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花參觀完『大阪造幣局』之後,接著從『天滿橋駅』搭地下鐵前往『谷町四丁目駅』。因為這次購買了『大阪周遊卡』,所以可以無限次搭乘地下鐵,實在是相當划算。大阪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來觀光,積極推出優惠方案和套票,讓大家覺得物超所值,省錢之餘也能夠玩得盡興愉快。


 



每次去東京自助旅行,我總是不忘參觀位於東京的五大電視台(台場富士電視台、澀谷NHK電視台、赤坂TBS電視台、汐留日本電視台、六本木朝日電視台),重點當然是為了看當季日劇的宣傳海報,以及購買最新週邊商品。但是,對於不看日劇或日本綜藝節目的人而言,參觀電視台應該是一件無趣又浪費時間的事情吧!因此,如果能夠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絕對會得到加倍的樂趣。


 



雖然對關西一點也不熟,不過依然希望這趟行程可以跟日劇作連結,無論是參觀電視台或者造訪日劇景點,對我來說都意義非凡!所以,先在網路上蒐集資料,發現大阪也有NHK電視台,而且就在歷史博物館旁邊,距離我們要去的『大阪城』也很近,既然順路的話,當然要排近行程裡面。


 



其實,大阪NHK電視台並沒有澀谷的那麼大,能夠參觀的地方並不多,可是我只要看到日劇相關的東西,整個人就熱血沸騰起來,興奮地到處拍照。2013年的大河劇,是由『綾瀨遙』所主演的《八重之櫻》,海報上面的小遙英姿煥發,十分有魅力。此外,上半年的晨間劇則是《あまちゃん(海女)》,由超級可愛的小女生『能年玲奈』主演,腳本出自我崇拜的『宮藤官九郎』,這部亦是備受期待與好評的作品唷!


 



NHK電視台只待了十分鐘左右,接著便前往大阪城賞櫻。在離開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浪漫又美麗的巧合,那就是綾瀨遙的海報竟然跟大澤隆夫的擺在一起,是我最愛的《仁醫》螢幕情侶檔耶!看著這兩張海報的排列,竟然產生了仁醫生在凝望小咲的錯覺。那彷彿是回到現代的仁醫生,以及活在幕末的小咲,儘管無法相守,他們的心卻不曾分離。


 


 

By 雪奈 2013/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