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片無窮無盡的天空底下,

現在你在哪裡呢?今天遇見了誰?

說了些什麼?去了哪些地方?

最後一次想起我是在什麼時候?

而現在……你又愛著誰呢?


 

記得當時他才只有十七歲,

但是,他必須承受的現實,

總是大過於身體的負荷。


 

我也不明白,自己當時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話。

只是,我隱約感覺到……

如果置之不理的話,他好像會支離破碎。


 


你喜歡得不得了的人雖然已經不在了,

但現在這裡有一個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的人,

這樣能不能正負相抵呢?

所以,你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喔!


 


愛戀。

我第一次明白這個詞的意義,

是在十七歲的夏天。


 


就算不了解,我也相信他!

我對矢野還沒有完全了解,

也不知道矢野的過去,

但是,我不會說出讓矢野痛苦的話。


 


沒人贏得過死去的人……

所以,雖然有些不甘心,

但我覺得只能老實地接受過去的一切。


 


矢野!

我喜歡你,笨蛋!


 

不分開……我們說好了。

永遠不分離!

把矢野的痛苦分給我一半吧!


 

每次,都是竹内先找到我。

可是,我每次都找不到矢野。

剛才也是,我假裝在逃跑,其實是在尋找矢野。

不過,我卻完全抓不住他。




為了你,再怎麼哭泣都沒關係,

就算哭幾百次、幾萬次都沒關係。

我來創造幸福!

我來給矢野幸福!

我們去創造不輸給過去的未來吧!


 


如果我有心願,那我的心願就是實現矢野的心願,

而矢野的心願就是我的心願、我的心願就是矢野的心願。

所以,即使這個選擇是錯誤的、無論未來何去何從,

我也不會後悔現在的決定。


 


時間總是追趕著每個人的思緒。

不知不覺到了分別的時刻……





不要認為你是孤單的,

矢野你永遠不會是一個人。


 


我,是為了邂逅高橋才活到今天……

不是正負相抵為零,絕對不是零,

而是正負相容得到正。


 


上帝,請一定要保佑他……

保佑他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被打敗。

保佑他哪怕哭過多少次、摔倒多少次,

仍然有站起來的堅強。

保佑他所遇見的都是內心溫暖的人,

請一定要保佑他……這就是我的祈禱!


 


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那個時刻。

年僅十七歲的我們,

如此青澀、稚嫩、脆弱,

不斷重複著失敗與錯誤。

有誰忍心去傷害她呢?

不過,我的記憶總是到此就中斷了,

停留在十七歲的我們,曾經存在過的地方。


 


有人說過,記憶是由片段的往事拼湊而成的。

因此,回憶是一種虛幻的東西。


 


一個人會覺得寂寞,並不是因為孤單,

是因為曾有過和某人共同創造的回憶,

是因為懂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所以才會感到寂寞吧!


 

我一直都讓自己向前看,只專注於前方。

可是,有時候內心還是會感到徬徨。

我前進的方向是正確的嗎?

我的指南針沒有失常嗎?


 


明明約定好要保護所有的人,

但我還是違背了諾言。

所以高橋,我希望妳怨我、恨我……




記憶活在我的腦海中,

從未中斷過,也從未改變過,

它將永遠存在。


 


當我回過神來,已經拼命地在奔跑。

腦中只有想見矢野的念頭,渾然忘我。

竹内你希望我把包袱交給你,

不過你明知道我永遠放不下……

所以,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

我已經決定背著這個包袱走下去,

即使前方無路可走,我也不會再流著淚過日子。


 


回憶,總是那麼美好。

但願那些回憶,也能永遠溫暖著你。




那個時候,我們確實在這裡存在過。

然後,依賴著那份溫暖,走向未來。

戰勝迷惘和煩惱,各自迎接明天。

那個時候的我們,不斷重複失敗與錯誤,

即便如此,還是相信永遠,而持續奔跑著。

直到有一天,突然停下腳步,即使發現並沒有永遠,

但那個時候的我們,

還是可以一邊閃耀著光芒,一邊談論著未來吧!

沒錯!談論著那唯一的答案。




我不知道該回到哪裡……

不管多麼拼命尋找,

一旦錯過的東西就很難再得到吧!

想著想著,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從我們在這裡相遇開始,我就沒有懷疑過妳說的話。

這一點並沒有改變!

高橋,妳就是我的指南針。




笨蛋矢野!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不過,是矢野讓我變得堅強。

所以這七年來,我沒有後悔我的選擇。




今後,我會讓妳幸福的!

我們一起去創造不輸給過去的未來吧!

 

By 雪奈 2012/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