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知道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我就一直非常期待,自己超喜歡的兩位演員竟然要共演純愛電影,這樣的組合對我而言實在太夢幻了!被喻為自然透明系女生的新垣結衣,有著可愛的微笑、清秀的臉龐、甜美的聲音,算是新生代女優當中我最喜歡的一位!2007年的《戀空》讓結衣火紅到不行,儘管劇情老梗又灑狗血,依然獲得亮眼票房,結衣的制服扮相更是迷倒眾多粉絲。生田斗真則是我溺愛的傑尼斯花美男,剛開始只是喜歡他在《花樣少年少女》裡面的角色,後來慢慢認識斗真,逐漸被他努力又認真的敬業態度吸引,即使無法像一般偶像那樣唱歌跳舞或開演唱會,不過斗真在戲劇界的精湛表現,絕對是新生代俳優當中數一數二的。現在才2010年初,斗真已經有三部電影等著要上映,分別是《人間失格》、《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與《ハナミズキ》,忙碌的生活讓他感到充實幸福,過去的瓶頸和低潮,使他更懂得珍惜現有的工作。

有人會覺得《ハナミズキ》跟《戀空》很像,但我認為劇情設定比較像《淚光閃閃》,因為同樣是由日本歌曲改編的電影。《ハナミズキ》故事靈感來自一青窈演唱的名曲『ハナミズキ』,描述不求回報、真心希望所愛之人幸福的心情。電影延續淡淡的悲傷氛圍,述說一對不斷錯過又互相思念的男女,從十八歲到二十八歲這幾年間的故事。飾演主人公紗枝的結衣說:「第一次飾演從學生時代開始十年間都想著一個人的純愛故事。實際上,為了演好一個在海外工作的女性,目前正在努力學習英語。很多人都對這個作品很感興趣,使我有點壓力(笑)。」飾演男主角康平的斗真表示:「會演好思念對方的感情和持續十年的忍耐。至今還沒有經歷過如此純粹的愛情故事,因為很多事是第一次,刺激的每一天都感到非常開心。」《ハナミズキ》的導演是我相當欣賞的土井裕泰,相信繼《現在很想見你》和《淚光閃閃》之後,這部將成為他新的電影代表作!

PS. 日本今年夏天才要上映,因此台灣想要看到,說不定必須等到2012年了(淚)。


By 雪奈 2010/2/10





【預告片&相關視頻】









電影預告出爐~官網的東西也越來越豐富!





【CAST&STAFF】

出演者:

新垣結衣
生田斗真
蓮佛美沙子
ARATA
木村祐一
松重豊
向井理
薬師丸ひろ子

監督:土井裕泰

主題歌:一青窈/ハナミズキ

製作:2010映画「ハナミズキ」制作委員会

配給:東宝

日本上映:2010年8月21日予定






【相關新聞】

新垣結衣電影《花水木》告別校服

2009/11/9 15:53:00 來源:大公報


新垣結衣向來以校服和其招牌式笑容作賣點,但今年二十一歲的她,希望能大過女,在新片《花木水》之後告別校服,演較成熟的角色。

《花水木》改編自女歌手一青窈的歌曲,講述新垣與生田斗真的一段遠距離戀愛。新垣會由十八歲的高校生演到二十八歲,頗有挑戰性,她亦說希望能演繹出十年時間流逝的感覺。電影中新垣要到外國工作,因此她亦將首次到紐約和加拿大等海外地區拍外景,又要說英語對白,因此她現時正努力練好英語。



新垣結衣跨越年齡界限 新片上演少女制服誘惑

時間:2009-11-07 08:57來源:電影網


據日媒報導,清純女星新垣結衣(21歲)搭檔氣質男星生田斗真(25歲)主演的最新愛情片《花水木》(導演土井裕泰)即將于2010年夏天公映。該片以歌手一青窈(33歲)的成名曲為主線,描述了男女主角相隔萬里卻彼此牽掛的愛情故事。新垣扮演一名18歲考入東京大學,隨後前往國外工作,直到28歲才回國的職業女性。

迄今為止在眾多影視作品中,新垣的學生制服造型,可以說是影迷們的大愛。在此部作品中,觀眾同樣可以看到身著制服的新垣,不過有相關人士透露,已經過了20歲的新垣,本片很有可能是她最後一次扮演女高中生。

據瞭解,該片將前往美國紐約、加拿大取景拍攝,英語臺詞當然必不可少,對於新垣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目前,影片正在北海道的訓路市熱拍,新垣便利用拍攝間隙,在當地語言學校苦學英語。

基於影片內容,新垣表示:“從學生時代到工作後的10年間,心裏只想念著一個人,對我來說出演這種純愛題材的影片尚屬首次,我希望通過心境與年齡的變化,向影迷傳達‘歲月流逝’的感慨。”





【花水木-中文歌詞】

作詞:一青窈 作曲:マシコタツロ

你伸出雙手
向上撐開一片天空 是五月時分
多麼希望你能過來
希望你來到水邊
想給你一蕊花苞
院子裡的花水木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夏天熱過了頭
連我的心情也感覺沉重了起來
一起擺渡的話
船一定要沉沒的
一路順風
請君先行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追逐翩翩飛舞的蝴蝶
揚起白帆
母親節時
請送給我 水木之葉
等不及也好
不明瞭也罷

淡紅色可愛的你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相關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