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生平第一篇『開箱文』獻給大澤桑啦!!

感謝俐俐安幫大家代購大澤桑2012年的年曆,辛苦啦~

非常珍惜這份飄洋過海而來的禮物

如果以後大家也想獲得大澤桑資訊,請加入臉書粉絲團的行列吧!







包裝的紙盒十分精美,而且也相當有質感

不愧是大澤桑專屬年曆,太有收藏價值了!

拿到的時候既感動又興奮~







小心翼翼地拆開,一層層包裝保護著年曆

跟我想像中的似乎不太一樣,原來年曆這麼小本!?






哇啊~原來年曆製作成相框的形式啊!

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買過年曆

對年曆的既定印象是非常大幅,可以掛在牆上那種

所以,想不到還可以有如此精巧的設計,超喜歡的~






木質的邊框真的好有質感,令人愛不釋手

我忍不住捧在手裡,仔細地端詳!

大澤桑怎麼拍都好上相,迷濛的眼神讓我著迷(暈)






年曆附了一根釘子,拴在背面就可以立起來放在桌子上

總共有六張照片,一個月換一面,有居家風、型男風、頹廢風.......等等

我好喜歡11月份這張照片!大澤桑很適合穿毛衣!






裡面也有不少照片是拍成直的,5月份這張笑容好可愛~

因此,年曆不僅可以橫著擺,也可以立起來喔!

這樣的設計很貼心,方便粉絲替換及觀賞







拍照的時候,順便讓桌上的迷你扇一起入鏡(笑)

後面那五隻的笑容也很搶鏡,快蓋過主角的風采

總之,今年能有大澤桑的陪伴實在太幸福了!

PS. 我房間的桌上將充滿心愛的帥哥們


≧▽≦



By 雪奈 2012/02/20



【年曆112月掃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