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東京,固定的行程一定有原宿的J-SHOP!

那裡真是萬惡深淵,如果沒有足夠的自制力,還是別進去比較好(笑)。

我的荷包曾經在裡面大失血,踏進去很容易,想要出來卻很困難。

不過,現在我已經變得相當有自制力了,會努力地做出取捨。

今年去J-SHOP,才發現照片全部都移到地下室,一樓剩下結帳櫃台,

如此一來,整個空間變大許多,粉絲能夠自在舒適地挑選照片。

嵐的照片區依然最熱門,而且照片的數量也最多,不愧為No.1的天團。

此外,變成四個人的NEWS,不免讓我覺得感傷,山P的照片被獨立出來。

讓我疑惑的是,為何這次去都沒有看到斗真的照片?好想買喔!!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兩個人都好可愛喔~


雖然髮型有點微妙XD,但是絲毫不減他們的魅力





潤的這個眼神,分明就是在說:『快點把我帶回家吧


因此,我真的是拒絕不了啊!!!






裝可愛的小翔(笑),我只能說他這樣很犯規耶!

這張是買來送我朋友的  ^____^  歡迎SYF加入嵐飯的行列






笑容很燦爛的潤~


他的笑容會帶給我滿滿的元氣





我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潤穿的衣服好好看!

但我很理智的只挑選最喜歡的一張帶回家






我喜歡NINO這樣的表情,有種溫柔的感覺 >////<

他這一系列的照片也很誘人呢!不小心就會全買下來 XD





嗚嗚~剩下四個人的NEWS,但我的愛依然不變 >___<

因為只要最喜歡的Massu還在,就會繼續關注NEWS!

我把這張當成桌面,
Massu比YA的樣子好萌(大心)





拍完黑色系列的宣傳照,接下來換成了白色!

手越實在太像少女了,害我每次都想用『正妹』來稱呼他(笑)






走進J-SHOP,我最需要克制的就是TEGOMASU的照片!

這兩隻的可愛度破表,而且一顰一笑都牽動著粉絲的心~






魔法系列的照片也超犯規 >///<

我認為幫這兩隻打扮的時候,造型師一定也超high






既然我那麼愛Massu,當然要收藏一張他的獨照囉~

可是,我不太喜歡他這個髮色 >___<






『先生,你一個人嗎?』

如果看到如此可愛的男生,就用這樣的開場白搭訕吧 XD




By 雪奈 2012/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