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星期天,約好了跟小薇見面一起出去玩。首先,第一站去了汐留的日本電視台,我們兩個是為了『嵐CHALLENGE★week』才會來這裡,想說應該開始做盛大的宣傳。不過,等我們到日本電視台卻發現,完全沒有ARASHI的蹤影啊!?連宣傳海報也沒有貼出來,真是令人失望(淚)。因此,我們只好逛逛SHOP店,拍拍日劇電影的相關週邊。因為這次我有特地算好時間,所以終於看到宮崎駿大鐘的表演,果然比公布時間還要提前開始,如果準時去的話,表演就剛好結束。或許那天是假日的緣故,來看大鐘的遊客也特別多。








日本電視台2009年秋季檔主打日劇:《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ギネ 産婦人科の女たち》、《傍聴マニア09》,可惜這三部並沒有我特別喜歡的,所以對於這次賣的週邊就沒有興趣了。《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是看了一集就放棄,劇情實在太瞎,《ギネ 産婦人科の女たち》則是很閒的時候才會想要去看,另外向井理初主役的《傍聴マニア09》我根本還沒時間追。不過,我倒是對日本電視台拍攝的電影比較感興趣,一直很想看《我的初戀情人》,等明年回台灣剛好也快上映了,到時候再去電影院觀賞吧。在日本生活為了要省錢(開銷超大),買東西之前會猶豫非常久,有時候甚至寧可把錢省下來吃好一點的東西(營養均衡很重要 XD)。









離開日本電視台之後,我提議一起去吃來自京都的抹茶點心店-『茶寮都路里』,剛好在汐留的caretta有開分店。不過,因為那是非常高級的甜點,所以我們就決定不吃午餐了(在奢侈的同時又想要節約,真是矛盾 XD)。『茶寮都路里』是mao推薦給我的名店,不愧是甜點達人,讓我有機會見識到真正好吃的極品抹茶冰淇淋!caretta的中庭有一個會噴水的大烏龜,本來想看看牠噴水的模樣,但是一直等不到就放棄了(囧)。第一次來到caretta,相當喜愛這裡的氣氛,而且又有一大堆好吃的餐廳,值得推薦!






每次到名店,都會擔心大排長龍,但我們運氣不錯,『茶寮都路里』門口完全沒有排隊的人潮,一進去馬上就有位置坐。店內的氣氛好棒,適合悠閒的享用日式茶點。MENU一翻開,映入眼簾的是精緻到不行的抹茶點心,看得我快要流口水了 XD。天啊~什麼東西都好想吃,兩個人猶豫了半天,不過這種掙扎兩難的心情卻是幸福的(笑)。後來,我們都點パフェ(因為比較便宜,看起來又美味又漂亮),我點『白玉パフェ』、小薇點『宇治パフェ』。這輩子對於吃パフェ的記憶幾乎是零,因此這次可以吃到名店的パフェ,實在很開心!






我不太會形容『白玉パフェ』究竟有多麼美味,只能說下次還會想特地過去吃。像這樣高級的甜點,我竟然會願意花錢再來,那就表示真的是著迷了,而且光吃一次仍然無法滿足呢(笑)。有機會去京都玩的話,我也要去『茶寮都路里』的本店嚐嚐看。自己一個人吃掉整個パフェ,那種幸福難以言喻啊,也非常有飽足感,即使不吃正餐也沒關係。離開caretta之後,我們接著去搭乘百合海鷗號,準備前往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By 雪奈 平成21年11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