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對妳有感覺】


花澤類:「要不要買束花?」

杉菜:「道明寺的話,與其送他花,不如給他丸子。」

花澤類:「對於阿司而言,丸子就是牧野妳吧!」

杉菜:「我就只是個丸子啊!」

花澤類:「阿司對花可是不屑一顧的唷!野獸按照本能判斷,因此會先選擇食物。」





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小海的自以為是,大大方方的進出道明寺家。╰(‵□′)╯
還擺出女朋友的架式,那樣的笑容讓人看了就不順眼,簡直是不可理喻!
而且道明寺希望小海再做餅乾給他吃的時候,她竟然當著杉菜的面,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小海的行徑真的讓我很傻眼,為什麼可以這樣面不改色的說謊呢?
杉菜好可憐喔!特地趕來探望道明寺,結果卻是看到這種令她傷心欲絕的場面。(┬_┬)





當道明寺看到土星項鍊的時候,彷彿有一些情緒被勾起,畢竟那是他們愛的信物。
雖然道明寺失去記憶又被小海矇騙,不過,看到杉菜生氣和哭泣的模樣,
他卻還是感到無比的揪心,果然在潛意識裡,那種深刻的情感是無法抹滅的……





同樣是在哭泣,不過,真央的眼淚卻特別讓我感到心痛和憐惜,
雖然惠梨香非常可愛,哭起來的模樣也楚楚可憐,但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其實我也很難說明清楚,這或許是跟演技有關吧!
童星起家的真央,演技是非常精湛的,我特別喜歡她流露出的自然與純真。





大家被邀請到美作家經營的溫泉飯店度假,小海也順其自然的跟來了 ╮(﹀_﹀|||)╭
看到兩個美少女泡溫泉,真是給觀眾的一大福利(笑),啊!我不小心離題了……
我不知道小海把道明寺當成什麼,真的是喜歡嗎?還是只是炫燿的東西?
總覺得小海纏著道明寺只是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想和有錢人交往罷了!
我只能說,杉菜實在太善良了!面對這樣處心積慮的女人,她卻選擇默默的承受。





西門:「阿司那傢伙該不會以為自己失憶以前,是跟小海交往吧!」

美作:「我們就來幫忙,把那個莫名其妙的女人趕走!」

西門:「好啊!我們就來個誘惑小海大作戰吧!」

花澤類:「不用擔心啦!用不著這樣大費周章,阿司是不可能對那個女人有感覺的……因為阿司是野生動物,還有,那個女人是永遠也無法超越牧野的!」

西門:「可是牧野不是決定要放棄了。」

花澤類:「沒問題的!那兩個人之間的牽絆,遠遠要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強多了。我們是一路看著他們倆走過來的,不是嗎?」





說得也是,其實大家不用操心,小海根本不算什麼,還是花澤類看得最透徹。 (∩__∩)
杉菜和道明寺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兩人的感情並沒有因此消逝,反而更加強烈。
雖然失憶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不過那份濃烈的愛,終究有被喚醒的一天。



【愛的牽絆】




道明寺:「妳撒謊!上次的餅乾根本就不是妳做的!」

小海:「你全部都想起來的嗎?」

道明寺:「根本想不起來!但是,我失去的記憶有多珍貴,至少這一點感覺還是有的!」

小海:「不過,我認為你失去那些記憶,是因為你本身在抗拒那些回憶,既然是這樣,迎接全新的自己,反而能夠讓你更幸福。之前的餅乾確實不是我做的,可是,我是為了讓你開心才那樣說的……」

道明寺:「妳啊!不管做任何事情,口口聲聲都說是為了別人好,事實上全部都是為了自己。跟妳在一起,完全不能消除我的焦躁和憤怒。我沒辦法恢復記憶,一直焦躁不安,那是因為妳一直將我帶離原來的世界,我和妳之間,沒有任何瓜葛!」

小海:「好過份喔!我是那麼的喜歡你……阿司太過分了!」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報復,小海騙了杉菜,害杉菜在大雪天出去找優紀 (|||▔□▔)/
快要遇難的杉菜開始感到害怕跟不安,因為她還有好多的夢想沒有去達成。
杉菜幻想自己當上了大律師,和家人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而且還穿上白色的婚紗,嫁給了道明寺,一切看來都是如此的美好……



第一次看到真央穿上結婚禮服呢!變得很有女人味。
穿白色西裝的小潤實在是太帥了~害我都看呆了(笑)。





一聽到杉菜遇難,阿司立刻就衝了出去,完全沒有經過思考,憑著本能而行動。
這樣的道明寺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兩人在小屋避難的情景,跟過去被困在電梯的畫面重疊在一起,讓道明寺恢復了記憶。
太好了! o(≧▽≦)o
道明寺想起來,杉菜是他最初也是唯一的最愛,是他命中注定的女人。





杉菜又哭了……不過,這回是留下感動跟歡喜的眼淚。
當道明寺為杉菜戴上土星項鍊的時候,那一幕我看得心花怒放,開心的想要吶喊。
兩個人就這樣相依偎的睡著了,道明寺還用手臂當枕頭讓杉菜靠著,也太甜蜜了吧!





有趣的是,隔天早上,當救難人員「闖」進來的時候,道明寺還生氣地責怪他們。
救難人員一定覺得很無奈,特地趕來救人,卻不小心打擾到「甜蜜戀人」的相處,
而且這兩個人一點也沒有遇難的模樣,還非常有精神的在那裡打情罵俏(笑)。



【雨過天晴】




花澤類:「哭也沒有用喔!如果妳不是真心道歉,是沒有人會原諒妳的。」

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樣,已經沒有人會再相信小海,因為她的真面目早就被揭穿。
幸好杉菜跟道明寺可以平安無事,不然小海怎麼做都無法彌補她下犯的錯誤。
不過,我承認,看到惠梨香淚如雨下的樣子,還是會感到心疼。





知道被健叔欺騙,道明寺卻沒有生氣,只是不斷說著:「健叔,太好了!你還活著!」
健叔原本以為說出真相會被打個半死,沒想到少爺卻沒有責備他的意思。
長大的阿司讓大家都很開心,現在的他已經很成熟了,足以承擔重任。
道明寺楓終於願意把公司交給兒子處理,在道明寺的要求之下,西田也回來擔任秘書。





杉菜在海邊搭救的老先生,竟然是IT公司的社長! (⊙o⊙)
他看到道明寺跟杉菜訂婚的消息之後,為了報答杉菜,就決定和道明寺集團合作。
杉菜不僅改變了道明寺,在陰錯陽差之下,還成了道明寺集團的救世主。
因此,不管道明寺楓如何的不滿意這個媳婦,她也已經沒有理由再去刁難杉菜。





英德的畢業典禮,大家都出席了!
樁姊、小靜、小滋跟櫻子都有參加,惟獨沒有看到斗真飾演的織部順平,真是可惜!
能夠看到大家齊聚一堂,這樣的結局算是非常圓滿。(^___^)

杉菜因為在路上耽擱了,弄得很狼狽,也忘記換上道明寺送的紅色禮服,
不過,還是這一身制服最適合她,因為樸實自然就是雜草杉菜的特色啊!





道明寺:「經歷了那麼多苦難,帶給妳這麼多痛苦的回憶,即使如此,妳也一直陪在我身邊,和我結婚吧!」

杉菜:「真拿你沒辦法!要我給你幸福也行!」

道明寺:「這是宣戰嗎?那就試試看吧!」





這個求婚的場面也太浩大了吧!果然很符合道明寺大爺的風格(笑)。
我也好想去武道館,到現場親自為他們祝福的感覺一定很棒。
不過,在那種場合出現「波浪舞」,卻讓我覺得很突兀 (⊙﹏⊙|||)
和漫畫裡面的結局一樣,杉菜也和F4其他三人一起跳舞,大家真的玩得很開心。



【Happy Ending】




「美作,F4裡頭最成熟、最溫柔的一位。」

美作真是個好男人,對媽媽和妹妹非常的體貼,只可惜戲份太少了。
如果有哪個女孩被美作真心喜歡上了,一定會很幸福。





「西門,F4裡面最愛玩的人,但是其實非常專情……還是和往常一樣,只留下了背影。」

西門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接受優紀呢?每次都給人若即若離的感覺。
或許他還無法從錯過小更的遺憾中解脫吧!希望他可以早日敞開心房,再去認真的戀愛。





「花澤類,我的初戀,無論何時都支持著我,是我最好的朋友!真的真的,有很多感謝的話想對你說。」

幸好有花澤類的陪伴,不然杉菜早就撐不下去了,他不愧是最稱職的護花使者。
老實說,他真的比道明寺還要溫柔體貼,這樣的男人或許更適合當朋友(笑)。
已經失去了兩個生命中的摯愛,不曉得花澤類還有沒有辦法再去談戀愛╮(╯◇╰)╭
花澤類一定要幸福啊!不然杉菜跟道明寺也無法安心,畢竟你為他們犧牲太多了。





「最後,是我命中注定的人,道明寺司……從現在開始,是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

杉菜和道明寺的約會,選在他們最喜歡的惠比壽時鐘廣場。
不過,杉菜還是老樣子,總是遲到,讓道明寺大爺等得很生氣。





一向很被動的杉菜,終於主動出擊了!
那個吻真是太棒了!如此美麗的畫面,即使看再多次也不會膩 (≧ω≦)
明明就不是我被親,卻覺得飄飄然的,而且一直陶醉在其中(笑)。
真央和小潤真的很相配!!他們已經成為我心目中最佳的螢幕情侶。



【不捨...】





兩個多月下來,看完這麼鬼打牆又老梗的多角戀故事,大家都辛苦了!\(≧∀≦)/

CAST和STAFF的用心是有目共睹的,尤其真央和小潤的表現更是令人讚許。
我也是因為喜愛他們兩個,才會對《花男》這部日劇不離不棄、死心踏地。
導演跟編劇都很優秀,改編漫畫作品,卻能夠青出於藍,果然花大錢製作就是不一樣。





要感謝這段時間來看我寫心得的朋友,承蒙大家不嫌棄,願意聽我胡言亂語。
因為《花男2》,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能夠一起分享心情,真的很開心!
每一集都要截圖和寫心得還蠻累的,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 (∩__∩)

其實,並不是每次看完都有感覺,有時候是亂掰的,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很混。
不過,最後至少順利寫完,把我對《花男2》的愛給紀錄下來,這樣就已經滿足了。

By 雪奈 2007/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