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充滿私心的溺愛文,不喜歡的朋友可以先離開XD

已經好久沒寫跟祐太相關的文章了,還是很愛他,只不過我的愛要分給很多人,所以特別忙碌(笑)。上次看到祐太,是在《龍馬伝》與《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裡面,之後他就開始忙著拍電影,以及投入舞台劇工作。一直想再看到祐太主演日劇,不過若是沒有好的劇本,其實更希望他不用著急,扎扎實實打穩基礎,慢慢累積自己的實力,然後才有一鳴驚人的機會。從他出道到至今,或許支持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可是我依舊會記得最初的怦然心動。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第二話最後的預告出現祐太,相信令許多粉絲欣喜若狂,我也是其中之一,聽到他要友情客串的好消息興奮好久。祐太飾演半澤真子(大島優子)的同事-『山本正』。不過,既然友情客串,應該不會成為真子的『本命』,可能只是來打醬油的。看見官網照片時,我馬上被電暈,因為這次的造型帥到犯規!無論是迷死人的西裝,還是褐色微捲的頭髮,都好適合他!但祐太無敵的笑容才是重點!派出如此強勁的情敵,是故意要突顯木崎先生的差勁,以及真子的癡情嗎?觀眾都一致認為,真子被鬼遮眼了,竟然忽略送上門的優質帥哥。

山本是喜歡製作便當的『弁当男子』,或者他醉翁之意不在酒,根本是為了接近真子,看完第三話之後,還不得而知。但山本肯定對真子有好感,希望拉近與她之間的距離,說不定暗中觀察很久,知道真子都自己帶便當,就趁機在午餐時間找她攀談。可惜,真子是死心眼的女孩,一旦喜歡上某個人就死心塌地,即使被木崎先生說『妳太沈重了』,依然無法徹底死心。新的邂逅已經悄悄降臨,她卻視而不見,目光仍然緊緊追隨著木崎先生。不過,這就是真子的特色,對感情很認真、很專一,如果愛對了人,會是幸福的小女人,如果愛錯了人,會弄得自己遍體鱗傷。

不過,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看到預告片可以發現真子的轉變,第四話將有驚人發展!每次祐太演床戲、吻戲或任何深情舉動,都讓我暴走,一下子給我那麼衝擊的畫面,心臟承受不了啦!真子為了想擺脫讓木崎先生覺得沈重的『處女』,因此才決定把第一次給山本吧!但我不喜歡她這樣,畢竟真子與小咲不同,她一直守身如玉、忠於自我,無非是希望跟所愛的人結合,若真子只想利用山本,那我會瞧不起她。但換個角度思考,對真子而言,這也許是一個轉機,擺脫沈重的包袱,能夠活得更灑脫、更自由。



By 雪奈 2011/11/04





真子的眼光仍舊注視著木崎先生,殊不知新的戀情已悄悄降臨。




閃亮陽光便當帥哥-『山本正』登場!




靦腆的笑容好可愛!眼神會電人呢!




『咦?半澤小姐,妳自己帶便當啊!』把妹的開場白XD




『我最近也成為便當男子了。』會做料理的男人大大加分啊!




『我可以坐這裡嗎?』很自然就坐下來。




午餐約會耶!好羨慕喔~我也想跟祐太一起吃午餐(笑)。




此刻的真子卻在掛念木崎先生,眼睜睜看他被其它女人搶走。




『坐在外面吃午餐,感覺真不錯~』




真子心不在焉,完全沒在聽山本說話。




『啊……沒錯!』有點敷衍的口吻。




真子笑起來好可愛,山本應該心動了吧!




『半澤小姐,今天工作結束了嗎?』山本的態度真是積極!




『方便的話,一起去喝一杯怎麼樣?』但山本的邀約讓真子措手不及。




『我是想向妳請教,如何做出美味的便當。』這只是藉口吧!




『不好意思,今天不太方便……』在木崎先生的面前,真子無法接受邀約。




剛剛才被木崎先生冷淡對待,因此真子根本沒心情理會其他人。




當場被拒絕,山本的失望溢於言表,好心疼喔!




不過,我就是喜歡祐太演這種被拒絕,依然默默守護女主角的男生。




想吃祐太親手做的便當,如果大島優子不要的話,就讓給我吧 XD




這就是讓我暴走的衝擊畫面!!




大島優子演這樣的戲沒問題嗎?AKB48粉絲會生氣吧 XD




希望可以看到他們配成一對,這應該也是真子憧憬的戀愛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