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的第一話真的很精采!是我這一季日劇當中最滿意的一部。不愧是井上由美子的劇本,劇情跟對白都十分流暢自然,她不用靠改編,原創的故事就足夠讓人驚豔。我最近已經沒有餘力再寫單集的觀後感,整個人被工作折磨得快崩潰了……雖然非常喜歡這個故事,也想來好好談它,可惜卻沒有時間╮(﹀_﹀|||)╭。





真央太適合小惡魔的角色,搞怪、惡作劇的功力令人難以招架。雖然超級任性霸道,不過依然非常可愛(呵呵~我太盲目了XD)。而且,片頭她站在湖中央的樣子,實在太美了!擺脫過去小女生的稚嫩,變得很成熟喔!另外,我也很喜歡和樹為美緒拍照的地方,美緒真的很像專業的模特兒,每個造型都好漂亮。我覺得第一集的鋪陳很成功,使觀眾充分感受到他們兄妹之間深刻的情感,許多橋段都非常感人。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真央的英文發音實在太差了,害我以為她是在說法文(⊙﹏⊙|||)。





祐太這次飾演的結城醫生,根本就是白馬王子的化身嘛!帥氣、多金、溫柔、靦腆,簡直無可挑剔!這已經是祐太第二次演醫生了,他穿起白袍真的很迷人,一副優等生乖寶寶的模樣。祐太常演這種好好先生的角色(就像《唯愛》的亞裕太),因此一開始他就被直率的美緒欺負,還被打頭,讓我超心疼的。雖然這樣的祐太看起有點沒用,但我卻很喜歡他演出這種好人角色(>﹏<)。在攝影棚拍照的時候,站在一起的結城跟美緒非常相配,給人金童玉女的感覺,害我有點小吃醋(笑)。





希望《初吻》的收視率能夠越來越高,也期待看到美緒和結城的戀情發展!
(我會克制自己的醋意,好好的來應援他們 XD)。



【精采對白】


美緒:「你今後有什麼打算?」

和樹:「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美緒:「不要撒嬌!哥哥你既健康又像個笨蛋一樣精力充沛,只要有心,不管想做什麼都可以!但是,你卻說不知道該做什麼,真難以置信,真差勁……」

和樹:「妳不也是什麼都可以做嗎?不要拿生病當藉口,生病當然很痛苦,不能太勉強,還要擔心生命安危。不過,並不是只有生病的人才會痛苦,就算是健康的人,也會有很多煩惱!妳雖然口口聲聲說不想要讓別人擔心,但妳也在藉著生病來撒嬌啊!」

美緒:「我可不想被像哥哥你這麼差勁的人教訓!」





和樹:「我沒有最差勁!」

美緒:「哪裡不差勁!沒工作、沒錢、沒目標,不是差勁中的差勁嗎?」

和樹:「我是有目標的!不……應該說是剛剛才確立的……」

美緒:「是什麼?」

和樹:「我要給妳找一個男朋友!我要讓生病、對愛情裹足不前的妳和帥氣的男人談場戀愛!」

美緒:「別這麼做!我才沒有裹足不前,我只是不需要戀愛而已!」

和樹:「正如妳所說的,戀愛總有結束的時候,但是,我要讓妳知道,就算會結束、就算是虛幻的,其中也有美妙的東西!」

美緒:「你是笨蛋啊!」

和樹:「沒錯!我是超級大笨蛋!不過,我也有我能夠做的事情!」



PS. 真是感人!很羨慕美緒有這樣的哥哥(≧∀≦)


By 雪奈 2007/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