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兩年的日本行終於實現,
雖然這次無法自助,也不能參加J家活動,
但可以在這個季節賞櫻,還是讓我非常期待。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讓我的身心都有點難以招架,
是時候出去好好放鬆,而且應該遠離電腦一陣子才行,
否則腰酸背痛的老毛病又要犯了,眼睛也已經使用過度。


好朋友VL大姐過世的消息還是很讓人心痛,
但我也從中學習到身體健康與珍惜生命的重要性。

對於工作的徬徨與疑惑從來沒有減少;
但我仍然願意積極去面對來自各方的考驗。


我的戀愛何時能有好的發展或結果呢?
不管如何焦急,或許順其自然才最重要。
(去日本神社買個戀愛御守好了XD)


辛苦工作將近一年,好不容易可以用自己存的錢出國,
其實這次去日本也沒什麼特殊的行程或計劃,
只要能踏上那片令我朝思暮想的土地,就感到無比幸福。


有五天的時間不會更新文章和回覆留言,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賞櫻之旅吧!



By 雪奈 2008/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