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囉! ≧▽≦
因此接下來有一個禮拜不會更新文章,
大家的留言也要等回國才有空回覆了。


最近工作忙碌的緣故,不僅連續加班,
還得在休假前把分內的事情完成,
所以一直沒時間寫冬季日劇的心得,
讓我非常焦躁煩悶,這或許是一種強迫症吧(苦笑)。

其實已經超過一個禮拜沒寫新的文章,
總覺得很心虛,也對不起來這裡逛的朋友 Orz。
但是一天畢竟只有24小時,
忙碌起來,被犧牲的就是看日劇、寫日劇的時間。

雖然我常常抱怨大魔王主管或者工作內容,
但以目前的景氣來說,有工作就應該惜福了。
能夠把興趣當成職業的人,畢竟只是少數(唉),
在實現夢想以前,我必須努力存錢、踏實生活。


《VOICE》跟《小咩的執事》我都想寫單集心得,
因為實在太難以取捨,只好開了投票活動,
想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也看哪部的人氣比較高。
(謝謝不嫌棄我無聊,還踴躍投票的朋友 XD)
不過,票數實在太接近,果然是各有擁護者(笑)。
所以我決定不管如何忙碌,兩部都要來寫觀感!





《VOICE》與其說是描述法醫這個行業的日劇,
倒不如說是帶點爆笑與感動的『青春校園推理劇』,
『金子茂樹』儘管編寫專業深入的題材,
還是充滿個人的獨特風格,角色互動重於案件本身。
瑛太的角色很有趣,斗真也可愛到不行(←私心)。

《小咩的執事》的評價雖然兩極化,
我卻非常喜歡第一話,因為誇張程度令人噴飯。
但不可否認的,我幾乎都在欣賞水嶋ヒロ的美貌 XD,
這男人實在太性感,讓他當『執事』簡直就是犯規嘛!
佐藤健同學也一反酷樣,展現他天然率直的性格,
閃亮的柴田兄弟,就是吸引我寫單集心得的原因(笑)。


這趟東京行,距離上次相隔不到一年,
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再度踏上心愛的國度,
對我而言,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轉圈圈)。

通常我喜歡選在春天去日本觀光,
不但氣候舒適宜人,而且還能賞櫻,
但為了配合我弟弟的時間,
只好選在他們大學生放寒假的時候。

這次是我弟弟久違的出國旅遊,以及日本初體驗,
先前答應過他,如果順利考上國立大學,
就帶他去東京玩,所以行程的安排就以他為主。


我弟指名要逛秋葉原(他說能光顧女僕咖啡店更好 XD),
另外就是一定要吃到日本的握壽司、迴轉壽司,
因此當姊姊的,就要盡力達成他的心願(笑)。

至於自己最想去的地方,還是日本的電視台!
『富士』、『NHK』、『TBS』是我鎖定的目標。
剛好這三間電視台,冬季檔都有我喜歡的日劇耶,
希望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推出相關週邊商品。
(絕對要買到『有明家』的日式牛肉燴飯調理包!)


一月的東京非常寒冷吧!

特地準備了暖暖包,羽毛衣也是必備品,
不曉得我能不能抵擋寒冷的天氣(抖)。


先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_____^


By 雪奈 2009/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