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AKUYA:

2006年11月13日是你34歲的生日,遲來的祝福真是抱歉!
在還沒有看過你演的戲以及還沒有成為SMAP的fan之前,
我完全無法了解你為什麼能夠成為日本第一的偶像明星,
再加上你不是我喜歡的型(而且我不喜歡留長髮的男生),
因此我抱著這樣的疑惑度過好長一段時間……

《長假》是我喜歡上TAKUYA的日劇,
第一次見識到你獨特的風采、爽朗的笑容與俊美的臉龐,
啊~原來這就是木村拓哉啊!果然不簡單!



當《愛情白皮書》中戴著粗框眼鏡的取手深情地說:「是我不行嗎?」
我的心就完全被你擄獲了!
從此之後,木村拓哉成為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代表。

日劇中的你是大家所熟悉的,無論何時都是那麼帥氣、自信、隨性,
主演的日劇創下超高收視率,讓你成為不朽的傳奇-永遠的日劇天王



不過我更喜歡在SMAP中的TAKUYA!
我喜歡你們五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你們非常不同,但是互補之下卻能激起耀眼的火花,
而且在團體中你更加投入與放鬆,讓fans可以看到你最真的一面。

總是非常認真、敬業,這樣的你常讓我感動,
總是勇於挑戰、熱愛冒險,這樣的你令我敬佩,
永無止盡的好勝心,使你能夠不斷地向前邁進。
『木村拓哉』之所以成為偶像的代名詞,
正是因為你付出比別人加倍的努力與堅持!



《SMAPxSMAP》是我最愛的綜藝節目,
裡面可以看到不是那麼帥的TAKUYA,
跟團員在一起嘻笑怒罵的你不再遙不可及、高高在上,
雖然會出糗、要扮醜和搞笑,
但是我卻更喜歡那樣率真、可愛的TAKUYA。
(唱歌、跳舞都一級棒!



如今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
不但事業有成,婚姻與家庭更是令人稱羨。
當初聽到你結婚的消息,震驚了好久……
很佩服你的勇氣與果斷,就這樣義無反顧的走入婚姻。
結婚之後,你變得成熟穩重,少了年輕時的狂妄驕傲,
也許是親情的力量吧!你的臉上多了幾分溫柔的神情。

常常會很羨慕心美跟光希,能夠有日本第一帥爸爸!
我很好奇當丈夫與父親的你會是怎麼樣的人,
雖然沒有機會見識到,但我相信你一定是個溺愛孩子的老爸(笑)
PS. 不過我希望你跟老婆可以再生個兒子,這樣才能繼承你的衣缽


祝福你永遠順利、平安、快樂,
期待看到你在戲劇方面有突破與成長的表現,
也請你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散發無與倫比的魅力吧!



HAPPY BIRTHDAY TO TAKUYA!!


By 雪奈 2006/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