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播出還不到一半,不過我想先來談一下自己的觀感。這季其實看了很多,不過進度嚴重落後,因此只能簡單分享看到目前為止的心得。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告訴我,或者覺得我漏掉哪些好看的,也順便推薦一下吧!


《秋葉原@DEEP》


之前已經有談過這部日劇了!不用再多做介紹,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每次一出來我都迫不及待收看,等播畢一定要來好好談它(≧ω≦)
每一集的故事都讓人充滿驚喜,不過接的案子似乎也越來越危險~
希望之後他們都能平安無事才好...期待看到BOX和PAGE的故事。



《My Boss My Hero》


這部日劇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本來沒有什麼興趣的,看過之後卻欲罷不能\(≧∀≦)/
而且目前看到第三集,每一集都充滿趣味跟笑點。



長瀨智也的表現一樣出色,他實在很適合演黑道角色(笑)



新垣結衣在劇中真的好可愛~甜甜的聲音跟笑容都快把我溶化了>///<
以前並覺得她有那麼漂亮,也許是這次的角色特別討喜吧!
很想看她跟真喜男談一場純純的戀愛(笑)




這是我第一次看田中聖和手越祐也演戲...
我覺得兩個人都表現得不錯~為戲增添不少「笑果」。



《不忠的時刻/不信のとき》


本來不打算看這部的,因為我對夫妻外遇的劇情不感興趣...
但是又想看米倉涼子扮演主婦(以往都是惡女或情婦),沒想到一看就入迷了!
雖然會邊看邊罵,實在受不了優柔寡斷又花心亂搞的男人_l ̄l○
不過劇情高潮迭起,每次都讓我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果然大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笑)


P.S.米倉涼子姐姐超美的~很喜歡她在這部戲的髮型 ^___^



《不能結婚的男人》


當初是衝著阿部寬而看這部戲,他沒讓我失望,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即使劇情沒什麼特別的,都是圍繞著幾個角色在發展,
不過我相信編劇尾崎將也的功力,就算是愛情小品,也可以引人入勝。
而且我超級想知道桑野先生和夏美醫生究竟會談怎樣的戀愛!?

P.S.像桑野這樣孤僻古怪的男人我竟然就遇過兩個( ̄▽ ̄)



《下北Sundays》


老實說,這部戲我只看了第一集XD應該還沒資格說什麼...
當初知道是堤幸彥導演的作品就一直很期待~
但是看第一集的時候有點不習慣,太久沒看堤導的東西就會這樣(笑)
不過我依然抱著很大的信心,也希望看到上戶彩展現不同的表演方式!


P.S.其實我比較想要堤導再拍《圈套》續集...(小聲)





《ダンドリ。~Dance☆Drill ~》


這齣劇我目前也只看了第一集,並不是不喜歡,只是沒什麼時間看...
我覺得夏天很適合看這種青春洋溢的熱血日劇!
這種日劇的劇情其實很芭樂,很容易就猜得到接下來的發展,
但是榮倉奈奈的表現自然生動,能看可愛的美少女也算是賞心悅目(笑)



《太陽之歌》


我倒是很喜歡澤尻繪里香在這部劇中的扮相,
其實比起《一公升的眼淚》的亞也,有點叛逆的角色更貼近她的形象。



而且澤尻的歌聲也讓我非常驚艷,
歌唱技巧算不上很優,不過唱起歌來也很悅耳。
或許是我太喜歡電影的關係,所以並沒有特別喜歡日劇版,
不過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希望會越來越精采!



《戀愛補給品》


我看到第二集就陣亡了(笑)但是還沒有要放棄它喔!
因為我想看俊男美女戀愛的故事嘛~
所以我會努力撐下去,只為了看到男女主角兩情相悅的時候 >口<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總覺得劇情有點小悶(唉)



P.S.我覺得伊東Misaki的演技有進步喔~不過她真的不適合演女強人...


待續.....
By雪奈2006/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