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松本潤大爺你25歲的生日,不過也是台灣嵐飯水深火熱的一天,因為製作單位把這天訂為台控售票日,中午十二點即將展開激烈的搶票活動,可以預料到時候門票一定會被『秒殺』(汗)。這幾天不但睡不好,而且也持續胃痛,所以現在我完全沒有心情替你慶生,比較擔心買不買得到門票(潤大怒:那妳幹嘛還寫賀文啊!)。

好啦!還是回歸正題吧(笑)!小潤是我在嵐裡面第一個喜歡上的團員,儘管久仰J家松本潤的大名,對你的濃眉大眼與不服輸的毅力印象深刻,但我卻是看了《極道鮮師》才迷上你。『澤田慎』這個角色魅力無窮,在冷漠的外表下有著深沈的溫柔,讓很多少女因此淪陷,而你也從此開始優雅的轉型(登大人),從可愛的小毛頭,升格為成熟性感的男人。雖然你有時候在嵐的節目裡,會不經意露出小時候的『拙樣』,但我覺得這樣的小潤真的很可愛(笑)。

自從演了《流星花園》,小潤就常常『俺樣』道明寺上身,大家好像都很怕惹你生氣(笑)。儘管充滿霸氣與自我中心,你卻擁有比別人細膩體貼的心,尤其對身邊的女性非常有紳士風度,難怪會變成師奶殺手(笑)。另外,我還欣賞小潤對工作的認真敬業,不管是演戲、唱歌、跳舞或主持,你皆散發無與倫比的風采,儘管在嵐裡面年紀最小,表現卻特別耀眼突出,儼然是日劇小天王。今後也請繼續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好喜歡嵐這個團體的氣氛,從一開始只擔小潤,到後來全團一起擔,我覺得你們五人缺一不可,那種和樂融融、相互吐嘈、默契十足、相知相惜……等等的情感,都讓嵐飯引以為傲,因為我們擔了一個J家感情最好的團!2006年,嵐把首次海外公演送給了台灣的飯,那次的台控也實現你兒時的夢想,終於可以到國外開一場盛大的演唱會,你們五個人閃亮的身影,我至今仍難以忘懷,能夠喜歡上嵐,覺得自己很幸福。

原本以為你們應該沒有機會再來台灣,因為來嵐在日本的地位與日俱增,幾乎快要跟前輩SMAP一樣變成天團,加上大家的工作量吃重,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到海外開唱。想不到,在成軍十周年紀念的前夕,你們宣佈亞洲巡迴公演的好消息,我感動到快要哭出來。希望我今天能順利買到台控門票,然後十月十二日帶著親手製作的應援扇去跟小潤你見面(笑)!


松潤~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y 雪奈 2008/08/30





P.S. 我在小潤的《百度吧》看到一段令人感動到想哭的文句:

『松本潤,一個色藝雙全卻個性獨立的青春偶像!在他身上始終有著不可估量的演繹潛力和無法遏制的萬丈光芒,這也是許多男演員本身不具備或者窮其一生也無法達到的境界。生活中的磨礪和演藝圈的沉浮絲毫沒有動搖他最初的夢想和不懈的努力。終究有一天,松本潤會為日本演藝界化上最濃墨重彩的一筆!』

*連結:


P.S. NINO在你20歲的時候,送上了一首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然後由嵐的團員一起在演唱會上獻唱,當中的歌詞完全寫中我的心聲,NINO的文筆真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