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好小翔2008年4月10日上《花丸咖啡》節目的訪談,明明自己最近忙得要命,每天都睡眠不足,日劇一直看不完,可是這篇無論如何都要跟大家分享,因為小翔實在太可愛、太天然了!我覺得櫻井翔是個極端的人,品學兼優又有領導能力,但有時候卻非常遜,常常被團員取笑。帥氣的小翔固然迷人,可是一旦他搞笑耍寶,反而讓我更喜歡他(我弟也被小翔在ARASHI節目的脫線演出所吸引,說他很有喜感XD)。雖然只是短短的訪談,不過已經可以看到小翔對家人的呵護與重視,也能感受到他跟團員之間的深刻情誼,不愧是帶領ARASHI不斷進步的地下Leader(笑)。





藥丸先生指著另一位主持人說:「你跟我們的赤荻君是大學同學吧!」

小翔假裝失憶:「好像是吧!其實我自己也記不太清楚(笑)。」

藥丸先生:「那你們來一段同學之間的對話好了,3.2.1,開始!」

小翔:「我前一陣子很想回去古林婆婆那裡吃炸雞。」

赤荻:「喔!你是說那一家店啊!」

小翔開始正經的演起來:「嗯,沒錯!上次籃球隊的聚會來了很多人,他們說你都不跟大家聯絡。」

赤荻:「可是現在想去也來不及了!那你會想去嗎?」

小翔繼續滔滔不絕:「嗯,說的也是,不過我幾乎沒在參加社團活動,所以去不去都沒差。可是他們一直說你都不跟他們聯絡啊(全場爆笑)。」

赤荻尷尬的打岔:「等等!我好像都沒什麼機會說到話。」

小翔:「對耶!都是我一個人在拼命說(笑)。」

藥丸先生:「好,對話結束!」

=>真是無意義的一段對談(囧),不過小翔演得很認真喔,好可愛!





藥丸先生:「你們私底下會聯絡嗎?」

小翔:「會的,前幾天我們還在另一個節目一起演出,結束之後他說“今天謝謝你了,那我們《花丸咖啡》的節目再見。”」

赤荻:「昨天我也發了簡訊,說今天請多多指教。」

藥丸先生:「怎麼還是感覺你們很生疏啊(笑)!」

赤荻:「嗯,總覺得就是有違和感,畢竟是演藝人員嘛!」

小翔:「哈!哈!什麼演藝人員啊!」

=>赤荻君說的沒有錯,小翔不但是俳優,更是當紅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整個人閃閃發亮,當然給人一種距離,因此赤荻君的態度都很恭敬(笑)。





藥丸先生:「今天早上櫻井翔選的點心是“調整豆乳”,為什麼用這個來提神呢?」

小翔:「因為我現在正在拍電影,如果碰上有電影和連續劇的工作時,早上都會買豆乳帶過去,代替早餐在車上喝,逐漸也養成了一種習慣。」

藥丸先生:「從什麼時候開始?」

小翔:「大概是在拍《ヤンキー母校に帰る》的時候,共演的原田夏希在那邊喝,我也就從那時候開始喝,然後在拍《木更津貓眼》的過程,塚本高史也跟著我一起喝,因此他來上這個節目也點了相同的東西吧!」

藥丸先生:「嗯,沒錯。」

小翔:「其實他那個時候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喝,只是因為我在喝,所以就跟著喝,之後他還反過來問我說“翔,喝豆乳有什麼好處?”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笑)。但早上喝了就能讓心情平靜下來,所以就慢慢養成了習慣。」

藥丸先生:「不過真的很好喝,早上可以提神呢!」

=>阿塚好可愛(大心)!《木更津貓眼》拍片現場的氣氛一定很棒,幾個年齡相仿的大男生,應該都玩成一片吧。那個,關於喝“調整豆乳”的優點,大概只能由原田小姐來回答了,因為大家都是學她的(笑)。





藥丸先生:「櫻井翔今天也帶來了很多照片!首先是這兩張-“糾正錯誤”、“傳承”。」

小翔:「這是媽媽傳來的簡訊,我也長這麼大了,因為做這個工作,所以見面的機會很少,簡訊就發得比較頻繁。我做深夜的新聞節目,結束之後,媽媽總是會傳“糾正錯誤”的簡訊過來,這個剛好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那天我說錯兩個地方。心想“啊!不行!今天竟然吃了兩個螺絲。”邊想邊走回休息室的時候,剛好就看到這個訊息,我就越來越不爽。」

藥丸先生:「難怪她會寫“啊!你說錯了耶(炸彈)”」

小翔:「她還喜歡用這種炸彈的繪文字(表情符號)。其實我媽媽平常發訊息就很喜歡用大量繪文字,這時候更毫不客氣的用個炸彈來刺激我。」

藥丸先生:「後來翔君怎麼樣回覆的?」

小翔:「嗯,因為這個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所以後來就沒回了。」

藥丸先生:「只跟媽媽通簡訊嗎?那爸爸呢?」

小翔:「我跟member,啊!現在不是在說member(笑)……家人的話,我都會發,但爸爸就不會用繪文字了,就像普通文章那樣的訊息。」

=>被主持人藥丸先生提問的時候,小翔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ember,真令人感動!他已經把member當成『家人』來看待。但是,ARASHI感情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也沒什麼稀奇了。前陣子看新聞報導說,傑尼斯為了表揚ARASHI感情融洽,還特別頒發獎金給他們,希望ARASHI可以因此作為晚輩的楷模,實在太有趣了(笑)!





藥丸先生:「你現在很忙,很少有機會跟家人一起出去吧!」

小翔:「是啊!」

藥丸先生:「最近什麼時候有跟家人一起去旅行?」

小翔:「最近幾乎沒有跟他們出去,家人是會自己去玩,沒有帶我一起,因為我的時間總是無法配合。啊!但上週末我有回老家,剛好有法事。」

藥丸先生:「你怎麼到現在才想起來?」

小翔:「呵呵~很新鮮的經驗,跟家人一起開車過去看祖母。」

岡江小姐:「有和爸爸一起喝酒嗎?」

小翔:「我是當天去的,因為晚上就要回來,所以就沒有機會喝,不過平常週末回家,就會一起喝個酒什麼的。」

藥丸先生:「很了不起耶!都已經這麼忙了,還孝順的回去參加法事。」

小翔:「嗯,因為平常也沒什麼時間,連過年都沒有回去了,週末一旦有空,就會想回老家看看祖母。」

=>呵呵~好孩子一個!小翔的孝順是大家的模範呢!





藥丸先生:「接下來來看這張照片“傳承”。」

小翔:「我小學是橄欖球隊的,雖然我的member老愛說我因為害怕而退出(笑)。我是五年級跟六年級打的,現在讀國中的弟弟也在打橄欖球,下面這個黃色的球是我當時用的,弟弟有用過,現在則是買了上面這個新的給他當禮物,因此他就開始用新的球 。」

藥丸先生:「member說你是因為害怕才退出,那真相到底是什麼?」

小翔:「喂,別這樣啦!我五、六年級時真的很認真在打橄欖球,只是後來因為畢業才退出的,並不是因為害怕。」

藥丸先生:「嗯,這個要解釋清楚(笑)。你弟弟還一直在打吧! 」

小翔:「是啊,我國中就換到足球部去了,弟弟卻一直打到現在。他國小的時候我有去看他的比賽,看見自己弟弟在場上活躍的模樣。」

藥丸先生:「你們年齡差很多耶!」

小翔:「嗯,差了很多,是個可愛的傢伙。」

藥丸先生:「他大約十三歲吧!你們之間不會吵架嗎?」

小翔:「哪有26歲的人還跟國中生的弟弟吵架(全場爆笑)。這種事情很難為情,所以根本不可能吵架。不過很有趣喔!有這樣一個弟弟,可以知道現在國中生在想些什麼。」

藥丸先生:「弟弟一定覺得有你這個哥哥很自豪吧!」

小翔:「這個嘛!誰知道呢?我偶爾會發起瘋來,邊露乳邊踩麵粉(全場爆笑),誰知道他怎麼看待我這個哥哥(無奈)。」

=>小翔的結論怎麼那麼無奈(笑)!雖然不曉得弟弟會不會在意,但他還是有一點擔心吧!畢竟ARASHI的節目都玩得很瘋狂,看過的觀眾,根本不敢相信他們是傑尼斯偶像,或許這就是ARASHI無與倫比的魅力。我大力推薦『套絲襪』與『露乳T-shirt』,『顏拓』也超級經典(笑)。





藥丸先生:「你還有一個妹妹吧!」

小翔:「沒錯,現在是大學生。妹妹也漸漸長大了,現在每個月會跟她一起出去吃兩次飯。」

藥丸先生:「那吃飯的時候都聊些什麼?」

小翔:「嗯,也沒有特別聊什麼,反正有時間就是一起碰面吃飯。」

藥丸先生:「但妹妹應該有很多事情要找你商量吧!譬如戀愛、工作、人際關係等等的。」

小翔:「商量真的比較少,基本上就是報告近況,反正只是吃個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藥丸先生:「這樣的時間很寶貴吧!」

岡江小姐:「真是個好哥哥。」

藥丸先生:「嗯,你妹妹一定也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時間。」

=>小翔不僅很照顧member,對家人更是溫柔呵護,好羨慕櫻井妹妹有小翔這樣品學兼優的哥哥。






藥丸先生:「那我們來看接下來的照片。“造型師”、“老師”、“對手”、“特殊癖好”。喔!都是ARASHI的member呢!首先是“造型師”-Aiba醬。」

小翔:「生日的時候,他總是會送我衣服,我平常比較少出去購物,但Aiba君都會送一些適合我穿的衣服,我也都很喜歡,今天穿來的私服也是他送的。」

藥丸先生:「身為團體成員,互相送禮物很不錯耶!」

小翔:「最近我們的時間都錯開,不過剛好都有彼此認識的朋友,Aiba君是年末生日,我的生日則是在年初的一月。大家就給我開慶生會,那時候,Aiba君抱了好大一束的鬱金香來給我,大聲說“翔醬,生日快樂!”一下子塞給我。收到花跟T-shirt都很開心。最後,我們兩個一起勾肩搭背唱了《Love so sweet》才回家(全場爆笑)。」

藥丸先生:「哎!你們的關係真好。」

=>每次只要提及ARASHI的member,就是準備要炫耀『團員愛』的時候(笑),關於這樣的話題,我百聽不厭,請你們繼續友好下去!





藥丸先生:「接下來是NINO的照片-“對手”。」

小翔:「他打過很多遊戲,掌上型的也玩,家裡還有大型的遊戲機。剛才也說了,我國中是足球部的,平常不怎麼玩遊戲,但足球的還是會稍微玩一下。有時候,我們會在休息室裡面玩足球遊戲,其他的member我都可以贏,只有NINO贏不了。因為他根本不踢足球,作為有經驗的我來說,總是不想輸給他。」

藥丸先生:「他在《東京友好樂園》不是也說過,常跟不認識的人對戰,結果還贏了。」

小翔:「是啊!真搞不懂他,會突然跑來跟我說,“我昨天跟巴西人對戰贏了耶!”(全場爆笑)我也不清楚他怎麼跟巴西人對上的,然後他又說“我們還變成好朋友呢!”。」

藥丸先生:「好像非常厲害的樣子(笑)。」

=>最近NINO熱衷的東西,已經變成『魔術』了,他無時無刻都在玩,上綜藝節目也喜歡秀一手,讓大家嘖嘖稱奇。最好笑的是,NINO連吃飯也要變魔術給工作人員看,因此自己常常忘了吃飯。以後NINO的魔術表演,應該會成為演唱會的噱頭喔!






藥丸先生:「接下來是Leader-大野君的照片。」

小翔:「他最近已經變成話題了吧!因為前陣子開了個展,有圖畫、小黑人等等。他一直在創作,因此我覺得在藝術方面,他真的可以稱得上“老師”。」

藥丸先生:「實在很了不起耶!我不是在吹捧,他的作品真的很厲害。」

小翔:「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赤荻:「對了,在你生日的時候,大野桑送你他的畫作吧!」

小翔:「是的,在20歲生日,我請他幫我畫畫像,現在裝飾在房間裡面。」

藥丸先生:「為什麼他送你這個當生日禮物(疑惑)?」

小翔:「我也不知道啊!要去問本人。他有在帽子旁邊寫了一個小小的“翔”,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把我畫成這樣,但這也是我唯一得到他的作品。順便說一下,旁邊那個是Aiba從非洲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岡江小姐:「真不錯,你會把他們送的東西裝飾起來。」

小翔:「呀,其實我已經壓箱很久了(笑),因為大野君要舉辦個人,我就想在房間擺擺他的作品。」

=>member的出名也讓小翔與有榮焉,趕緊把大師的作品掛起來。Leader真的很厲害,只要認真經營自己的嗜好、興趣,終究有獲得肯定的一天。如果Leader下次要舉辦展覽,說不定會跟『釣魚』有關,展示出他釣到的戰利品(笑)。





藥丸先生:「接著是最後一張,松潤的“特殊癖好”。」

小翔:「他有很多的特殊癖好,前幾天第一次錄製《秘密的小嵐》時,攝影棚有一個小冰箱,除了水之外什麼都沒放。當時因為我想喝水,所以就打開來看,發現裡面居然有竹輪!當時我就以為,TBS的工作人員除了水,還另外準備了竹輪給我們,因此就嚇了一跳,想說誰會吃啊?沒想到松本就伸手過來,拿去吃了起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早上要吃竹輪(笑)。他是想要補充蛋白質,因此早上就買過來冰著。他還有其他癖好呢!像是小薄餅、榖物製品之類的,早上都會想吃這些東西,然後他會用“松本BOX”那樣的東西來裝,會將很大一個盒子從包包裡拿出來。總之,他就是有很多癖好的男人。」

藥丸先生:「戴這個眼鏡也是因為特殊癖好嗎?」

小翔:「嗯,我們其他四個人是不會戴的,但他在《秘密的小嵐》裡面就會戴,作為一個造型。」

=>結論就是,小潤是怪人(爆)!






赤荻:「ARASHI的其他成員為我們回答了以下的問題,命名為-“我所知道的櫻井翔的秘密”!」

藥丸先生:「這次反過來是由member來說你的秘密了(笑)。」

小翔:「啊……我應該沒什麼秘密吧。」

赤荻:「首先是相葉桑,他所知道的櫻井翔是-“吃咖哩就會流兩公升左右的汗”。」

藥丸先生:「為什麼出汗?」

小翔:「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會流汗啦(笑)!只是上次我過年的時候去了一趟印度,回來跟他們做演唱會的討論,突然就想吃咖哩。但我是比較喜歡甜一點的,不過那天的咖哩卻是辣的,因此我吃完之後就出了很多汗,好像剛洗完澡一樣。我想他說的就是這個,我也不是每次吃咖哩都會兩公升的流汗。」

藥丸先生:「這就表示你的新陳代謝很好吧!因為要常常跳舞之類的。」

小翔:「說的也是,我算是比較會出汗的類型。」

=>這種事情Aiba醬記得還真清楚(笑)。





赤荻:「接下來是Leader大野桑,他所知道的櫻井翔的秘密是-“睡覺會說夢話(例如:Aiba快點去睡覺啦!)”。」

藥丸先生:「為什麼(笑)?Aiba都不去睡覺嗎?」

小翔:「這已經是以前的事情了,我們在開演唱會的時候,都是兩個人睡一間,然後我是跟大野君住一起。每次開完演唱會之後,Aiba一定會一直說“我身為ARASHI的一員真是太好了!我最喜歡大家了!”之類的話,從演唱會現場到住宿飯店的30分鐘,會不停向我們表達愛意。」

藥丸先生:「因為他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笑)。」

小翔:「嗯,所以我回飯店才會說出要Aiba快去睡覺的話。」

=>哈哈!這也是Aiba可愛的地方,我喜歡他的真性情與單純。小翔已經不只一次被爆料睡覺的事情,Aiba也曾經說過小翔很會打呼,總覺得這樣的睡眠品質應該不太好。






赤荻:「接下來是二宮桑,他所知道櫻井翔的秘密是-“不知極限的男人”詳細一點說明,就是吃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停下來。」

小翔:「嗯,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藥丸先生:「難道你不會覺得很飽嗎?」

小翔:「飽是飽啦!但一坐下來吃,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等我想站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怎麼會那麼飽,現在這種情況比較少了,不過我以前真的是這樣。」

藥丸先生:「反過來說,如果你想減肥的話,應該也會減得很厲害吧!」

小翔:「嗯,那時候也是不知道減到哪裡才停下來,體脂肪變得只有9%,大家都笑我,說我減過頭了(笑)。」

藥丸先生:「不會覺得身體變得輕飄飄嗎?」

小翔:「有一點,因此才發現減過頭。」

=>難怪小翔會忽胖忽瘦,因為不知道怎麼控制體重。幸好他現在比較會節制,否則這樣狂吃東西的方式,實在太傷身體了!





赤荻:「最後是松本桑,松本潤所知道櫻井翔的秘密是-“不論何時何地,到哪裡都帶著筆記型電腦”。」

小翔:「因為我有在做新聞節目,需要常常通mail聯繫,所以一直帶著電腦,而且也會放一些音樂進去,工作之餘就會玩一下,這樣也比較好打發時間。」

藥丸先生:「在member裡面只有翔君會一直帶著電腦嗎?」

小翔:「嗯,一直帶著的只有我。所以有時候我們討論工作的話,就會用我的電腦來試音樂。」

=>小翔自從開始主持新聞節目之後,整個人增加不少知性的氣質(本來就是個慶應畢業的高材生)。培育出這樣優質的偶像,傑尼斯事務所也很光榮吧!『櫻井主播』請繼續加油囉!






藥丸先生:「最後一張照片-“職責”。」

小翔:「一般和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我都會在意桌上的擺設,比如說一群人出去吃飯,如果大家的中間沒有菜盤子的話,我心裡就會不舒服,希望讓大家接可以方便夾到菜,所以一直擔任擺盤子的工作。」

岡江小姐:「這表示你很認真啊!」

小翔:「大概是這樣吧!(笑)」

藥丸先生:「那你也會把吃完的盤子收拾一下。」

小翔:「對啊!把它一個一個疊起來。」

藥丸先生:「一起去吃飯的朋友也是藝能界的嗎?」

小翔:「是學生時代的朋友,基本上會有十個人左右,每個禮拜一起吃一兩次飯。」

=>跟小翔一起出去吃飯真好,因為他會很細心的顧慮到每個人,甚至主動擔任收拾的工作,讓大家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用餐,餐廳服務生善後的工作也比較輕鬆。







赤荻:「當初為了紀念畢業,櫻井翔桑製作了這張CD。」

小翔:「說起這首歌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要畢業的關係,讓我想寫一首畢業歌,CD的封面則是朋友幫我製作的,這張是只有送給朋友的CD。」

藥丸先生:「歌名是什麼?」

小翔:「《筆尖所指的方向》,相關系列的歌曲已經寫了三首。」

藥丸先生:「這完全是私人的東西吧!有沒有賣?」

小翔:「沒賣啦!因為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我也不打算賣。」

藥丸先生:「赤荻君也有收到吧!」

赤荻:「嗯,我也有喔!」

岡江小姐:「你可不要隨便拿去賣掉(眾人大笑)。」

藥丸先生:「謝謝今天的來賓櫻井翔。」

=>小翔太謙虛了,如果發行成單曲的話,粉絲一定搶著收藏。小翔還真多才多藝,在音樂方面投入很多心血,他唯一的缺點大概只有『運動白痴』吧(笑)!





By 雪奈 2008/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