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美味求婚》明天即將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預告,
因此,想要來分享一下當初看這部日劇的小感。

《美味求婚》的卡司跟故事內容並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我對長谷川京子和小出惠介都沒有特別的偏好。

不過,我倒是很想看看西村雅彥的演出,
而且也好奇「小松江里子」會寫出什麼樣的故事,因此就追了這部日劇。

原本只想把這部戲當作打發時間的消遣,沒想到一看就迷上了(笑)。





雖然劇情老套到不行,但是長谷川京子卻傻氣的很可愛,
小出惠介也比以往演出的角色帥氣,十分有富家公子的氣質。

我很喜歡看兩人甜蜜的樣子,就像真的情侶一樣 (≧∀≦)

雖然這部日劇的情節鋪陳太像「韓劇」,有時候會讓人受不了,
不過,偶爾看看這種浪漫愛情喜劇也挺不錯的,不會有負擔跟壓力。





看《美味求婚》的時候,我很討厭SAEKO(サエコ)飾演的角色!
她在劇中對男主角死纏爛打,是個超級任性又霸道的大小姐,
每次都從中作梗,想破壞鈴子跟春樹的感情 (‵□′)

但在現實生活中,小出惠介和SAEKO卻因為合演《美味求婚》而傳出緋聞,
當時兩人被日本媒體稱作『早慶カップル』(早稻田與慶應大學的情侶檔)。

在劇中春樹明明一直想躲避小滿,沒想到戲外竟然變成一對(笑)。



PS. 我很喜歡安琪拉在網誌寫的觀後感,大家可以連結過去欣賞-「韓味的姐弟戀-美味求婚」





* 劇情簡介(緯來官網):
白石鈴子(長谷川京子飾演)是斑比納義大利餐館的主廚,美味手藝備受好評。某日鈴子愛車的後視鏡被葛城春樹(小出惠介飾演)撞到,鈴子上前要求道歉,春樹卻擺出愛理不理、用錢打發的態度,讓鈴子非常生氣。不久之後,斑比納餐館傳出被某大食品企業收購,令員工人人自危,擔心遭到解僱。當新老闆前來視察餐廳時,竟然就是春樹,而且一開口就表示要將鈴子等員工全部開除!
當溫柔卻好勝的天才女廚師長谷川京子,對上幹練卻不知人間疾苦的小開小出惠介,衝突不斷卻甜蜜滿點的浪漫愛情,就此展開!


By雪奈 2007/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