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四月初就收到第63期會報誌,圖片我也老早上傳到相簿,只是一直沒時間發文,一直拖延到現在。後來才知道,原來會報誌裡面會透露許多重要訊息給大家,而且有些消息連官網也不會公佈,只告訴那些收到會報誌的會員,像第63期就有舞台劇『歌劇魅影』與朗讀活劇『義經』的先行售票通知。不過,因為我是透過代辦中心幫忙加入FC的,再請他們在日本的工作人員把收到的東西寄來台灣的話,中間就耗會掉蠻多的時間,等我收到會報誌,往往活動報名時間也過了,這點讓我非常困擾。

不過,即便順利報名活動,也抽到票了,能不能飛去日本看大澤桑,又是另一個問題。開始新工作之後,想請假似乎很難,加上我目前身無分文,去年遊學已經把存款花光,恐怕無法如願見到大澤桑了(淚)。或許因為去年太幸運,三個月連續見到大澤桑兩次,讓我一直覺得還有機會再看到本人,但回到台灣之後,才發現希望渺茫,只能眼睜睜錯過他的活動。因為成為大澤飯的資歷還很淺,不曉得他以前是不是也常辦活動,可是最近他真的相當活躍,而且給FC會員的福利又特多,讓我恨不得自己現在可以身在日本。

《仁醫》4/30在緯來日本台首播了!不知道收視率如何,但大澤桑的知名度一定可以提升,相信有眼光的觀眾會注意到他精湛的演技,以及無與倫比的熟男魅力(笑)。今年十月在日本上映的古裝電影《桜田门外ノ変》讓我格外期待,可愛的加藤清史郎小弟弟扮演大澤桑的兒子喔!另外,大澤桑客串的《FLOWERS -フラワーズ-》六月也會先上映,是跟我的女神竹內結子飾演夫妻。2010年還沒過一半,大澤桑的工作已排到年底,人氣真的很高。除了電影、廣告、舞台劇,我也希望他能夠接拍日劇,如果是《仁醫》的續集就更令人開心啦!


By 雪奈 2010/05/03




【private seat第63期会報誌】































【舞台劇-歌劇魅影DM】









【2010年4月份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