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日本電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

很幸運我去遊學的時候,碰到電影版『前篇』的上映時間,

有機會在路上拍到宣傳海報,也在mister Donut吃到限定甜甜圈。

本來玉木宏就是mister Donut代言人,這次當然要搭配交響的宣傳,

推出期間限定甜甜圈,再結合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增加甜甜圈的華麗設計。

東京到處皆可看到mister Donut,在台灣很貴的消費,在日本似乎算平價。

基本上販售的甜甜圈種類大同小異,但我最愛的草莓歐菲香居然沒有(淚)。

記得好像從11月開始,日本mister Donut許多的甜甜圈都只賣100日幣,

尤其我一直覺得很貴的『六小福』也只要100円,買到真的是賺到了XD,

可惜活動在聖誕節過後就結束,不然我一定會常常去光顧(笑)。













為了宣傳電影版,講談社K-square舉辦映画公開記念『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写真展。

我興沖沖跑去參觀,不過實際到那裡有點小失望,因為展覽的東西很少,而且也禁止拍照。

所以只好拍地下鐵的宣傳看板來過過癮。其實這幾張劇照,官網已經放上去了,

無法親自到現場看也沒關係,写真展不過是把照片放大而已(苦笑)。

原本以為富士電視台會配合電影,舉辦相關活動,結果連賣周邊都賣得很少,真失望。























來到講談社大樓,有種莫名的興奮與激動,因為長久以來都是他們的忠實讀者。

K-square是位於一樓的小型展覽廳,展出跟講談社發行的書籍、刊物有關的東西。

回台灣前幾天,我跟mao一起去看了《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

這是我在日本的看電影初體驗,既然來這邊生活,沒有看過電影就太可惜了。

日本看電影相當貴,因此上映前會先推出『前賣券』,就是所謂的預售票,

價錢當然比原價便宜很多。不過,最划算的方式,還是等電影院的優惠時段再去。













我跟mao去的那間電影院位於新宿,mao查到每週三是他們的『Lady's Day』,

無論什麼電影什麼時段,女性觀眾的票價一律1000日幣,比原價便宜800円。

但我們去的那天,剛好碰上國定假日,結果電影院被擠得水洩不通,

最後只能買到第二排靠邊邊的位置,我從頭到尾要抬頭、近距離看螢幕,非常辛苦。

而且,從那個的角度看過去,螢幕上的人物還會扭曲,害我一直覺得上野樹里變胖XD。

電影版真是太棒了~有笑有淚!因為無法完全聽懂,等台灣上映想重看一遍。

看完之後會非常期待『後篇』,故事更加精采,野田妹和千秋王子也將有重大進展喔!






電影版前篇台灣2010年3月5日上映!大家一起把電影院變成音樂廳吧~


By 雪奈 2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