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沒有特別注意過雀巢咖啡的相關廣告,因此不曉得他們是不是一直這麼用心在製作,只是這回特地請到大澤桑擔任「違いがわかる男」代言人,從去年底進行拍攝廣告,到後來的宣傳活動,全部都費盡心思,一方面幫大澤桑的朗讀活劇《義經》打廣告,另一方面也極力推銷自家產品(咖啡、咖啡杯、咖啡機)。其中最有趣的,還是官網提供的各項功能,有影片與花絮的線上觀賞,還可以下載桌布,以及聽大澤桑『為你朗讀』等等。咖啡杯跟咖啡機在台灣都買不到,幸好超市引進了『GOLDBLEND』,讓我有機會品嚐,只可惜沒有附上大澤桑的照片,因為台灣區代言人並不是他(淚)。

『雀巢咖啡GOLDBLEND』廣告目前分為「稽古篇」與「本番篇」,各有30秒及15秒的版本,我想日本的電視上應該都在強力放送吧!而且,聽說有贈送咖啡杯、寫真書的組合,早就賣到缺貨,大澤桑的魅力果真無法抵擋。「稽古篇」主要拍攝場景在攝影棚當中,工作人員搭建出跟大澤桑家裡如出一轍的房間,另外「本番篇」則集中在增上寺的拍攝地點,呈現大澤桑之前演出朗讀活劇的情景。希望接下來雀巢繼續拍攝第三彈的廣告(我認為還可以搭配舞台劇《歌劇魅影》一起進行宣傳,相信會非常有話題性),最好官網的壁紙也能夠持續更新,造福我們這群大澤飯。雖然大澤桑大概喝膩了『GOLDBLEND』,不過我依然私心的想看他當代言人(笑)。


By 雪奈 2010/04/20




【廣告30秒版本的影片分享】





(感謝百度吧大澤飯iamdarlong的提供!)




【廣告30秒版本的截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