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以喜劇風格為主,實在很適合在春暖花開的時節收看,相信一定能夠讓大家的心情愉悅舒暢。這季很有多部懸疑推理劇,御宅族也是個熱門話題,由此可以看出現在日劇的走向以及觀眾的口味,剛好也都是我喜歡的題材。

最令我開心的事情,就是平岡祐太、松本潤、堺雅人三位我喜歡的演員,又再接演春季檔,可以連續兩季都看到他們,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時效警察2》,畢竟這是我2006年日劇的首選,而且好不容易等到小田切讓演日劇,絕對要好好把握!






金 10 《 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 》

電視台:朝日ANB
編 劇:三木聡、園子温、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チ
製作人:横地郁英
導 演:三木聡、園子温、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チ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jikou/
演 員: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豊原功補、ふせえり、岩松了

簡 介:
小田切讓主演的朝日系週五深夜檔連續劇《時效警察》,時隔1年3個月將再次與觀眾見面。這部推理喜劇的主角是位名叫「霧山修一郎」的時效管理課員警,帶著黑框眼鏡,興趣是追查時效事件。在第一部中,與小田切共同演的麻生久美子、豐原功補等演員也將繼續參演。製作人橫地郁英表示:「我們在拍攝上做到了精益求精,小田切先生也把這部劇獨有的幽默感張顯得淋漓盡致,為我們演繹出了精彩的時效世界。」

在去年1月檔放送之後,創下深夜劇平均10.1%的高收視率。以電影《In the pool》的導演三木聰為中心,以及在柏林國際電影展上倍受關注的曾導演過電影《神秘馬戲團》的園子溫,更有演劇界的紅人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ッチ和岩松了等人助陣,《時效警察》作為深夜劇的特例曾經獲得過2006ATP電視金獎,而去年6月發售的DVD版銷量更是緊逼《圈套》系列。

* 我的期待:
打從第一部播完,我就已經在期待第二部了!一年多來,小讓非常忙碌,接演了很多電影,不過,我還是喜歡看他演日劇,因此,聽到《時效警察》確定要播出的消息,真的很開心!\(≧∀≦)/不曉得這回又會有什麼有趣的時效案件在等著霧山,而三日月的單戀能不能在續集開花結果呢?還有,那個自戀的十文字,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承認自己比霧山遜啊?另外,我也很期待每一集會演出犯人角色的演員,想看美女和小讓對戲(笑)。





月 9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求婚大作戰)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編 劇:金子茂樹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三竿玲子
導 演:成田岳、加藤裕将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propose/pre/intro.html
演 員:山下智久、長澤まさみ、藤木直人、平岡祐太、榮倉奈奈

簡 介:
NEWS的山下智久將與長澤雅美合作主演富士電視台4月新劇-《求婚大作戰》。以輕快的手法描繪了青梅竹馬的兩人從青春期到長大成人的7年間愛慕與友情的交織。男孩沒能鼓起勇氣向心愛的女孩表白,女孩卻即將要成為別人的新娘,於是時光倒流男孩回到了過去,一場奪回女孩芳心的戰鬥拉開了帷幕。山下飾演倔強而又拙於戀愛的男主人公-岩瀬健,長澤飾演開朗活潑又好勝的運動型美女-吉田禮。

富士台的製作人瀧山麻土香表示:「回到過去不僅僅意味著挽回兒時的戀情,關鍵的出發點在於主人公如何克服自身的膽怯勇敢去愛。每一集都有著滿載心酸與歡笑的片段。」繼TBS的《龍櫻》之後,再度與長澤聯袂出演的山下表示,這次一定會帶給大家一部高水準的作品:「與長澤有過搭檔經歷,而且她又是我高中(私立堀越高校)時候的學妹,感覺我們很有默契。希望我們的演出能給大家帶去歡樂和動力。」

* 我的期待:
我一向是富士月九的忠實觀眾,每一季都很期待他們的新戲。這回找來山P和まさみ,而且還是演出愛情喜劇,自然是非常吸引我。不過,我對於《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最關注的焦點,並不是在兩位俊男美女身上,而是我的新歡-平岡祐太。祐太也太活躍了吧!雖然都只是演配角,但曝光率真的很高,讓我覺得很驕傲(笑)。祐太什麼時候才可以當上主役?希望他這回不要再演單戀男或爛好人的角色。已經看到預告了,雖然覺得故事似乎會很老梗,而且我也怕會變成鬼打牆的愛情劇,可是演員陣容太堅強,讓人不得不看啊!





火 10 《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 (SEXY VOICE AND ROBO)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原 作:黒田硫黃「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
編 劇:木皿泉
製作人:河野英裕
官 網:http://www.ntv.co.jp/sexyvoice/
演 員:松山健一、大後壽壽花、村川絵梨、片桐はいり、岡田義徳、浅丘ルリ子

簡 介:
松山健一將在4月播出的日本連續劇《SEXY VOICE AND ROBO》中首次擔任主演。這是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日劇,松山將飾演愛好機器人的御宅族。這是一部講述『ROBO』從身份不明的婦人手中接手一項委託,並與擁有七彩聲音夢想成為間諜的少女,以及收集了1萬5000台二胡和模型的自由業者一同解決難題的冒險類動作片。繼出演大受好評的電影《死亡筆記本》中偵探一角“L”後,喜歡挑戰新奇角色的松山踴躍表示:「希望能出演像L一樣給人以深刻印象的角色。」

* 我的期待:
真是有趣的故事內容,原本我就對劇情很感興趣,後來又知道14歲少女是由大後壽壽花飾演,因此又更加期待了!其實劇情似乎還蠻複雜的,不過,大概可以知道是懸疑推理劇,應該是以一集為單位,去解決不同的案件吧!自從看過『藝妓回憶錄』就迷上壽壽花,她甜美可愛的模樣,令我深深著迷,而且小小年紀就有出色的演技,完全把章子怡給比下去。很希望可以看到不同面貌的壽壽花,而且也希望松山健一可以演出比L更棒的角色。





水 10 《バンビ~ノ!》 (Bambino!)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原 作:せきやてつじ「バンビ~ノ!」
編 劇:岡田恵和
製作人:加藤正俊 村瀬健 浅井千瑞
導 演:大谷太郎
官 網:http://www.ntv.co.jp/bambi/
演 員:松本潤、北村一輝、香里奈、佐藤隆太、内田有紀、佐々木蔵之介、市村正親、小松彩夏

簡 介:
嵐的松本潤將在4月開播的日劇《Bambino》擔任主演。せきやてつじ的人氣漫畫的真人化,以一家意大利餐廳為舞台,描述主角刻苦專研廚藝的成長故事。因為劇中要展現料理技術還要說義大利文,松本表示自己將同主人公一起磨練。一反以往的形象,松本潤將詮釋充滿熱情又大男子主義的青年,以嶄新的面孔與觀眾見面。

製作人加藤正俊說明瞭開拍此劇的初衷,他表示:「原作中不僅是對料理的描寫,更多的是描寫出了人的勤奮。我們想要傳達給世人的正是這種勤奮,廢寢忘食的工作是無上的快樂。」說到為何起用松本,也是因其對工作的熱忱及身上散發出的男人魅力與主人公吻合的緣故。

松本潤在即將上映的電影《妹妹戀人》以及TBS播出的《流星花園2》中均有不錯的表現,可以看出他紮實的演技。對於是否能演好漫畫中的人物,松本很樂觀。他還笑說:「我不太擅長做菜,雖然偶而會做……現在開始特訓如何做義大利菜。義大利文也要從零開始學,以後可能會更辛苦。現在我只知道中田英壽的義大利文說法。」

* 我的期待:
連續兩季都可以看到小潤耶!身為他的飯(fan),真是太幸福了!我一直覺得,小潤在傑尼斯裡面,是最有天王接班人架式的,而且《流星花園2》亮眼的收視率,對他來說,也是個很大的肯定。我看了第一集的漫畫,故事真的很熱血,而且是我喜歡的美食題材,相信小潤一定可以詮釋得很好。其他演員我也蠻喜歡的,這部日劇的卡司也算是非常大,又加上岡田恵和的腳本,應該會很好看。





金 10 《 特 急 田 中 3 号》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編 劇:橋本裕志
製作人:磯山晶
導 演:平野俊一 金子文紀 坪井敏雄
官 網:http://www.tbs.co.jp/tokkyuu3/
演 員:田中聖、栗山千明、塚本高史、加藤ローサ、木村了、大河内奈々子、遠藤憲一

簡 介:
此部青春偶像劇描述一群擁有鐵道知識卻一無是處的大學生們為愛情和未來奮鬥的過程。田中演繹的主角名為「田中一郎」,是一個毫無女人緣又自戀的人。一聽說能夠有機會與女生搭訕,抵不住誘惑的他加入了所謂的「鐵道研究會」。於是與奇怪的「戀鐵癖」二人組臭味相投,鹵莽的向偶遇的美女職員三人組發起了攻擊。

腳本由《華麗的一族》的橋本裕志擔當,導演由《HOME DRAMA》、《詐欺獵人》的平野俊一,以及《木更津貓眼》系列的金子文紀擔當,製片人則是親自編製過《木更津貓眼》、《龍與虎》的磯山晶擔任。之所以想為田中量身打造一部新劇,是因為被其在《MY BOSS MY HERO》中充滿活力的演技所感染。製作人磯山說:「我們不光是希望讓大家瞭解那些對鐵道瘋狂的人們,更希望呈現給大家一份因執著而閃光的人生。那些深愛著鐵道的人,他們堅信即便是目的地一樣,各站停車駐足享受的旅者永遠比坐上特快匆匆離去的過客快樂許多。此劇將要刻畫的正是這群御宅族們喜憂參半的日常生活。」

* 我的期待:
我很喜歡磯山晶製作的日劇,不過她這次沒有跟宮藤官九郎合作,讓我很失望,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宮藤桑的作品了,真的很想念他!(╯︿╰)總覺得傑尼斯非常看重田中聖,之前他就參與很多日劇的演出,現在竟當上了主役,而且這齣劇還是為他量身打造,我認為他真的很幸運。這個故事聽起來就很有趣,田中聖一定可以發揮他的搞笑天份,再加上有塚本高史共演,整個就很吸引人!(其實我是被阿塚吸引的XD)





木 10 《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我們的教科書)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編 劇:坂元裕二
製作人:鈴木吉弘
導 演:河毛俊作 葉山浩樹
演 員:菅野美穂、伊藤淳史、谷原章介

簡 介:
菅野美穗在富士電視台出演電視劇《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在劇中飾演律師角色。為了調查初中生墜落事件而與學校展開爭鬥。「菅野飾演的是好戰的女性角色。明知道沒有勝利的可能性依然去戰鬥,哪怕能有一點效果也要去挑戰。」製作人鈴木吉弘這樣形容到。

欺負事件、教師指導能力不足等等問題已經成為社會問題,國會也已經開始著手審議教育改革關聯法。劇中描寫學校背負著的各式各樣問題。為了探求真相而到來的律師和女中學生之間的關係等等,主題直指人們光亮以及陰暗的兩面性。法庭的場景也加入構思中。工作人員說:「我們並不是想指出學校問題的具體解決方案。現實究竟有多複雜是不可能輕易就得出答案的。通過描述沉浸在苦惱中,每天在迷惑狀態下繼續上學的人們,希望能為他們找到最後一線希望。」

* 我的期待:
菅野美穗的日劇,我幾乎是必看的,因為非常欣賞她精湛的演技,總覺得什麼角色好像都難不倒她!這部日劇的題材還蠻沉重的,描述教育的現況,更深入探討其中的黑暗面。很期待菅野飾演律師的角色,富有正義感又堅毅的女性,真的很適合由她來詮釋。希望我們可以從這部日劇當中,得到一些省思跟啟發,就像《女王的教室》那樣震撼人心。





日 9 《冗談じゃない!》 (不是開玩笑!)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編 劇:伴一彦
製作人:伊與田英徳
導 演:土井裕泰 石井康晴
官 網:http://www.tbs.co.jp/jo-dan2007/
演 員:織田裕二、上野樹里、田中圭、仲里依紗、菅野莉央、森迫永依、田口浩正、草刈正雄、大竹しのぶ

簡 介:

織田裕二將在《冗談じゃない!》中首次挑戰家庭喜劇,飾演一個和比自己小了20歲的女子結婚的40歲的丈夫。結婚後竟然發現妻子的母親居然是自己過去的戀人。織田裕二演出《大搜查線》的青島,以及《東京愛情故事》的完治都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在快到不惑之年的時候首次出演一個已經結婚的角色,對他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製作人期待的說:「已經2年沒有出演連續劇的織田說,當時看到劇本的時候就是“哎?結婚?而且對方還是比自己小20歲的?男人很累的,不要開玩笑了!”這樣的感覺。不過,他還是會把久違的11集連續劇全部演完,現在的他可是幹勁十足。另外對於共同出演的大竹、上野等首次合作的女演員,織田也表示很期待與她們合作。」

* 我的期待:
的確是好久不見織田裕二了!我很喜歡看他演喜劇,我認為這樣他的演技更能夠發揮。上野樹里因為《交響情人夢》的野田惠而迅速竄紅,她的戲路真的很廣,而且搞笑、耍寶的功力更是一流,我相信她跟織田的搭配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我看到這個故事內容的時候,當下心裡的感覺也是『開什麼玩笑!』,實在太誇張了吧!差距二十歲的夫妻已經很稀有了,又加上岳母是自己的舊情人,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織田在劇中會很可憐(⊙_⊙|||)。





木 10 《孤独の賭け~愛しき人よ~》 (孤獨的賭注~我愛的人)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原 作:五味川純平「孤独の賭け」
編 劇:成瀬活雄
製作人:貴島誠一郎 植田博樹
導 演:生野慈朗 倉貫健二郎 松田礼人
官 網:http://www.tbs.co.jp/kodoku-kake/
演 員:伊藤英明、長谷川京子、井川遙、堺雅人、田畑智子、高岡早紀

簡 介:

伊藤英明將出演TBS系4月新劇《孤独の賭け~愛しき人よ~》。此劇根據五味川純平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描述野心勃勃的青年實業家與在金融貿易上小有成就的女設計師,這對孤獨男女的愛情故事。 一個是從服務業起家到接連收購高級俱樂部,人稱「夜之帝王」的梯二郎,以及以自己身體向梯二郎作為抵押,要求2000萬貸款的受雇設計師百子,二人偶然的相遇,因這場賭注,梯二郎卻失去了所有……

談到為何起用伊藤,貴島誠一郎製作人表示:「伊藤至今為止演繹的大多是充滿熱血的角色,這次要打破常規,飾演野心勃勃的反派角色。」因為要嘗試新的風格,伊藤也信心十足的說:「無論觀眾有沒有看過原著,幕前幕後的工作者們都會齊心協力,爭取為大家呈現最完美的作品。」長谷川京子也踴躍表示自己十分高興能在這樣的時候接到這樣好的角色。女主角百子有著動物般敏銳的感覺,讓人無法猜透其做事是出於心計還是本能,是個集危險和魅力於一身的女人。

* 我的期待:
老實說,我對這部日劇的劇情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既然有我喜歡的「堺雅人」,那就一定不會錯過。其實我也想看看伊藤英明演出比較內斂、深沉的角色,這樣的他會比較帥,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耍白痴或太熱血。以前看《夜叉》的時候,就迷上了劇中的伊藤,他一人分是兩角,亦正亦邪的模樣叫人看了大呼過癮。自從看過《天體觀測》,我就覺得伊藤英明和長谷川京子很相配,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們再度合作。





土 11《 LIAR GAME 》 (說謊者的遊戲)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原 作:甲斐穀忍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liargame/ 演 員: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簡 介:
《LIAR GAME》講述一個關係到鉅款的迷之遊戲「說謊者的遊戲」,被捲入其中的女大學生神崎直,借助天才欺詐師秋山的力量贏得這個遊戲。這部劇的女主角的戶田惠梨香接演了富士電視台新時段的日劇,她因為太高興甚至沒有空來感受壓力,惠梨香還說:「這部劇不只是遊戲有趣,還教給我們相信別人是很重要的,我也要和神崎直一起成長。」

富士電視台編輯部認為,新時段的設計理念是:(1)邊緣題材的企劃、(2)起用年輕演員、(3)富於變化,製造話題、(4)有可能向大型單發劇轉變。作品不同,電視劇集數也會相應有所變動。總編還說,因為深夜11點新時段的建立,至今很多未能實現的連續劇構想也可以在這裡進行摸索。

* 我的期待:
很開心看到戶田惠梨香擔任日劇主役,而且劇情也很特殊,希望會是一部精采的作品。富士電視台第一次開發深夜時段的日劇,感覺上實驗性質的意味很重,不曉得會呈現出怎樣的風格,讓人有點難想像。惠梨香是竄紅得很快的新生代女優,雖然我覺得她的演劇還有些生澀,不過卻也一直看到她的進步與成長,相信經過多一點的歷練,她會越來越出色。





金 9《 生 徒 諸 君 !》

電視台:朝日ANB
原 作:庄司陽子「生徒諸君!教師編」
編 劇:渡邉睦月
製作人:内山聖子 津川英子 奥住尚弘
導 演:唐木希浩 田村直己
官 網:http://seitoshokun.asahi.co.jp/
演 員:内山理名、椎名桔平、堀北真希、本郷奏多、小林稔侍

簡 介:
朝日系4月開播的校園劇《生徒諸君》,敲定由內山理名飾演女主角,一名熱血女教師,而堀北真希則扮演學生。堀北與內山2人所屬同一事務所,這是首次共同出演連續劇。

堀北的角色是一位因為兒時的大病而耽誤了升級,因此比同級生年長3歲的初2學生。堀北對此次飾演初中生抱有極大的信心:「這次的角色需要演出與老師的對抗心理,我會努力去演好那些隨著年齡增長而被遺忘的內心感情。」另一方面,內山也十分期待與師妹的合作:「這次我們倆扮演的都是性格十分堅強的人,不僅演技上要拼到底,而且也會一同為大家獻上充滿魅力的佳作。」共同參演的椎名桔平在劇中則是給內山施加壓力的教育委員會資深精英,而本鄉奏多等人也將出演學生的角色。

* 我的期待:
我想看本郷奏多穿制服的樣子(≧▽≦)!他就像是從漫畫當中走出來的美少年一樣,真的是太漂亮、太秀氣了!除此之外,我對這部日劇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完全是要等看過才會決定要不要追。





土 9 《喰いタン2》 (美食偵探2)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原 作:寺沢大介「喰いタン」
編 劇:伴一彦
製作人:次屋尚
導 演:中島悟
官 網:http://www.ntv.co.jp/kuitan/
演 員:東山紀之、森田剛、京野ことみ、市川実日子、須賀健太、佐野史郎、伊東四朗

簡 介:
由漫畫改編的日劇《喰いタン2》,要播出續集了。去年的SP實在讓人不過癮,因此在眾所矚目之下,高野聖也終於回來了!

* 我的期待:
《喰いタン》在我心目中,是一部很微妙的日劇。並不會很喜歡,因為以推理劇而言,情節過於老梗,笑點也有點勉強。不過,如果想要打發時間,這部日劇絕對可以紓解煩悶,帶給我們小小的樂趣。因此,如果有空的話,我也會繼續看高野桑用他的『筷子』來辦案(笑)。





火 9 《花嫁とパパ》 (新娘和爸爸)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原 作:Edward Streeter
編 劇:いずみ吉紘、小川智子
製作人:稲田秀樹 三田真奈美
導 演:佐藤祐市 石川淳一
企 畫:金井卓也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hanapapa/ 演 員:石原さとみ、田口淳之介、小泉孝太郎、白石美帆、時任三郎、忍成修吾、滝沢沙織、佐津川愛美、西原亜希、和久井映見

簡 介:
石原里美將演出富士電視台的新戲《花嫁とパパ》,此劇也是石原一直期望飾演的OL角色,並且在最後一集中有可能成為「新娘」。在去年的12月成人,一下子變得很有大人的感覺的里美表示:「穿著套裝在辦公室工作還是第一次,我一直在期待能出演這樣的角色。」 劇裡的父親和戀人的角色已經決定由時任三郎和KAT-TUN的田口淳之介出演。

故事講述的是公司的新進社員-宇崎愛子,逃離把女兒當成自己生存的意義的父親的束縛,並和愛人誠二結合的愛和家庭的喜劇。里美表示:「看了劇本後,覺得我和時任先生之間的對手戲很有趣。」稻田秀樹製作人說這部戲的目的是,想通過兩人之間的對話來表達「父女之間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吵架,透過這些來加深互相之間的感情」。另一方面,飾演「強行規定女兒6點之前必須回家、不允許男女之間的交往」的囉嗦父親的時任表示:「會運用自己的生活經驗來努力演好這個角色。」

* 我的期待:
石原里美也長大了呢!不是那個穿著制服的高中女孩,而要成為OL了。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石原里美,不過我很想看她展現不同的面貌,想看她扮演社會新鮮人的樣子。而且我很欣賞時任三郎,他真的很適合演「爸爸」的角色(整個人的氣質跟我爸爸就很像XD)。另外,此劇還有和久井映見參與演出,看她演戲有一種舒服自然的感覺。因此,我覺得只要劇情編排合理,那就應該會想要追下去。





木 9 《 情 定 大 飯 店 》

電視台:朝日ANB
原 作:「ホテリアー」(韓国ドラマ)
製作人:三輪祐見子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hotel/
演 員:上戸彩、及川光博、田辺誠一、サエコ、小田茜、笛木優子、堀まゆみ

簡 介:

上戶彩將在4月開播的朝日電視台電視劇《情定大飯店》中擔任主演,此劇是翻拍自裴勇俊演出的同名電視劇,以高級飯店為舞臺,上戶將挑戰四角關係的愛情故事。這次的翻拍,上戶彩飾演的是對工作非常有熱情的主人公。

電視台的三輪祐見子製作人自信的說:「希望最近一下子變得很有女人味的上戶彩,能演出在工作和戀愛的縫隙中搖擺不定的主人公。請期待,即使被不合道德的戀愛所困擾,也能笑著工作的上戶那種大人般的魅力。」上戶很不好意思的表示:「因為角色是一個負責前臺的女性,希望能演成一個頭腦很好、很有型的女性。一直以來總是演冒失鬼的角色,所以想出演一部改變自己形象的電視劇。」

* 我的期待:
基本上,我對韓劇真的沒興趣,感覺上就是不合我的胃口╮(﹀_﹀|||)╭。不過,還蠻想看看成熟、有女人味的上戶彩,否則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一直會是冒冒失失的小女孩。可是及川光博跟上戶彩搭在一起合適嗎?完全無法想像耶!似乎會很微妙。雖然及川光博非常有王子的風采,可是我比較喜歡搞笑、跳舞的他,太正經的樣子,我反而會不習慣(笑)。





火 10 《鬼嫁日記 いい湯だな》 (鬼嫁日記2)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原 作:カズマ「実録鬼嫁日記」
編 劇:尾崎将也
官 網:http://www.ktv.co.jp/oni/
演 員:観月ありさ、ゴリ、蛯原友里、高知東生、川島なお美、加藤茶、野際陽子

簡 介:

造成話題的富士台劇《鬼嫁日記》,其續集將於4月起開播。從blog連載開始受到歡迎的原著小說,單行本突破了10萬銷售額。大家的視線再一次集中在把ゴリ欺負到死的魔鬼新娘-觀月的身上。續集的背景是丈夫一馬(ゴリ)老家的澡堂。

由於母親去世,一馬決定辭職回老家,靠著經營澡堂以及公寓的租金來維持生計。在此,早苗依然是完全沒有改掉她魔鬼新娘的本性,摔打、怒吼、職業摔交等技術不在話下,膽小懦弱的一馬,依然無法平靜度日。 觀月笑說:「本來是想,在接下來的3個月中,又要過著對他拳腳相向的生活了。不過我對自己設定做了一些改變,想要通過演繹呼籲大家重視家庭的溫暖和諧。」但是,和她拍對手戲的ゴリ至今卻仍處於戰戰兢兢狀態,他驚恐不安的說:「請大家看看觀月的眼睛,明顯就是流溢著想要欺負人的心情。又要過3個月軍營生活了!她明明身體很瘦小,卻跟K1巨人選手崔洪萬實力相當。」

* 我的期待:
因為沒有看第一部,因此第二部也就不會追了...╮(╯▽╰)╭



By 雪奈 2007/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