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早上,我快步走在濕冷的台北街頭,為了趕去看早場的電影。雖然冷風迎面而來,不過卻讓我覺得異常地亢奮,想到月跟L的勝負即將揭曉,心裡既興奮又忐忑。

當電影結束之後,激動的情緒還是難以平復,如果不是朋友的催促,我真想把結尾的CAST和STAFF的名單給看完,畢竟那也屬於電影的一部分。離開電影院,我的腦海依然反覆放映著剛剛看完的片段,身為漫畫的忠實讀者,我認為電影的改編是成功的,真的好喜歡這部電影,實在太棒了!

現在我努力在寫心得中,也許是太喜歡這部電影的緣故,有點求好心切……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醞釀,請大家耐心等待,等我的觀後感完成,再來一起分享與討論這部電影,我也很期待知道大家的感想。


By 雪奈 2006/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