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報導】

 

不會輸給滿開櫻花的國民俳優&女優~華麗的夫婦誕生啦!

縝密又大膽地詮釋各種不同角色的堺、有著細膩演技與清麗容貌的頂尖女優菅野~兩人實現了永恆的愛。

 

201211月,在大阪舉行的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電影試映會,堺雅人與菅野美穗一同出席,因為合演這部作品,兩人被命運的紅線緊緊連繫在一起。

 

俳優-堺雅人(39歲)與女優-菅野美穗(35歲),在2013321,公佈他們即將在四月上旬結婚的喜訊。兩人在合拍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的時候,堺桑就對菅野展開熱烈追求,透過工作上的合作、切磋、了解,堺桑認真的愛意終於傳達給菅野,去年12月電影上映後,他們也秘密展開交往。從命中註定的相遇,大約過了一年又三個月,這對日本演藝圈超級情侶檔,正式要結為夫妻!

 

堺雅人、菅野的結合被日媒喻『BIG COUPLE』,兩人情定於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戀情發展也如情節設定,飾演女將軍菅野家臣的堺桑對她一見鍾情,戲外猛烈追求,電影年初拍到年底,愛火從戲裡蔓延戲外。先前,菅野才拍了描述時下日人不婚族心情的結婚不結婚,但她終究還是選擇了婚姻。


 


兩人在交往的時候,非常小心謹慎,沒有透露出任何訊息。讓他們結緣的作品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描寫男女逆轉的奇妙世界,菅野飾演德川家第五代將軍『徳川綱吉』,堺桑則是飾演默默暗戀女將軍的大奧總管『右衛門佐』。與角色的心境相同,從去年1月開始,堺桑就對菅野抱持著愛慕心意。菅野有著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完美詮釋出女將軍的霸氣,她本人則有著純真爽朗的性格,無邪的笑臉總是可以照亮周圍的人。


堺桑雖然被歸類為『草食系俳優』,也一直給人沉穩、笑而不語的內斂形象,但實際上卻是對戀愛非常積極熱情的肉食系男子。菅野在拍攝電影期間,儘管感受到堺桑的愛慕之意,並沒有因此接受他的追求,只想專心將電影拍完。不過,當時她已經被堺桑的『役者魂』所感動,相當尊敬同樣身為專業演員的堺桑。

 

兩人的距離快速拉近是在去年秋季。1222電影上映前夕,因為有許多的試映會與宣傳活動,時常有機會見面。菅野開始意識到堺桑的存在,內心開始動搖。


 


在試映會上,堺桑被問起對菅野的印象,他間接對心目中的女神做出告白:「菅野美穗就像一棵很大的樹,而我就是攀附在上面的藤蔓,她對我而言真是非常美麗,並且有着危險且甘甜的香氣。」當下只有菅野知道,堺桑既公開又秘密地在對她示愛。之後,菅野也在初日舞台回應堺桑的話:「剛認識堺雅人時他很穩重,總是笑咪咪的,在一起時間長了才發現他很我行我素,有著自己的步調。」

 

於是,兩人在電影上映之後陷入熱戀,交往三個月、認識一年以上,他們決定攜手步入禮堂!

 

決定四月上旬結婚,是因為要等菅野的連續劇結束(2012年秋季檔的「結婚しない」),並且等堺桑的特別篇「リーガル・ハイ」拍完,彼此的工作暫時告一個段落,再來好好規劃終身大事。菅野的事務所對外說明,菅野的確在準備結婚的事情,堺桑的事務所也證實了這個消息。

 

屬於童話故事裡頭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完美愛情,終於真實呈現於眾人眼前!


 

 

【雪奈短評】

 

322一大早,當我打開電腦,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臟差點停住,是要嚇死誰啊!嗚嗚~我家堺桑告別黃金單了,頓時覺得有點傷心落寞。但是,我也好愛菅野美穗,他們實在是無可挑剔的一對!只能說恭喜啦!這對也將成為演藝圈超級銀色夫妻,因為兩個人皆為當紅且一線的演員,這樣使我更期待看到讓他們定情的大奧電影版。

 

前陣子剛看完美穗主演的日劇結婚不結婚,想不到一眨眼她就找到Mr.Right了,真是感觸良多,其實閃婚也不錯。一直想結婚、期待幸福的小女人,終於要步入禮堂了~恭喜恭喜(撒花)。回想起美穗的情路,其實也蠻坎坷的,尤其跟稻垣吾郎因為合作《美酒貴公子》而開始交往的八年時間,最後黯然地分開,也讓我覺得遺憾。不過,戀愛和結婚終究不同,與其一直拖下去,不如去尋找更適合共度一生的伴侶。

 

我欣賞的堺桑,果然眼光也是一流!已經可以想像兩人攜手相伴的甜蜜模樣,他們生下來的孩子肯定非常可愛,而且彼此都是演員,也能夠理解與支持對方的工作。感覺處事十分低調謹慎的堺桑,比起偷偷交往,然後被週刊爆料出來,不如早點將美嬌娘娶回家才是上策(笑)。原來看著兩位喜愛的演員在一起,是那麼令人喜悅與感動的事情,兩人無論外型或才華都很相配,美穗的天然浪漫,搭配上堺桑的溫柔深情,相信會是絕妙組合!

 

By雪奈2013/3/27

 

 

【銀色夫妻的萌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