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876_891504687530668_4879500641289172898_n  

 

 

這陣子我的人生,有一些很大的轉折與改變。

有幸福滿溢的時刻,也有苦不堪言的窘境。

 

時常在思考,『人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要為了微薄薪水,每天都在挨罵受氣?』

『為什麼要承受那些指指點點,以及生活壓力?』

 

我好累……真的好累……

很怕自己再也快樂不起來

必須一直偽裝、一直強顏歡笑下去。

 

***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人間失格》—太宰治

 

***

 

一直以為到了30歲,工作經驗也累積了6~7年,應該已經夠成熟,足以去應付大大小小的事件,事實證明......自己還是太嫩!原來變成大人之後,也會有丟臉失控的情況發生。要怎麼樣才能厲害到擁有金剛不壞之身,去面對所有妖魔鬼怪呢?要怎麼要才能把事情做到完美無缺,並且讓所有人滿意呢?

 

***

 

Hello Kitty與克林姆的名畫「吻」做結合,擁抱泰迪熊的模樣好可愛,我不知不覺被療癒了❤-在松山文創園區—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

 

到京都一定要嘗試一下『和服體驗』,真是太有趣了!因為很多遊客都有穿和服,所以走在大街上也不會覺得突兀,更厲害的人還會扮成藝妓。

 

***

 

我也需要來一趟追尋自我的旅程......

 

***

 

試問:如果只是一個小職員,主管又讓你自己去解決事情,如何面對一通歇斯底里、無理取鬧、潑婦罵街、涉及人身攻擊,而且一直威脅要找蘋果來爆料的「客訴電話」呢?

 

***

 

東出昌大的濃眉大眼,還有說話的語調和方式,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讓我聯想到松本潤?只是,對他並沒有心動的感覺,純粹覺得這個演員的好感度很高,演技也自然生動,前途看好。

 

***

 

木村拓哉x北川景子
HERO2》這對搭檔,越看越順眼!

PS. 一度讓我忘記雨宮的存在(跪)
還是希望松隆子再度登場~

 

***

 

JAL(日本航空)的機票為什麼那麼貴啊!?

但我還是好愛他們回程的飛機餐
因為有日式便當+無敵美味的甜點

 

***

 

《年輕人們》~妻夫木聰x蒼井優

好喜歡這一對戀人!越來越有夫妻臉!
而且同樣擁有燦爛純真的笑容,超可愛

 

***

 

在《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第三話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增田貴久~Massu好可愛唷!演了一個很適合他的角色,也算有發揮到演技。這樣的娃娃臉就算演高中生也沒有違和感(笑)。

 

***

 

愛情裡面的『不甘心』,往往是自己太傻太執著所造成的......只是單純想要陪在妳身邊,守護著妳的笑容,想不到這樣的要求竟然變成一種奢望。如果時光可以倒轉,我一定盡一切努力追到妳!不會再放開妳的手!

***

 

是寂寞在作祟,還是渴望被愛的念頭太強烈,亦或是受到情慾的驅使?儘管知道眼前是一條禁忌的道路,仍然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等著她們兩人的終點,究竟是地獄,還是另一個天堂?

 

***

 

在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當中,讓主角迷戀不已的古典音樂組合---芹澤兄弟,找來『TSUKEMEN』這個團體來飾演。莫非湊佳苗真的是參考他們而創作的?因為實在太適合了!

 

***

 

謝謝妳()走進我的生命,
讓不可能的事變成了可能。

 

***

 

BORDER 警視庁捜査一課殺人犯捜査第4係』

小栗旬主演的刑警劇超讚!!

我喜歡整部戲營造出來的詭譎氛圍
常常令我不寒而慄、毛骨悚然
第二集很精彩,直到最後一刻都有爆點

PS.波琉扮演的檢視官好正喔 >///<

 

***

 

京都是抹茶控的天堂!
買不完的抹茶點心跟零食

 

***

 

今年賞櫻行以京都為主,因此沒有去大阪。
不曉得櫻花是否滿開,好懷念那美景 >///<
『天滿橋』是大阪必去的賞櫻景點!!

 

***

 

京都.蹴上鐵道。

在這裡邂逅了京都最美的櫻花,但是當時的心情卻美麗不起來,因為我正為了相機記憶卡壞掉的事情在焦急難過。希望下次可以帶著好心情,重遊蹴上鐵道。

 

***

 

旅行當中發生最大的悲劇⋯⋯就是相機的SD記憶卡突然故障,完全不能拍照,之前拍的照片也讀不到。心情大受影響⋯⋯(淚)

之後都只能拿iPad來拍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奈 雪奈日劇部屋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