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幾篇了!我的『2009秋季東京散策』系列文章即將結束,感覺寫了好久好久。其實這些照片,應該去年底要分享出來,畢竟還有聖誕節留言,可是我一直懶得整理,所以才拖到現在。按照慣例,傑尼斯位於渋谷的JFC(Johnnys Family Club)每年12月會貼出旗下藝人親筆寫或畫的祝福,因此來這邊拍照、朝聖,成為J家飯的固定行程。以前看到有網友分享照片,都會感到很羨慕呢!

既然遇到這樣的好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但是,在ARASHI東京巨蛋演唱會期間,我跟大櫻桃、Sonia一起來的時候,小小的JFC被擠得水洩不通、人滿為患,待在裡面快要呼吸困難。明明知道ARASHI、NEWS、斗真的留言近在眼前,卻連一步也無法接近,當下真是欲哭無淚。因此,我後來刻意挑選平常日過去,果然來參觀的飯比較少,但跟我10月初第一次來相比,依然算多了。不曉得這些留言會展示到什麼時候,不過我覺得趕在年底前來看還是比較保險,或許過完新曆年,櫥窗就會更新。以後去東京旅行,會再把JFC排進行程,因為每次來皆有不同驚喜。

因為我有私心,所以不是每位J家偶像的留言都有拍特寫,只分享自己目前擔的團體,請大家見諒。本來有拍SMAP團員的特寫,雖然他們已經成為舊愛,但對我仍然是重要的存在,可惜他們的留言被放在比較高的地方,我拍照的時候非常吃力,所以都拍壞掉、糊掉了(淚)。ARASHI的留言好可愛唷!可是不懂NINO先生為什麼要擺出怪表情?Leader那張相當自然,如果膚色不要那麼黑會更好(笑)。一看到NEWS的留言,我立刻衝去拍Massu,簡潔有利的『HAPPY』十分有他的風格XD。手越先生也擺了怪表情,而且照片只特寫眼睛,為什麼正妹不好好拍照呢?但我好喜歡小手寫的字!小山加藤連拍個照也要展現他們默契與友情(笑)。

最後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小傑尼斯的留言,怎麼可以不貼照片(怒)!能夠看到斗真親筆寫下的祝福固然開心,不過我也想看到他帥氣的模樣。斗真的字好漂亮,跟本人一樣討人喜歡。《人間失格》今年2/20將在日本上映,JFC不僅有張貼宣傳海報(好想偷走XD),還擺出『角川文庫』發行的十本『太宰治』小說。我認為出版社用斗真當封面是大大犯規,《人間失格》的小說就算了,想不到竟然是全部,他們一定希望趁機刺激買氣。不可否認,每個封面都超好看,讓我更加期待電影。幸好自己是理智又沒錢的飯,不然肯定會因為衝動而全部買下(苦笑)。


By 雪奈 2010/1/8




PS. 以下是貼圖專區,分享那天拍攝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