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認真寫遊記了!

不過在這之前,先分享正妹大櫻桃的repo,以及這篇周邊的貼圖。儘管排隊買周邊很折騰人,不過東西拿在手上的真實感,會感動到想落淚喔!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在民宿拍的,全部的戰利品(心),但後來才發現忘記把場刊也拍進去(囧)。這次我覺得自己很節制,只買了團體海報、五隻迷你扇、場刊、手燈、國立控限定手機吊飾。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10的所有周邊商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五隻可愛的迷你扇!

跟一般應援扇相比,迷你扇的面積小很多,純粹只能拿來收藏或觀賞。我之所以會那麼鍾愛,完全是因為大家的照片拍得很自然、可愛,尤其是小潤,竟然還比出YA,實在太萌了(暈)。另外,Aiba醬的表情也很棒,他這次除了扇子,所有周邊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或許因為今年喜爺想要主打他吧(笑)。期待以後J家演唱會,可以多推出迷你扇,這樣也容易裝進行李箱,不用擔心折到壞掉。







再來是超值的場刊以及設計精美的手燈!

本來想拍場刊裡面的圖片給大家看,可是真的很不好拍,擔心壓到或折壞,所以只能拍拍封面了。不過,我在AT論壇看到其他嵐飯分享的掃圖,因此就複製過來跟大家分享(如果想看場刊內完整的圖片,需要加入論壇的會員)。手燈的造型相當特殊,看起來像一個國王的笑臉,又像攤開的手掌,總之設計非常可愛,令人愛不釋手。






最後,要分享的是團體海報與國立控限定的手機吊飾!

我一直以來都有買團體海報的習慣(反而都沒買本命的海報),現在房間裡面已經貼了2006年ARASHI台控、2007年NEWS台控以及2008年ARASHI台控的團體海報,牆壁的空間被我使用到極限 XD。手機吊飾乍看之下很普通,設計算不上可愛或特別,不過衝著5×10的標誌,加上又是國立場限定商品,所以我覺得買下來也很值得,因此還在日本的時候,立刻將它掛到手機上面,每當拿起手機就會看到5×10,感覺很幸福喔(笑)。




*以下場刊圖片,引用自論壇【ミ☆┈ARASHI×time┈☆ミ】http://arashitime.com/


(感謝dreamy421的掃圖及分享)



























*分享一下我在日拍找到的圖:

所有周邊一字排開真的很壯觀,但這邊少了『迷你小蘿蔔種子』與『限定照』

聽說那是Aiba醬建議的周邊,不曉得種不種得出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