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玩回來,寫遊記跟整理照片就變成一件大工程!

不管再怎麼忙碌,我也希望可以把遊玩的點點滴滴全部記錄下來,

因為這些都是自己最珍貴的回憶,每一次的旅行都能夠豐富心靈。

也藉由這些遊記照片,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新奇、有趣的所見所聞。





台場的富士電視台,是我在日本去過的第一間電視台,

加上富士播出太多讓人著迷不已的日劇,因此這裡對我格外重要。

每次都來這裡,逐漸失去了新鮮感,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習慣與堅持。

因為我是1月份到東京,拍到的照片就是2012年冬季檔的日劇。

看到
月9《Lucky 7》的海報,簡直興奮到不行!好喜歡這群夥伴!





我家結子女神的
《草莓之夜》也好好看~女神美到令我屏息 >///<

可是,我發現大家更關注男主角西島秀俊,因為這位大叔超迷人!

《草莓之夜》已經決定要拍成電影版,期待台灣也能夠上映。






我最近才開始看《倒數第二次戀愛》,好懷念曾經去過三遍的鎌倉與江之島!

日本人,尤其東京人,對鎌倉都有一份特殊的情感,那是一種深深的眷戀。

這部日劇的步調很輕鬆,還帶著可愛的幽默,很適合在寧靜的夜晚獨自觀賞。






這一部日劇我就沒有追了,因為對女主角實在沒有好感(囧)

但卡司還蠻不錯的,相信電視台是想要造福女性觀眾 XD





最哈韓的電視台是不是富士呢?我覺得這裡完全被韓流給攻陷了!

不過,這兩部韓劇真的很不錯呢~
《原來是美男》也被改編成日劇版。

我也好像看看《宮》的日劇版,但日本皇室應該不給拍(笑)。





『森三中』的
黒沢かずこ主演電影耶!好驚訝也好想看!

我一直蠻欣賞『森三中』,日本的女生搞笑藝人都很討喜。

黑澤是團員中唯一單身的,嚮往戀愛的她,終於可以在電影中實現夢想。





黒沢かずこ在片中的戲服展示。

看到實物蠻震撼的,因為真的很大件 XD

雖然身材比較魁梧,但她依然能展現出小女生的嬌羞喔~





《非關正義》電影版的特展!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系列,因為瑛太的結果太令人遺憾了 >___<

不過,篠原涼子姊姊實在太正了!光靠她就很吸睛





雪平在劇中的戲服。

我喜歡看女生穿這樣的大衣,好帥氣喔!

不過,也要身材很好才能穿出那種獨特氣質。






因為後來日劇版我沒有看完,特別篇也沒有再追,

所以即使這趟去東京的飛機上,有播出
《非關正義》最新電影版,

我也無法融入其中,太多伏筆都看不懂(囧)。





如果成為富士電視台的會員,

每一季就可以收到這樣的『會報誌』,好幸福喔!

我要是住在日本的話,肯定加入一大堆電視台的會員(笑)。





讓日劇迷們都好愛好愛的《飛特族買個家》!

就連特別篇也很好看,而且更加溫馨動人。

最近逛書店才發現,原著小說的中文版已經發行了~





可愛的新垣結衣所主演的
《全開女孩》。

結衣的戲路越來越廣,不過依然保有清新甜美的笑容!








《豐臣公主》與《鬼壓床了沒》台灣都有上映呢!

這也成為我最近最喜歡的兩部日本電影~











結子女神的推薦~





歷久不衰的經典名作
《來自北國》!

推出狐狸小餅乾,真是超可愛的~





好想看阿部寬的新電影!光看預告片就要笑翻了 XD

日本等到四月底才上映,那台灣要等到何時啊?





《水男孩》導演『矢口史靖』的最新作品!!(導演的名字用中文唸好難XD)

一直很喜歡他的風格,熱血勵志又帶著雋永脫俗的氛圍









《我與明星的99天》這部之前好多朋友向我推薦

相信大家都是因為拜倒在西島大叔的魅力之下吧(笑)





2011年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雖然被批評到不行

不過我依然想看看三浦翔平飾演的中津秀一,最近迷上這孩子了 >////<





《鬼壓床了沒》原來也有推出週邊商品耶!!

好喜歡片中的深津繪里,永遠那麼青春可愛~






去年底讓大家為之瘋狂的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本劇道盡了單身女性的真實心聲,細膩刻劃對愛情的渴望與不安。

儘管結局有點殘念,後半部的劇情也不甚理想,但我還是看得很滿足。





以下開始幾乎都是Marumo的照片(笑)~

《マルモのおきて 》徹底攻陷了富士電視台的週邊商品區!!





還不是因為有這兩個可愛到犯規的孩子(心)

大家看完應該都想生一對雙胞胎吧 XD





『芝麻鹽老大』~終於有機會跟本尊見面啦!!!

我覺得很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送給喜歡日劇的朋友(笑)





拍不完的週邊商品 XD

一定是因為熱賣狂銷,富士電視台才會一直推出吧!





以前我有跟大家分享過,參觀富士台電視台最順路的走法。

總之,最後一定要記得到一樓大廳逛逛喔~往往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像我這次就瘋狂的跟『柱子』拍照(笑),真是太幸福了 >///<



By 雪奈 2012/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