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一直被「暴風雨」襲擊,ARASHI的電影作品陸續登台,相信嵐飯們一定感到很幸福吧!看完了NINO的《來自硫磺島的信》、小翔的《蜂蜜幸運草》,接著要上映的就是小潤的《妹妹,戀人》。不曉得《黄色い涙》之後會不會也被片商引進,我非常期待看到他們五人所共演的作品(>﹏<)。





當初會注意到《妹妹,戀人》(僕は妹に恋をする)這部電影,是因為平岡祐太有參與演出,加上我也非常喜歡小潤,因此從開拍就已經在注意了。期待好久,電影終於確定於六月一日在台灣上映。但是,上映日期偏偏選在我最忙碌的時候,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看,畢竟期末的考試和報告量都非常驚人(╯︿╰)。不過,即使在忙我也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還是一定得想盡辦法趕在下檔前去電影院看。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青木琴美的漫畫,由安藤尋擔任導演。故事描寫一對高中三年級的雙胞胎兄妹「小賴」和「小郁」之間一段註定沒有結果的悲傷愛情,安籐導演用純愛的手法,來呈現這段既美麗又殘酷的故事。為了先瞭解劇情,我還特地把漫畫租回家看。一開始,我完全不能接受兄妹相愛的亂倫故事,而且漫畫又是限制級的內容,我很努力才克服了心理障礙(O__O|||)。雖然不認同這樣禁忌的戀愛,不過,我卻漸漸被小賴的痴心與深情所感動,在看漫畫的時候,甚至已經可以想像小潤演出的帥氣模樣(笑)。小賴的霸道與執著,的確很適合由小潤來詮釋。





祐太飾演的角色是男主角的好友「矢野立芳」,他是個看起來很敏銳,而且有點難以捉摸的人。雖然只是配角,矢野卻是很棒的角色,真的很適合讓祐太來演。矢野非常溫柔貼心,即使自己也深愛小郁,還是選擇默默守候在一旁,願意成全他們兄妹倆的戀情。這已經是祐太第三次跟榮倉奈奈合作了!他們彼此都有暗戀過對方,實在很有趣(笑)。不過,到底什麼時候他們才能配成一對呢?我覺得身高170cm的奈奈和178cm的祐太非常登對!兩個人光是站在一起,那個畫面就夠賞心悅目了,他們雙主役的共演,已經成為我心目中最夢幻的組合(≧∀≦)。




* 《妹妹,戀人》中文預告片



* 日本新聞《妹妹,戀人》完成披露





* 日本官網
http://www.bokuimo-themovie.com/





By 雪奈 2007/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