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1  
  

 

https://www.facebook.com/setsuna.tw

 

 2014年的元旦,去看了《我的意外爸爸》這部日影,溫馨感動又真實深刻,太精彩了!!

 

『是枝裕和』導演並沒有將自己的想法強加給觀眾,而是用寬容溫暖的胸襟說故事,使這部作品極具療癒功效,更可以撫慰人心。

 

***

 

雪奈期待的2014年冬季檔日劇:

 

1. 失戀巧克力職人

2. 黑金丑嶋君2

3.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

4. 緊急取調室

5. 醫龍4

6. 地之鹽

7. 紙之月

8. Lost Days的秘密

9. 戰力外搜查官

10. 不幸小姐

 

***

 

《上鎖的房間》只給一個特別篇根本看不夠看!我要第二部啦~(敲碗)

 

***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回去四年前的話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把遊學地點改成京都...

 

雖然對於東京的依戀還是最深最濃

不過,自從去了京都才明白她的魅力

 

光是旅行還不足以體會京都的美好

需要長住、然後細細品味跟慢慢感受

 

就把京都Long stay訂為下一個夢想和目標吧!

 

***

 

究竟要為了家庭而捨棄自我......

還是要為了自我而捨棄愛情?

 

人生的選擇沒有對錯,

只有做了才知道會不會後悔。

 

***

 

剛剛在廣播上聽到嵐演唱的『Beautiful days』,《流星の絆》的畫面立刻浮現眼前~好懷念這部曾經讓我瘋狂著迷的經典日劇!

 

***

 

トリンドル玲奈

 

因為看了『ロストデイズ』越來越關注她!

 

玲奈不僅擁有可愛亮麗的外型,更是慶應義塾大學的高材生。

 

***

 

S -最後の警官-

 

向井理x綾野剛~好喜歡這個組合!!

 

本季最佳螢幕情侶(大誤)其實應該說是相棒才對 XD

 

***

 

在『S -最後の警官- 』第五話看到一個跟新垣結衣長得很像的女孩子,叫做『飯豊まりえ』。

 

或許只是因為髮型的關係所以才像吧!不過,同樣都是清秀的美人兒喔~

 

***

 

腦海中的東京地下鐵路線圖,逐漸被京都的巴士路線圖所取代。閉上眼睛,京都的街道巷弄立刻浮現,迫不及待要前往令我朝思暮想的城市。

 

***

 

Lost Days』真的越來越拖戲(囧),不過角色們的黑暗面一個一個被揭露與引爆出來,那種快感十分引人入勝!

 

原本以為是跟兇殺案有關的懸疑推理劇,結果似乎變成了灑狗血的戀愛劇(?)至少充滿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因此決定繼續追下去~

 

***

 

我竟然會覺得......『闇金ウシジマくん』的丑嶋社長真是帥翻了 XD

 

***

 

好喜歡看『安達祐實』演媽媽的角色,雖然娃娃臉一度使她的演藝之路受阻,不過終於漸漸轉型成功,精湛的演技依然吸睛。

 

這季日劇她同時客串了『緊急取調室』與『明日、ママがいない』,詮釋兩種截然不同的母親形象,令人震撼不已!!

 

***

 

《新版惡作劇之吻》第二部即將登場!!

 

故事繼續發展下去,帶來琴子跟直樹的甜蜜新婚生活~

 

***

 

今年入手兩款日本星巴克的櫻花杯,感謝在東京打工度假的同事以及到沖繩自助旅行的好朋友,多虧她們幫我買到~現在幾乎都品切了

 

***

 

大澤桑的魅力與風采令人陶醉

迷上你精湛演技和親切幽默的一面

 

跟台灣關係越來越密切,也讓粉絲雀躍

謝謝你帶我們那麼多精彩豐富的作品~

 

大沢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熱血棒球日劇《ROOKIES》的主題曲是由GReeeeN演唱的『キセキ』,旋律響起就令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好聽,也幫這部日劇大大加分。

 

***

 

《失戀巧克力職人》裡面的佐藤隆太,真是一個好閨蜜(笑)。

 

***

 

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瑣事要忙碌

工作上也將有重大的改變......

 

原來,轉移生活重心,並沒有想像中困難

必須勇敢跨出那一步,才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

 

『純粹而勇敢的棒球英雄們---KANO

 

終於去看了~《KANO》真的超讚!!

看完之後感動脹滿全身,這群孩子好棒

 

Akira集帥氣和可愛於一身 >///<

錠者應該是對他一見鍾情吧(誤)

應該是說折服於他精湛的球季啦 XD

 

喬喬水汪汪的大眼睛好搶戲

難怪永瀨正敏會被她融化(笑)

 

我家大澤隆夫戲份確實很少

不過依舊是氣勢非凡、魅力無窮~

 

***

 

テレビ朝日開局55周年記念2夜連続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宮本武蔵

 

最近木村拓哉主演的特別劇《宮本武蔵》,在日本造成極大話題,似乎都在討論,木村的收視率神話已經失靈。故事內容我並不感興趣,但配角都很不錯,因此還是值得一看!

 

『澤村一樹』的佐佐木小次郎未免也太帥了,真是迷死人~此外,『夏帆』的出現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性感與可愛兼具啊!

 

***

 

《明天、媽媽不在》蘆田愛菜x安達祐實

 

兩代天才童星同台飆戲~非常珍貴的畫面!

早就想看她們兩人的合作 >///<

 

***

 

即使曾經有過低潮期,也曾經沉寂了一陣子,不過重新出發的『安達祐實』讓我好喜歡!!

 

《緊急取調室》與《明日、ママがいない》的客串都很吸睛,年輕媽媽的角色深植人心。

 

***

 

看了《明日、ママがいない》的演員名單,才發現『大後壽壽花』竟然有演出!我完全認不出來,真是後知後覺(囧)

 

看來我對壽壽花的印象,還停留在《藝妓回憶錄》裡面那位嬌柔清麗、甜美可人的小女孩,果然是女大十八變......讓我有點感傷。

 

***

 

『明日、ママがいない』裡面另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童星是『桜田 ひより』。

 

成熟亮麗的外型,加上超齡演技,完全不像12歲的小女生。既然有能力進入『研音』,相信實力不容小覷!期待她的表現~

 

***

 

『明日、ママがいない』

 

我覺得這部日劇真是太出色了!故事內容不落俗套、極具話題性,而且童星們的演技令人驚豔。

 

很喜歡『鈴木梨央』,笑容可愛純真、眼淚讓人糾心,一點也不會輸給『蘆田愛菜』。

 

***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如果可以轉化為動力或能量,讓自己進步成長,甚至找到人生的目標。那麼,即使單戀也無所謂,都是引以為傲的美好戀情!

 

***

 

雖然我明白,只要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前進就好,但是,卻怎麼也前進不了,這樣的生活究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當人生走到一個迷惘、徬徨的交叉路口,是該繼續前進,還是轉個方向試試看?已經找不到努力的理由,但是又沒有放棄的權力。

 

***

 

《最完美的離婚》特別篇讓人意猶未盡!

 

我貪心地期待,還能再看到這兩對夫妻的故事~

 

結婚並不是終點,而離婚也不見得是結束。

 

***

 

即使工作有再多不爽的事情發生,只要看到堺桑富有喜感的笑臉,就有被療癒的感覺XD

 

***

 

《明天,媽媽不在》第一話非常精彩!!

 

劇情黑暗絕望卻引人入勝,而且我更喜歡叛逆的小愛菜,她好適合扮演『假面甜心』的角色(笑)。

 

***

 

-S-最後的警官》原本沒有太多期待,但是第一集就深深吸引我,情節緊湊又刺激!向井理轉型很成功,俊美的硬漢角色非常適合他。

 

***

 

感謝大澤飯好友Midori分享第一手資訊與照片!!

 

剛剛大澤桑出現在松山機場大廳,鎂光燈閃個不停,本人帥氣指數破表又親切隨和>///<

 

身材比例未免也太好了,穿什麼都好迷人,加上陽光燦爛的笑容,光看照片我就暈了~

 

***

 

因為被對方的好所感動、被對方的優點所吸引,所以相戀相愛、開始交往。

 

不過,想要結為夫妻、相守相依,卻取決於是否能夠接受對方的不足、包容對方的缺點。

 

只要在彼此眼中,是最珍貴的唯一、是無可取代的存在,那樣就足夠了!

 

***

 

結不結婚,你都會後悔。

 

重要的是,如果遇到那個對的人,千萬不要放手!無論失敗與否,全力以赴去追求吧!

 

***

 

Miss PILOT》裡面飾演岸井泰治的『間宮祥太朗』,我覺得有一點『大東駿介』的fu,因此私心地希望這個角色能讓大東來演。

 

完全看不出來,間宮祥太朗其實還演過《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的五十嵐潮,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XD

 

***

 

有時候難免會想,如果在人生的交叉路上,選擇另一條道路,是否會有更幸福的人生?

 

總是忍不住去羨慕別人、去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然後開始怨天尤人、鬱鬱寡歡。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才會發現,真正的幸福其實是由生活當中平凡的小事物所累積而成的。

 

***

 

我的2013年日劇TOP10

 

1《王牌大律師2LEGAL HIGH 2

 

2《小海女/あまちゃん》

 

3《最棒的離婚/最高の離婚》

 

4《飛翔公關室/空飛ぶ広報室》

 

5《半澤直樹/半沢直樹》

 

6《最強名醫2DOCTORS 2~最強の名医~》

 

7《最後的灰姑娘/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8《派遣女醫X 2Doctor-X 2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

 

9《破案天才伽利略2/ガリレオ》

 

10dinner

 

***

 

雖然對工作還不至於到厭惡的地步(儘管真的不太有愛),但是已經產生了深深的無力感。忙碌跟壓力當然都有,不過更多的是徬徨與不安,做什麼都提不起勁,現在我只想要逃離這一切!(如果能夠沐浴在日本的陽光與空氣中,或許就可以得到能量。)

 

***

 

老闆讓員工吃虧,員工就讓客戶吃虧,客戶就讓老闆吃虧。

 

***

 

想要改變現況,就必須面對挑戰!

 

***

 

即將出發前往心愛的國度旅行,卻開心不起來,第一次懷抱這樣沈重的心情出去玩......

或許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讓我煩心的事情,脾氣也變得異常暴躁。什麼事情都想『親力親為』,可是什麼事情都無法『稱心如意』。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堅持己見』,然後『盡力而為』,就算把自己弄得很忙很累,也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

雖然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但我希望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夠無比堅定!

 

 

https://www.facebook.com/setsuna.tw

 

arrow
arrow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