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固執地迷戀春天的日本,以為粉紅柔嫩的『櫻花』就是日本的一切。直到我看過秋天的日本,才驚覺世界上竟然有這般美景!或許,是自己太孤陋寡聞、見識淺薄,之前沒有看過『銀杏』的優雅詩意、『楓紅』的絕美浪漫,因此受到很大的震撼與衝擊,從此愛上了秋天的日本。

2009年在日本遊學的時候,我拍下了田原調布與東京大學的『銀杏』,將記憶裡美好的詩篇給捕捉下來。放眼望去,一片黃澄澄的,腳下則踩著金黃色地毯,那副畫面美不勝收、令人回味無窮。此外,我也到了井之頭公園賞楓,雖然還是比較喜歡銀杏,但楓葉的豔麗依然讓我陶醉不已。在這個最常被日劇作為拍攝景點的公園,盡情品味了深秋的日本之美。


By 雪奈 201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