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奇摩的帳號被盜用

有人在我的賣場刊登了上百筆的商品

看到簡直嚇壞了,完全傻掉

第一個反應是聯絡奇摩的客服中心

接下來就衝去警察局報案

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勇氣

就這樣走進警察局說:「請問有受理網路犯罪嗎?」

幸好遇到好心又親切的警察,聽我把案件說完

雖然不曉得能不能抓到犯人

但至少還沒有人被詐騙,否則我也要吃上官司


本來以為沒事了

但昨天我的奇摩信箱竟然進不去

應該是帳號被凍結的關係吧

連帶影響了帳號合併的無名小站


我著急得快要哭出來

想說該不會永遠無法更新網誌

而大家也會以為雪奈就這樣消失不見


才一天不能登入無名

我的生活就陷入混亂跟恐慌

自己果然太依賴這裡


最後也是在客服人員的幫助之下

取得新的密碼,才能回到這裡(淚)


文章圖片都要有備份才行,畢竟這些是心血結晶

看來我連痞客邦的網誌也要好好重整了

說不定哪一天真的要搬離無名

網路犯罪既可怕又可惡

大家也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