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原先生:「這個世界上,很少人能夠做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大家或多或少都會對生活感到不滿,但關鍵就是看自己選擇如何面對,是繼續消沉下去,還是為了尋求其中的樂趣而努力……」

 

FROM日劇《料理新鮮人》第五話

 

***

 

所謂的緣份就是......

有些人你努力想要見,卻老是見不到面。

有些人不用刻意等待,就一直出現在眼前。

 

***

 

在這片無窮無盡的天空底下,

現在你在哪裡呢?今天遇見了誰?

說了些什麼?去了哪些地方?

最後一次想起我是在什麼時候?

而現在……你又愛著誰呢?

 

FROM《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

 

***

 

一個人會覺得寂寞,並不是因為孤單,

是因為曾有過和某人共同創造的回憶,

是因為懂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所以才會感到寂寞吧!

 

FROM《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

 

***

 

有時候,

你會渴望時間停止轉動。

停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

 

最近想來寫一篇『我喜愛的醫療日劇TOP10』,而第一名當然就是《仁醫》囉!不過,現在越來越無法在電腦前久坐(年紀大了 XD),因此更新文章的速度也變得很慢。

 

***

 

凜:「每個人手上的紅線,都牽繫著一位命中注定的對象。無論經歷多少困難和考驗,只要緊抓住那條紅線,就一定可以邂逅真命天子!那個曾經對此深信不疑的天真年紀,距離現在已經恍如隔世了。」

 

FROM《戀愛尼特族/戀愛排後面》

 

***

 

雖然結婚看重的是條件,但條件不能代表一切。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想談一場怦然心動的戀愛。

 

『相信』是奇蹟的開始!

 

***

 

記憶還停留在17歲與你相遇那年,完全無法前進。原來喜歡上一個人會如此痛徹心扉,即使你已經將我遺忘,我的思念仍然會持續......

 

FROM《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

 

***

 

『衝動購物/血拼』與『享用美食/吃到飽』,都是讓人在當下快樂,事後卻充滿罪惡感的事情。

 

***

 

為了你,再怎麼哭泣都沒關係,

就算哭幾百次、幾萬次都沒關係。

我來創造幸福!

我來給矢野幸福!

我們去創造不輸給過去的未來吧!

 

FROM《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

 

***

 

《失戀保險》雖然是去年春季不太受重視的小品,但我卻非常喜愛。期待可以有續集!

 

***

 

在旅行出發前,做功課、查資料、排行程,也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

 

***

 

終於把《後宮甄嬛傳》看完,可以重回日劇的懷抱啦!首先,要把進度嚴重落後的秋季日劇給追上~GOGOGO

 

***

 

。。命中注定的單戀。。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
或許我們會想去改變些什麼

但是,除非我們不曾相遇
即使時光倒轉我還是會喜歡上妳

 

***

 

我覺得『瑛太』是像變色龍一樣厲害的演員,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甚至可以詮釋出不同角色的獨特氣質或性情。《最棒的離婚》第一話看完真是過癮極了!

 

***

 

聽說東京下雪了!!
是今年第一場初雪耶~好想看 >///<

 

***

 

最近工作好忙碌~再加上我想要抽空寫秋季檔日劇的心得,還有新的冬季檔日劇要追,時間永遠不夠用啊!

 

***

 

『大奧~誕生』裡面扮演千代姫的童星---庵原涼香超萌、超可愛!她同時也客串小時候的多部未華子。

 

***

 

從《請問,蒼蠅神探》到《殺手,出租中》;從陽剛味十足的警探推理,到神秘詭譎的殭屍復仇,我發現柳漢鎂的小說不會讓人感受到實際頁數有那麼多,一不小心便墜入如夢似幻的情節當中,極富原創性更是一大特色!她筆下的人物都相當有個性,但也帶點宿命的惆悵感。

 

***

 

愛情親情劇永遠是日劇中不可缺少的一類作品。長瀨智也時隔兩年回歸,主演愛情喜劇《小原不哭》,劇中漫畫世界與現實世界交織,長瀨智也飾演突然來到現實世界的漫畫主人公,愛上了現實中的女子,是有著淡淡憂傷的愛情故事。

 

***

 

去京都玩的話,有機會想去『東映太秦映画村』

 

***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留在自己憧憬的地方,但是每個人都在眼前這個地方奮鬥著。想被人肯定、想被人需要、想被人所愛......

FROM
《遲開的向日葵》小平丈太郎

 

***

 

滝沢秀明將主演NHK新劇《深夜烘焙坊》,大沼紀子大賣50萬部小說改編,講述一家只在深夜營業的麵包店,內有看透人心的老闆,毒舌帥氣的麵包師傅,及前來依靠的女高中生,三人面對各式各樣的奇怪顧客,帶出各自過去進行治癒,就像是麵包版《深夜食堂》。

 

***

 

橋部敦子的劇本真的很棒,樸實且真摯、簡單卻動人。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煩惱,即便如此,大家也要勇敢迎接明天!

 

***

 

從喜歡的事物中,找到自己的時候,整顆心都快樂地在顫抖。或許是音樂。或許是一本書。或許就藏在你的心中。

FROM
堀川波《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

 

越來越喜歡這三個人的組合!
木村擁有無與倫比的個人魅力
香里奈是相當有個性的女演員
中井則是演技收放自如的戲精

 

***

 

春子的生活態度,千春的煩惱關於結婚這件事,他們就像站在相反的兩端看著同樣的東西,或許兩個人都只是在不停地打轉。一邊是自己選擇了道路,卻不知如何走下去的春子,另一邊則是無法做決定,該放棄時也不能斷然死心的千春。

 

***

 

非常心不甘情不願要上班的星期一,我來送上結衣可愛的笑顏,讓大家暫時舒緩煩悶的心情、清醒遲鈍的腦袋。

 

***

 

沒有不寂寞的大人……
越是成長,受得傷越多
而復原力只會越來越差

因此,只有開始對疼痛感到麻痺
才有辦法繼續生存下去

大家都在一邊前進一邊尋找依靠
例如工作、例如愛情、例如家庭

把工作當作依靠,一路走來的我
要是失去了工作,
今後該靠什麼活下去呢?

FROM
《倒數第二次戀愛-秋季SP

 

***

 

早上一睜開眼睛,先在心裡想:「今天好像是我的幸運日!」然後再起床。
晚上睡覺前,先在心裡想:「感謝上天賜給我快樂的一天!」然後再入眠。

 

From 堀川波《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

 

牽起了手,也牽起兩人並肩同行的道路。你能夠透過我的手,消除我的不安和痛苦,傳遞給我幸福和喜悅。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From
堀川波《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

 

我的下一個目標訂為~
前進東京晴空塔,一定要登上瞭望台!!

 

***

 

在『是芥末日』之前,度過了一個幸福又開心的生日,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

 

***

 

今天在路上,遠遠看見一位婦人,就站在馬路中間,像在指揮交通,覺得很奇怪。幸好往來的車子速度都不快,可以閃避過去。等靠近一看才發現,婦人身後躺臥一隻黃白條紋相間的小貓,似乎已經奄奄一息,說不定是被車子撞傷。原來婦人是為了搶救小貓,才會站在那裡,讓我看了既感動又不捨。

 

***

 

上班好煩好討厭!!
但我們都必須為五斗米折腰。

尤其是如此不景氣的大環境,
有工作就應該謝天謝地了。

 

***


有三種人,總會令我羨慕不已:

1. 去日本旅行或讀書的人
2. 獲得幸福歸宿的人
3. 可以把興趣當成工作的人

因此,我也必須努力朝理想邁進才行



雪奈日劇部屋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