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原宿→赤坂TBS電視台→和幸豬排→アリオ亀有→舞台劇わが友ヒットラー】


遊記總算邁入第四天啦!媽媽很訝異我的遊記竟然還沒寫完,不過確實從過完年忙到現在,稍微喘口氣之後,六、七月又會更加忙碌,將有無止盡的加班生活(淚)。但我總是安慰自己,本來就應該趁著年輕多打拼,而且努力存錢才能再去日本玩,希望在我認真工作這段時間,地震海嘯的災後重建也順利進行下去,日本加油!!





第四天早上,我們先到原宿逛街,吃了正妹店員製作的草莓奶油冰淇淋可麗餅(心)。原本計畫要去『ジャニーズ原宿』,結果到的時候已經發到中午的號碼牌了,J家粉絲團大排長龍,偏偏我還有其他行程要趕,因此只能忍痛放棄SHOP店,繼續趕往下一個地點。老實說,這次安排的電視台行程,並沒有以往那麼興奮,或許是因為冬季沒有讓我瘋狂著迷的日劇吧!要是可以三月再來東京,就能看到心愛的仁醫生了!好想買《仁醫2》的週邊商品,說不定還會有免費的DM可以拿喔!雖然《LADY~最後のプロファイリング~》剛開頭令人驚豔不已,不過好看的部份僅限於前三話而已,之後的劇情根本是來亂的,就連在飯店看的那一話,也乏味到令我昏昏欲睡(有可能是自己玩得太累了啦XD),只能說這是一部虎頭蛇尾的日劇。






即使沒有特別偏愛的戲,我依然將電視台列為首選行程,不管怎麼說都有值得參觀的地方,順便也想看看電影週邊商品。TBS電視台冬季檔日劇只追了《LADY~最後のプロファイリング~》,最後話的空虛令我無言,唯一亮點是祐太特立獨行的穿著,新堀君真的很可愛(笑)。至於TBS強力主打的日曜劇場《冬のサクラ》,則是看了第一話便放棄,無論阿剛演技有多好、TAKERU有多可愛,那種劇情我實在苦手,連硬吞也沒辦法(囧)。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如何參觀TBS電視台,所以不必再贅述了,大家只須搭乘Metro千代田線,在『赤坂駅』下車即可,出了車站就會看到TBS大樓,而旁邊即是週邊商品專賣店。如果運氣好說不定能遇到藝人在門口錄影喔!《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外景常常以電視台作為起點。此外,我也推薦大家在聖誕節前後的時間來這裡,因為赤坂的聖誕燈飾佈置,晚上超級美麗醉人!





(這天午餐吃『和幸豬排』,我鍾愛的平價連鎖美味~中午時段有優惠套餐!)


離開TBS電視台,前往我弟弟最期待的景點-龜有,因為他是《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動漫的忠實粉絲。我對這裡的興趣倒是不大,純粹陪他來逛,不然七天六夜行程全都以我為主的話,他應該會感到無趣。龜有是個可愛的小鎮,而且被こち亀給佔據了,隨處可見角色銅像,粉絲可以按照地圖標示,找到所有的銅像,開心地跟他們拍照留念。走出車站就有小小交番,令人聯想到故事中的派出所,而且的確有龜有公園喔!我們也去參觀了香取神社,裡面的繪馬竟然都有阿両!除了跟銅像合影,我弟還想去『Ario亀有』,這是一間很大的購物中心,三樓的『こち亀ゲームぱ~く』是為這部動漫特別打造出來的夢幻遊樂場,保證滿足粉絲期待,讓大家盡情徜徉在こち亀的世界!從亀有駅南口出去,大約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Ario亀有』,我認為這裡是值得粉絲來朝聖的好地方呢!


By 雪奈 2011/04/04




*赤坂TBS電視台貼圖(實在很懶得再一個一個做介紹XD):















































*烏龍派出所之龜有景點貼圖




























【TBSグッズ/TBS電視台商店】

●営業時間:平日11:00~21:00(週六日&假日20:00)

●定休日:年中無休(元旦除く)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5-3-1 赤坂Bizタワー

●交通:千代田線「赤坂駅」徒歩1分



【アリオ亀有】

●営業時間:10:00~23:00

●地址:葛飾区亀有3丁目49番3号

●交通:JR常磐線「亀有駅」南口徒歩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