偶像啊!不過,我卻慢慢喜歡上笨拙卻溫柔的『楠大雅』,平淡而溫馨的劇情,不知不覺深入人心,這個夏天有大雅與詩織的陪伴,實在太幸福啦!即使潤的個人色彩十分強烈,又有一張輪廓很深的濃顏,不過我認為他已經可以駕輕就熟詮釋不同角色,每次都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與感動。

不管《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收視率如何,能夠有機會主演『富士月9』,正代表潤在日本藝能界已經備受肯定,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了,所以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並且期待大雅和詩織給我們觀眾製造出更多甜蜜的閃光(笑)。寫生日賀文對我來說,一直是件苦差事,因為總會面臨詞窮的困境,但是為了潤,我依然努力寫出來了!希望接下來ARASHI的巡迴演唱會可以順利成功,潤也可以慢慢實現自己的理想,繼續在螢光幕上發光發亮!


潤くん~27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y 雪奈 201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