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彼氏》第三話收視率15.1%,是目前最高的一集,對於曾經被稱為票房毒藥的速水もこみち和相武紗季而言,終於可以洗刷污名,他們這次的表現非常出色,希望收視率能夠繼續保持在10%以上,而且再衝破15%。不過,這部日劇最受矚目的並不是男女主角,我覺得反而是捧紅了飾演創志的水嶋ヒロ,目前『室長派』壓倒性的獲勝,奈特要爭氣一點啦,早日赢得梨衣子的芳心喔!





梨衣子因為不忍心看到奈特被退貨之後的悲慘下場,答應用一億日圓買下他。不過,在簽約的時候,梨衣子仍然掙扎了許久,果然這種事情還是要慎重考慮。雖然可以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但一個月還是要還二十萬,這對一個派遣OL來說,是很龐大的負擔,講明白一點,她根本就付不起。





在並切先生眼神的威嚇之下,梨衣子硬著頭皮蓋章了。

奈特:「接下來的七十年,請多多指教♥」這句好像求婚的台詞(笑)。

並切:「01是非常優秀的家電,妳想一想,接下來的七十年,不用買洗衣機和洗碗機,就會覺得很便宜啦(奈特:我還會按摩喔♥)!未來的時代,一家一台01是很划算的,跟人類結婚根本沒有意義!」

並切先生的觀點太前衛了,已經顛覆目前的思維。可是,未來說不定真的會變成這樣,畢竟人類已經越來越依賴高科技的產品,因此非常有可能把感情也寄託在上面。





梨衣子:「但是,我想要的是平凡的戀愛、平凡的婚姻。」有時候平凡反而很難得到。

奈特:「那就和我結婚吧♥」這樣的婚姻應該不合法,你只能乖乖當梨衣子的地下情人(笑)。

成交之後,並切先生真的很得意,走出大門的時候露出誇張的表情,不愧是演技派的佐佐木藏之介。





ASAMOTO開發室的員工旅遊要去『天城』泡溫泉,這是由『安達小姐』主辦的。她嘴巴上說對旅遊沒興趣,可是看起來比誰都興奮(笑)。我很欣賞飾演安達小姐的『猫背椿』,她真的非常有喜感。

為貸款在苦惱的梨衣子,用內線打電話問安達小姐,可不可以把旅費退還給她,結果被狠狠罵了一頓。我也常常做這種無聊的事情耶,明明室友就在旁邊,想說悄悄話的時候,還會用MSN(笑)。





公司的另一名員工『出井』在暗戀梨衣子,因此他一聽到要和梨衣子一起準備旅遊的活動,顯得非常開心。梨衣子其實也很有人氣嘛!身邊早就有愛慕她的男性了,只是她沒有把人家放在眼裡,而且遲鈍的性格也無法察覺對方的心意,可憐的出井先生,註定要被發『好人卡』。





為了償還每個月二十萬的貸款,梨衣子要求奈特也出去賺錢,這是最實際的方法。只是,梨衣子沒想到奈特竟然會出現在自己的公司,原來他找了在ASAMOTO公司的清潔工作,這樣就可以二十四小時跟梨衣子在一起。

梨衣子雖然買下奈特,但她對他只有同情沒有愛情。因此,奈特過度熱情,反而讓梨衣子感到困擾。奈特出乎我意料的聰明,自我意識也很強烈,對愛情的態度更是積極主動,是無可挑替的好男人。我不懂梨衣子為什麼沒有被感動?明明就是她設定的理想男友啊!還是說,她真的很排斥機器人?





在梨衣子公司同事的面前,奈特的自我介紹竟然說:「我叫做井澤奈特,請多多指教。」大家聽到以後,都很好奇他們倆人的關係,主任還懷疑他們是夫妻。梨衣子只好拼命解釋:「他不姓井澤……他姓天城,跟溫泉的名字一樣!」奈特還天真的接著說:「那,我從現在開始就叫做天城奈特吧!」真是太可愛了(心)。

女同事們熱烈討論著奈特,讚嘆他俊美的外型,而且安達小姐還看呆了,竟然連口水都流下來(笑)。不過,出井先生一點都不高興,他已經開始把奈特視為敵人了。





創志把梨衣子製作的泡芙送到企劃會議上,可是因為外表太樸素,跟ASAMOTO的形象不符合,完全不受到大家青睞,也沒有人願意品嘗。

將志不屑的說:「這樣的東西根本不值得一看,銷售最大的要點就是外表!這種不起眼的東西,是不可能賣出去的!」

哥哥完全不給他留情面,使得創志非常受傷。儘管他平時都是吊兒郎當的模樣,但這次是真心想要替公司製作出好商品,不要只是外表華麗的點心,更要有溫暖人心的滋味,可惜大家不明白他的用心。





創志:「井澤,那個失敗了……妳做的泡芙……」

梨衣子:「啊~那是當然的囉!因為我本來就是外行人嘛!」

創志失落的樣子,令人心疼不已。梨衣子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室長,也開始擔心起來。





為了增加收入,梨衣子去拜託藤子姐雇用她,還說要她開除打工小弟『孝太』。奈特聽到也想加入,他還有樣學樣的說:「不能解僱這個人嗎?」

這對小情侶太過分了!竟然要藤子姐開除一個落榜生,孝太還真是可憐,他的存在好像很容易就被取代,好歹他也是店裡的吉祥物啊,應該好好珍惜才對(笑)。

飾演孝太的『入江甚儀』是研音經紀公司的新人,成為速水もこみち與水嶋ヒロ的師弟了!希望他好好加油,變得跟師兄一樣出色。





梨衣子:「老是被他那樣糾纏真的很煩!」

藤子姐:「可是妳看起來很有精神啊,被石關先生甩了之後也沒有消沉,都是因為有他的陪伴吧!」

藤子姐看得出來,其實跟奈特拌嘴的時候,梨衣子樂在其中,只是她不願意承認罷了。失戀通常需要一段療傷期,可是自從奈特出現,梨衣子每天都忙得焦頭爛額,根本沒有時間去悲傷。





創志找了銀座分店的店長『三浦先生』來幫他賣泡芙,雖然這樣違反規矩,可是他被創志的誠意打動,答應放五十個泡芙在店裡試賣。因此回到公司之後,創志把梨衣子留下來加班,要她一個晚上趕出五十個泡芙。





美加這集一直對奈特放電,甚至要請奈特到自己家裡。不過,無論美加怎麼拋媚眼,或者肢體接觸,奈特都無動於衷。

美加不解的問:「為什麼喜歡梨衣子呢?」

奈特率真的說:「沒什麼理由,因為她是特別的♥」

美加火大了,不懷好意的說:「她或許不是在加班……梨衣子應該喜歡淺元室長!」

奈特:「梨衣子嗎?」

美加:「現在在公司的廚房裡,說不定正上演著火熱的一幕。」





奈特用不悅的口氣質問:「梨衣子,妳喜歡淺元創志嗎?」

創志:「咦?真的嗎?」一副欣喜的樣子。

梨衣子:「怎麼可能啊!」

奈特:「你和我的梨衣子一整晚都在做什麼?」

梨衣子:「你等了一個晚上嗎?」

奈特露出撒嬌的眼神:「因為我怕梨衣子跟別的男人搞外遇。」

梨衣子:「都跟你說了在工作嘛!」

創志:「你們兩個還真是天生一對(笑)。」





梨衣子:「機器人也會吃醋嗎?」

奈特:「這不是梨衣子妳設定的嗎?想要有一個“有點愛吃醋”的男朋友。」

第三話是梨衣子買下奈特之後發生的故事,她既然花一億元買下他,就應該好好利用才對,但梨衣子一直在對奈特發脾氣,完全無視於奈特的愛意。果然同情與愛情是不一樣的,像梨衣子這樣保守固執的女生,根本無法對機器人產生感情,這讓我覺得奈特的處境很不堪,好像只能一直單戀。





因為通宵工作的緣故,梨衣子在遊覽車上睡死,當她醒來的時候,大家已經玩過一輪,要回飯店休息了。

梨衣子哀怨的打開車廂要拿行李,突然被一個龐然大物給嚇到。原來,奈特偷偷躲進放行李的車廂,跟著大家一起出來旅遊。沒想到他還有這一招,機器人死纏濫打的功力果然超強(笑)。





梨衣子:「為什麼你會跟來!?」

奈特:「因為我是梨衣子的物品♥」

梨衣子:「是物品沒錯,即使如此,也不能躲到車廂裡面(怒)!」

平田主任:「對啊!笨蛋!如果小孩子模仿的話怎麼辦。」

奈特看著鏡頭:「對不起……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喔(甜笑)。」

平田主任:「你到底在跟誰說話?」

我覺得這是第三話最大的笑點,平田主任的反應搭配得恰到好處。





梨衣子在溫泉飯店買了一對手機吊飾,自己和美加各留一個作紀念。一個上面有粉紅色水晶,另一個上面是黑色水晶。現在富士電視台已經開始賣了喔!是《絕對達令》這部日劇推出的週邊商品。





不過,吸引我的並不是梨衣子的手機吊飾,而是創志用的那個!創志在劇中的手機吊飾,上面有小十字架與小翅膀的裝飾,跟創志帥氣的形象超吻合,讓我瘋狂想要擁有!於是,我也不管昂貴的價錢,直接到網拍跟賣家訂購。即使最近窮到要被鬼抓走,對於日劇的相關花費,還是無法節省XD。(不過,老實說,那個龐克風的手機吊飾,跟我紅色手機一點都不搭。)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提出疑問說,為什麼沒有替男主角奈特推出週邊商品?原因很簡單,因為身為機器人的他,並不會使用手機啊!所以只能賣梨衣子跟創志專用的吊飾。我覺得富士電視台還是應該找個能代表奈特的商品,否則『奈特派』就沒有東西可以收藏了。






奈特是色胚機器人,他竟然出現在女湯,莫非是想跟梨衣子共浴!

這樣不行啦~幸好沒有別的客人在場,不然奈特一定會被轟出去。不過,這也是梨衣子自己的設定,因為她想要一個『有點H』的男朋友,因此也不能完全責怪奈特。要是梨衣子當初的設定是『非常H』的話,奈特豈不是一個變態嗎?

後來,奈特還變起魔術,自己玩得不亦樂乎,真是笨蛋機器人(笑)。






將志知道銀座店販賣非ASAMOTO出品的泡芙,立刻知道是創志的主意,因此生氣的把三浦店長給解僱。聽到出事之後,梨衣子覺得自己不能置身事外,於是急忙想趕回東京。

奈特不希望梨衣子離開,尤其這件事情又跟創志有關,更讓奈特燃起妒意。他們在拉扯過程中,梨衣子新買的手機吊飾被弄斷,珠子散落一地。梨衣子終於忍無可忍的說:「當初要是沒有買奈特就好了!」這句話好重,儘管是鐵做的心,也是會受傷的。

奈特獨自把地上的珠子一顆顆撿起來,然後認真將它們恢復原狀。






三浦店長拼命想袒護創志,而創志也努力要承擔責任。此刻,梨衣子也趕到了,他們三個人都把錯攬在自己身上。

在眾人的拜託之下,將志有點心軟了,他好不容易咬一口泡芙。吃下泡芙的時候,將志的眼睛一亮,不過這個光芒很快就消失,他馬上恢復冷酷的表情說:「ASAMOTO不需要這種東西!」但他隨後又補充了一句:「我會暫緩三浦先生的處分。」這下子,大家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梨衣子和創志搭電車要趕到溫泉旅館跟大家會合,在車站等待的過程中,因為梨衣子肚子餓了,所以創志就拿出他帶來的泡芙。但他們旁邊有一個小男孩,露出渴望的眼神,於是創志就把泡芙分給了他。

小男孩津津有味吃著泡芙的樣子,像極小時候的創志,非常可愛!剩下那個泡芙,梨衣子和創志就一起分著吃。又是一個萌死我的場景(暈)。





梨衣子:「好好吃喔(心)。」

創志:「但是外表並不起眼,就跟妳一樣(笑)。」

梨衣子:「真是過分,人家好不容易才做出來耶!」

創志的嘴巴很壞,老是喜歡挖苦人,但梨衣子似乎不討厭這樣的室長。





梨衣子:「那個……不過,我剛才可是對你刮目相看呢!室長並不是一個任性妄為的人……」

梨衣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出讚美的話,創志卻已經睡著了(笑)。他為了泡芙的事情連續兩天不眠不休,這樣拼命的創志,實在很迷人!(睡相也非常可愛XD)






看著奈特跟梨衣子打情罵俏的模樣,美加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她無法忍受像梨衣子這樣平凡的女生,竟然可以比她幸福。

於是,利用梨衣子不在的空檔,美加刻意接近奈特:「奈特,臉上沾到膠水喔!我幫你弄掉,閉上眼睛。」她抓到機會趁機吻了奈特,這個畫面剛好被回到飯店的梨衣子撞見。

程式被重新啟動的奈特抱住對美加說:「初次見面,我的女朋友♥」演變成這樣複雜的局面,讓梨衣子啞口無言,奈特竟然如此輕易就移情別戀了!?





By 雪奈 2008/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