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扯了吧!!】





道明寺媽媽真的很殘忍,特地在大家面前介紹小滋,還故意讓杉菜出糗。

不過小滋的反應很有趣,雖然搞不清楚狀況,卻像是自己過生日一樣開心~





完全不知情的道明寺看到杉菜的時候非常震驚,
當杉菜被拱上台彈琴,用求救的眼神望著他,他卻裝陌生 >口<





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杉菜!
胡亂彈一通的樣子很帥氣,而且意外獲得小滋的讚賞(笑)




道明寺真是大笨蛋!!
明明是想要安慰杉菜,卻連一句溫柔的話也說不出來,
而且還「拉錯人」,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 …(⊙_⊙||)…




不曉得這時候的花澤類心裡在想什麼?
是想設法幫助道明寺跟杉菜嗎?還是另有計畫呢?(趁機把杉菜搶過來 XD)
類總是給人一種難以猜透的神秘感,即使溫柔也捉摸不定。





小滋竟然整個人賴在道明寺身上!
活像隻猴子掛在樹上盪來盪去,但小潤是棵不太高大的樹 ^_^|||

也許是替杉菜抱不平,因此看他們兩個這樣「打情罵俏」讓我很火大 ( > c < )




因為完全站在女主角的立場,所以當然不能允許其他女人靠近道明寺!
但是生氣歸生氣,看到被咬耳朵(敏感處)而害羞臉紅的道明寺還是覺得很可愛 (≧▽≦)
果然是個純情少年(笑)~ 也難怪會讓小滋墜入情網。




【最強的情敵!?】


小滋真是個神奇的女生,明明是千金大小姐,卻一點架子也沒有,
非常的爽朗直率,而且真誠有趣,敢愛敢恨的性格也頗為強烈。




「擅自」把杉菜當成知心朋友的小滋,甚自「擅自」到杉菜家裡去作客,
兩人還「秉燭夜談」(candle talk)一番,杉菜真是不折不扣的濫好人啊!
把所有情報都告訴情敵 \(╯-╰)/



唉……即使知道小滋是杉菜的情敵,但我就是無法討厭她 ╮(﹀_﹀")╭




小滋雖然看起來不拘小節,卻有體貼細心的一面,
會注意到杉菜跟優紀喜歡什麼東西,並且偷偷買下來送她們,
也很能夠同理一樣身為大財團繼承人的道明寺承受的辛苦與無奈……





講到道明寺的時候,小滋的眼睛閃閃發亮,完全就是個沉浸在戀愛喜悅中的女孩。

小滋:「我的婚姻本來就是政治婚姻,所以對戀愛根本沒有什麼期待,想說反正就是跟個弱不禁風的大少爺結婚……直到遇見了他,才覺得我的人生是不該放棄的!」



有錢人也有諸多的無可奈何跟身不由己呢!
能夠在「政治婚姻」中找到真愛的小滋,實在很令人羨慕。




【變成熟了,但還是很笨】




道明寺明顯比之前成熟許多,知道自己的處境,願意承擔家業,
而且也已經論及婚嫁了,難怪他老是愛說大家都還是小鬼。




不過日語白痴的道明寺,竟然不知道漢字有音讀跟訓讀的分別!
他「易於常人」的這個部分非但沒有變,還更變本加厲。





道明寺與這一家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害得他惡夢連連,性格整個都轉變。
好想快點知道真相 (>_<) 道明寺這樣很令人擔心耶!




【杉菜的掙扎】




喜歡捉弄別人,是花澤類的興趣嗎?
看見杉菜手足無措的模樣,他似乎就會很樂 ╮(﹀_﹀")╭
他真的很壞心,難道不曉得自己美型的臉龐極具殺傷力嗎?
貼得那麼近,無論是誰都會臉紅心跳、小鹿亂撞嘛!(笑)


或許杉菜真的是動搖了,不過我覺得那不光只是針對道明寺,也可以說是她對花澤類也有些動搖了……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西門跟美作了!
他們兩個為了杉菜和道明寺還去「勾引」小滋,沒想到卻被耍得團轉。




美作:「明明不願放棄卻又勉強隱藏自己的感情,我們看不下去啊!雖然這可能是我多管閒事,但我還是認為牧野最適合阿司!」

西門:「不管是阿司還是牧野,讓我們旁邊的人看得都很著急啊!只有在妳熱血沸騰的時候,他才會變得有人情味。」




【俺樣...】




打這通電話的杉菜,心情的忐忑不安可想而知……
之前鼓起勇氣追到紐約,現在又必須丟掉矜持主動連絡,
面對這樣的杉菜,難道道明寺就忍心拒絕嗎?




杉菜:「其實……用這個電話跟道明寺說話,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啊!總覺得以後,再也聽不到道明寺的聲音了……一直,這麼覺得……」


電話那頭的道明寺,聲音聽起來異常的溫柔,讓我整顆心都糾結在一起。
我相信他一定也不願意這樣……無能為力的痛苦侵襲著他 (┬_┬)





這場戲,真央整個情緒都醞釀的很好!

說著說著聲音就慢慢哽咽,眼淚就這樣自然地滑落,
看了又讓我感到非常心疼 >___<
真央的演技真是收放自如,哭戲時可以把壓抑的情緒拿捏得很恰當。





這場戲雖然主要都在拍真央,但是小潤的聲音真是太有感情了!!

我完全不覺得是道明寺在說話,感覺上就是小潤自己的語氣。
尤其當他說:「沒事吧?」 「怎麼呢?」 「哭了嗎?」
這些簡單的問句,就可以讓我整個人爆走 (>﹏<)
小潤怎麼可以連聲音都這麼帥、這麼迷人啊!(花痴ing)






好苦啊~
原來戀愛中的悲傷竟是如此的苦澀!

土星之神~請保佑杉菜和阿司的戀情吧! ˋ(′o‵")ˊ




【其他...】




我喜歡看西門笑的樣子,十分溫柔可親 (>ω<)
就像杉菜讓道明寺變得有人情味,我也覺得優紀讓西門可以敞開心胸。





關於這一幕與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非常無言 ( ̄口 ̄)!!


越看越覺得加藤夏希長得好奇怪 XD
當然不是醜,只是很不習慣她的長相(笑)




潤……啊!說錯了~是道明寺,我想要看到你的笑容啦!
即使耍白痴、耍笨也沒有關係,不喜歡你憂鬱苦悶的表情 ::>_<::



ではまた来週 (≧▽≦)/ ♪


By 雪奈 2007/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