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新聞)
長澤雅美、澤尻惠里香搞小團體 不和越演越烈

日本新生代女星要鬥才會紅!?長澤雅美、澤尻惠里香兩人的對抗似乎越演越烈,已經接近「一觸即發」的狀況,長澤雅美最近更開辦「長澤會」來對抗澤尻惠里香的「澤尻會」,日本媒體形容兩人就像「宮本武藏與佐佐木小次郎」一樣,水火不容到最高點。
長澤與澤尻的不和已經是演藝圈公開的八卦,兩人除了檯面上使力較勁,檯面下也是動作不斷,日前更傳出長澤在休息室對澤尻丟罐子的傳聞。最新一期「週刊新朝」雜誌報導,以澤尻為首的「澤尻會」現在有中川翔子、上野樹里、若槻千夏和堀北真希,她們共同的目標是「打倒長澤」,所以長澤雅美方面現在也不甘示弱,集合石原里美、綾瀨遙、宮崎葵還有最近走紅的戶田惠梨香等人組成「長澤會」,要展開新生代女星大對抗。
除了各自組小團體以外,週刊新潮還報導澤尻層在某電視台後台大罵:「我什麼都可以演,但長澤只能接清純派的角色,那傢伙根本不能跟我比!」從此看出兩人好像真的越演越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14/35/80rf.html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卻覺得很有趣(笑)。
或許日本八卦雜誌喜歡捕風捉影或加油添醋,
可是會有這樣的競爭也是非常合理的,
畢竟澤尻繪里香和長澤雅美可以算是現在最當紅的新生代女優,
日本媒體會用「宮本武藏與佐佐木小次郎」來形容也真妙





看《一公升的眼淚》時會覺得繪里香是像亞也那般楚楚可憐的女生,
但是後來更認識她之後,才發現她比較像《太陽之歌》的雨音薰,
非常堅強、不服輸,而且個性果斷又直接。





對於雅美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影版,
之後她也幾乎都演出非常單純活潑的角色,
看一些幕後訪談也發現她的確是很天真可愛的小女生。



總之,
我覺得繪里香的形象很多變,給人驚艷的感覺,
而雅美的演技很紮實,讓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這個報導最有趣的地方,是在於倆人各自組的小團體,
她們都找來了氣質跟戲路與自己相近的女優當盟友(笑)。
我應該算比較喜歡「長澤會」的成員吧!
因為大家都是屬於清純、氣質型的女優,
而且有我非常欣賞的宮崎葵以及超可愛的戶田惠梨香。

不過「澤尻會」的成員感覺上很厲害、很強勢,
上野樹里和堀北真希都是能獨當一面、演技精湛的女優,
兩組人馬根本就是勢均力敵、不相上下!

相信日劇迷們對於有個性又漂亮的繪里香以及率真可愛的雅美都一樣喜歡吧




平常看了那麼多的日劇或日影,同樣都很支持這些新生代女優,
只是沒有想到她們私底下的競爭會這麼激烈(笑),
不過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而失去合作的機會,我覺得會很可惜,
我還蠻想看她們兩個同台的,能演對手戲的話一定很精采!



相反的,新生代俳優(男演員)就和樂融融的樣子,
常常會因為演戲而變成好朋友,反而比較感覺不到競爭的火藥味。
這或許是性別的差異吧!(笑)

不過我真的覺得新生代女優都很出色,因此競爭當然更加明顯,
其實有競爭也是好事,大家就會努力求進步,
我希望看到的不是誰輸誰贏,而是她們有更亮眼的表現!


SP.  第一次看新聞(八卦)會有感而發想寫東西
 畢竟我很關心新生代女優的一舉一動嘛(笑)


By 雪奈2006/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奈日劇部屋 的頭像
    雪奈日劇部屋

    雪奈日劇部屋,有時還有育兒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