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批踢踢看到月九公布第一男配角的名單,我著實在電腦前傻住,一度懷疑是自己的眼睛花了。原本忙到快要翻臉,這個好消息讓我笑得合不攏嘴,頓時忘掉惱人的事情。昨天才在跟斗飯Megumi討論說,斗真結束舞台劇之後,應該就會休息一陣子,想不到這位工作狂人完全閒不下來,公司立刻幫他爭取到最受矚目的『富士月九』角色(不愧是傑尼斯事務所XD)。很喜歡這次月九的題材,大學生的群像劇真是吸引人,也要恭喜瑛太終於坐上主役位置,一直以來的努力被肯定啦!我多年前看過《法醫物語》(閃亮的人生),當時就對幫助警方破案的法醫非常崇拜,希望《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可以一樣勵志感人,揭開這個神祕職業的面紗。


不知道是幸福還是懲罰,喜歡的俳優竟然都在同一檔日劇出現,到現在仍然很震驚,2009年冬季根本就是為我而存在的嘛(笑)!感覺像在作夢,又像是老天爺的惡作劇,誰叫我沒事要擔這麼多日本偶像,乾脆就讓我一次看個夠。唉~花心的個性不改一改的話,最後只會累到自己(囧)。不過,我一點也沒有反省的意思,也懶得收斂自己了,今後還是想維持一貫風格,繼續無止盡的『溺愛』下去,反正人生就是要投注心力在美好的事物上面啊(笑)。其實,我很想去跟老闆說,明年一月到三月讓我留職停薪,在家裡休長假,這樣一來,便可以好好看日劇、番宣以及寫心得啦(但老闆一定會回我說:既然這樣,妳乾脆不用來上班,因為不景氣的緣故,公司正好也在精簡人力XD)。


我這個本命很多的女人,終於嘗到花心的苦果≧△≦

看來即使一天有48小時,也不夠我用!

(準備看到眼睛脫窗,截圖截到手抽筋......)



*2009年冬季檔日劇:

《天地人》→妻夫木聰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增田貴久

《キイナ 不可能犯罪搜查官》→平岡祐太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生田斗真


P.S. 其實還有《トライアングル》的稻垣吾郎與堺雅人,他們也有列入我喜愛的俳優前十名。


By 雪奈 2008/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