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Picasa 網路相簿 - 愛咪乳液 http://picasaweb.google.com/amylotion


自從下定決心要去日本『国立競技場』看ARASHI十週年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個月,漫長的等待過程,其實是很忐忑不安的,直到前幾天得知沒有抽到門票,失望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不過,小花以及她的嵐飯好友肯定更加難過,大家原本以為一定會有票的(淚)。既然機票跟民宿早就訂好,還是決定要一起去日本玩。對我而言,即使看不到國立控,還是可以去Aiba家的『桂花樓』吃飯,並且來一趟東京自助旅行。利用這次機會,也打算親自到『東方國際學院』參觀一下,在遊學之前好好熟悉環境,如果不喜歡那邊的話,至少還可以改變心意。


老實說,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去日本看演唱會,因為已經在台灣看過兩次生嵐,感到非常滿足了。不過,在大家盛情邀約(不嫌我麻煩XD)的情況下,終於實現到日本看演唱會的夢想。話是這麼說,現在卻面臨沒有門票的窘境,幸運之神似乎沒有眷顧到我們。即使抽不到門票,其實仍然有其他管道(例如:黃牛、票店、網拍…等等),只是必須花好幾倍的錢才行。為了存遊學的費用,目前經濟拮据到不行,恐怕無法負擔昂貴門票的錢(唉)。對我這個窮人來說,果然到日本看控沒有想像中容易。


在小花的打氣與鼓勵之下,心情終於能夠調適,大家都相信奇蹟會出現,甚至願意配合我的預算,努力尋找便宜的門票,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嵐飯都是大好人(淚)。如果最後有幸可以去看控、跟ARASHI一起慶祝他們組團十週年,再來分享我的心得吧!


By 雪奈 2009/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