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布是日文「錢包」的意思,自從我看到朋友珍妮佛在MSN的暱稱上打「財布在哭泣」之後,也開始使用這個形容(珍妮佛省吃儉用在養ARASHI這個團)。我現在深刻體認到,迷上傑尼斯藝人是一條不歸路,而且總有一天會面臨到「財布在哭泣」的窘境。去年的嵐控只能算是一個起頭,那時候我還懂得節制,只買了潤扇+翔扇+團體海報,可是這次卻敗了超過一千元的周邊商品,加上門票錢跟車錢,雖然一場演唱會看下來很滿足,不過心已經在淌血了。都是NewS害的啦!讓我染上「養男人」這種不良嗜好,而且還樂此不疲,喜爺我對你甘拜下風(笑)。


* NewS控症候群

1.一直掛在PTT上面的NewS板上,隨時注意最新消息,每篇文章都點來看,想知道大家看完控的感想以及發生的趣事。

2.十月十三日週邊開賣的時候,又忍不住敗了一本場刊。場刊是預算之外的東西,不過買下來之後覺得很值得,我超愛裡面的照片跟文字說明(〃▽〃)

3.門票+車錢+週邊=財布消瘦與哭泣 (|||▔□▔)/

4.竟然認真的考慮起日本的冬控,可是明明就沒有錢跟時間去參加啊 ╮(╯_╰)╭

5.狂聽NewS的歌曲,都不覺得膩(已經聽了快半年)。

6.每天要看三次Massu的應援扇(對他說早安、我回來了、晚安XD)。

7.小手的天使笑容在我腦海中揮著不去,心裡甜滋滋的(≧∀≦)

8.現在只要看到亮醬的燦笑就會心跳加速,對關∞也產生好感。

9.幻想Shige在鼎泰豐被塞小籠包的樣子,然後情不自禁笑出來(如果Shige真的有發生這件「慘案」,台控DVD請一定要收錄)。

10.對「NEWS」、「鼎泰豐」、「小籠包」、「味噌湯」、「P」……等等的字眼變得極為敏感,而且會自動把所有『NEW』這個單字後面加上『S』。

11.在預算有限、經濟拮据的情況下,在考慮要買日劇TV誌還是傑尼斯雜誌的時候,竟然優先選了傑尼斯雜誌!

12.日劇跟SP的進度已經開始落後,甚至停滯不前了,我卻依然先看NewS的相關視頻、短片、PV或節目。

13.原本對事業無欲無求的我,開始對工作產生野心,因為瘋狂想要賺大錢、加薪、拿獎金,然後再到日本看控,敗更多的周邊商品、雜誌、DVD回家(要是我爸媽知道我想認真上班的理由之後,應該會哭笑不得吧XD)。


* YEAH~NEXT! *


By 雪奈 2007/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