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

隔了一年多,令人期盼已久的《流星花園》日劇版終於拍攝了續集!!第一話就來個兩小時的超SPECIAL,TBS真的非常有誠意。因為第一部的成功,讓TBS信心滿滿,願意不計成本來拍攝續集。在日劇播出前,我就已經瘋狂看了很多相關的新聞、番宣和節目,因此也將地雷都採光了(笑),即使這樣,在看第一話的時候,還是讓我獲得非常大的滿足與享受。



其實對於漫畫的內容早就忘得差不多,畢竟那都是「小時候」的回憶了,所以對於日劇版,我能夠當作是全新的故事來觀賞,這樣也可以增加許多驚喜和期待。不過我還記得,連載了很多年的漫畫,到後來變得很拖戲,出現很多人要破壞杉菜跟道明寺的感情,或者是看著杉菜的情感擺蕩在道明寺與花澤類之間的時候,都會讓我覺得很痛苦。不過痛苦歸痛苦,漫畫還是非常吸引人,大家總是癡癡盼望著杉菜和道明寺可以重修舊好,只要看到他們倆人幸福的樣子,之前的煩躁與抱怨都會通通消失,心甘情願受到作者的擺佈,也許這就是《花男》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吧(笑)。



去年一整年,松本潤的工作排得滿滿的,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雖然很心疼他工作的辛苦,不過這就表示他正當紅啊!因此還是非常替他開心,而且影迷們也可以一直有機會看到他的演出。好久不見的井上真央越來越漂亮了,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日劇版的《花男》,完全是因為真央飾演了杉菜的角色,她的細膩的演技和純真的魅力讓我深深著迷。自從演出《花男》的西門與美作,松田翔太和阿部力迅速竄紅,我對他們的好感度也漸漸提升,而在第二部的日劇中,他們將有更多的戲份,我也很期待發生在西門與美作身上的故事。



【迅速發展的情節】



(被凶狠的黑人包圍的杉菜,實在太可憐了 >ω<)


故事先從杉菜到了美國說起,這樣的開頭很有意思,非常吸引人!

杉菜為了見道明寺,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紐約,
但是語言不通,又遇上了小偷和流氓,陷入重大的危機中 >口<


接著,故事又回到杉菜前往紐約的一個月前...



(哇~ 一笑傾城 ≧∀≦)

道明寺去紐約之後,F4的另外三人也從英德學園畢業,
在畢業典禮上,身穿白色西裝的花澤類非常俊美,
果然類王子很適合「白色」,他還對杉菜投以溫柔的微笑。




(在路上巧遇...)


雖然終於可以恢復平靜的生活,不過杉菜反而變得很寂寞。
幸好還可以跟花澤類碰面,兩人偶爾會一起去聊天吃飯。
和花澤類在一起的時光,依然最讓杉菜感到放鬆。

把教練請到家裡練習,於是輕鬆就拿到駕照的花澤類,讓杉菜瞠目結舌~
果然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家裡就有場地練習開車(笑)




(總是說著沒事,總是強顏歡笑的杉菜)


雖然杉菜和花澤類已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但是杉菜並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的孤單與脆弱,
每次都裝成無所謂的樣子,不希望花澤類替她擔心。



【新角色-織部順平】



(生田斗真登場!!)


杉菜在國中同學會上結識了同學的表弟-織部順平。
帥氣的順平馬上就吸引了所有女生的目光,
不過他似乎只對杉菜有興趣,而且對杉菜在英德的事情也瞭若指掌。

很開心可以看到TOMA來客串演出 (*>∪<)♪
可惜這個角色接近杉菜是不懷好意...
但是TOMA演真央的弟弟也蠻奇怪的,年齡上完全不合理(笑)。
而且我會一直聯想到《秋葉原@DEEP》的BOX,
想說他明明就有女性恐懼症啊!怎麼可以和女生那麼親近(笑)




(這個笑容跟「北村一輝」還真神似!可以考慮去演牛郎 XD)


在學校都戴上眼鏡,故意扮得很土的順平,事實上卻是當紅的模特兒。
為了讓道明寺吃醋,順平拉杉菜一起入境拍照,而且讓照片登上封面。




(這個封面有種微妙又詭異的氛圍,實在不習慣看他們兩個這種打扮XD)


我發覺TOMA真的很適合演壞人,光靠眼神就非常有魄力。

順平的事件是否就到此結束呢?

我還蠻希望看TOMA和潤一起對戲,期待順平這個角色可以再出現。




(順平:「總有一天,我要跟道明寺堂堂正正的一決勝負!」)



【杉菜為愛奔走的紐約行】



(帶上『土星項鍊』,出發去見他吧!)


雖然一直很想很想見道明寺,但是杉菜卻遲遲不敢行動,
在花澤類的鼓勵之下,又加上爸爸在忘年會抽中了紐約的機票,
於是杉菜終於下定決心前往紐約...




(騎士前來解救公主!!)

這裡故事剛好接回開頭的地方,
果然在杉菜最危急的時候,出現的還是花澤類!
難怪當初杉菜是先喜歡上花澤類,畢竟他總是那麼體貼可靠,就像一直保護著公主的騎士 >///<。




(杉菜要跟花澤類拿錢去買熱狗)


我一直不了解花澤類對杉菜是怎麼樣的感覺,
因為他明明就有心上人了,卻依然很關愛杉菜,
或許是把杉菜當成寵物一樣看待吧!可愛的小動物總是讓人愛不釋手(笑)。




(道明寺終於出現!)



(目瞪口呆的杉菜)


真不愧是漫畫,即使在那麼大的紐約市,走在街上還是可以巧遇。
但是男女主角的重逢一點也不浪漫感人,道明寺冷淡無情的反應讓杉菜心寒不已。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___< 道明寺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護花使者】



(美麗的菜菜子≧_≦ )

雖然被道明寺所傷害的杉菜很可憐,不過從另一方面來看,她也是幸福的。
花澤類就像騎士一般地守護著她,西門與美作也都站在杉菜這邊,
對於道明寺的態度與改變,大家也無法認同。




(有帥哥相挺 XD )


而且更重要的是,杉菜還得到樁姊姊的支持~

在紐約遇上不良少年的時候,有花澤類出面搭救,
被順平和他的同夥綁架的時候,也得到樁姊姊的幫助。
大家真是厲害,總是可以找到遇難的杉菜(笑)。




(樁姊姊:「杉菜,妳好可愛!」)


一直壓抑心中的思念,即使受傷也不願意承認,
持續逞強的結果,讓杉菜的情緒非常緊繃,
即使她笑容滿面,身旁的人也聽得到她內心啜泣的聲音。




(淚水決堤...)


面對樁姊姊的溫柔關懷,杉菜說出了真心話,
強忍的悲傷情緒也終於爆發,忍不住痛哭失聲。

杉菜:「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道明寺!腦子裡總是浮現出關於他的事情,怎麼樣也無法讓自己忘記他,現在也還是很想很想和他在一起……就算想要放棄或讓自己專注於其他事情,但還是會想到他……」




(看真央哭的樣子,我整顆心都揪起來~真令人心疼!)



【新角色-大河原滋】



(完全受到母親擺佈的道明寺)

有錢人也真是可悲,無法決定自己戀愛或結婚的對象...




(道明寺的未婚妻)

小滋跟上第一部出現的栗卷綾乃是截然不同的千金小姐!

對於加藤夏希這個演員我是完全的陌生,
不過她整個人潑辣脫線的感覺都符合我印象中的小滋,很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杉菜親手製作的生日禮物)


跟女王(道明寺媽媽)的對抗剛要拉開序幕,
才第一集杉菜就已經留下很多傷心的眼淚,
有錢人和窮人要談戀愛還真不容易!將來一定還有更辛苦的事情會發生 >_<



(杉菜~加油啊!)


PS.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篇心得寫得亂七八糟,整個就很不順...
果然不應該在期末考將至的時候寫日劇觀感 (∕口∖)


By 雪奈 2007/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