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9254_226651134173608_2114976350_n  

 

 

https://www.facebook.com/setsuna.tw

 

 

2013年即將結束~準備迎接嶄新的2014年!

 

對我來說,這是充滿變動的一年,因為有許多的擔憂與無奈,但是也獲得更多的驚喜和感動。

 

面對新的生活難免感到不安,工作依然充滿挑戰及考驗,看開了其實也沒什麼,而且我有信心去面對它!

 

或許,無法再像以前一樣對日劇跟寫作投入百分之百的熱情,畢竟人生有捨有得,不過我不會輕易放棄曾經付出的一切,還有最愛的興趣。

 

祝福在臉書粉絲團幫我按讚、以及一起交流和分享日劇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心如意,開開心心度過聖誕節與跨年吧!

 

***

 

《醫龍》系列日劇不知不覺已經拍到第四部!雖然還是最喜歡第一部,但是依然很期待續集。

 

***

 

《LEGAL HIGH》不知道編劇還有沒有梗拍第三部?無論如何至少要推出特別篇,因為我們都不想跟古美門與真知子說再見。

 

***

 

前公司的同事現在正在日本打工渡假,每次看她FB的發文就覺得好羨慕。打工渡假或去留學遊學,跟旅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人生能夠有一次實現夢想的機會,以及勇往直前追求夢想的勇氣,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

 

伊藤英明從《零秒出手》就開始單戀北川景子,就算到了《單身貴族》也還在苦苦追求。

 

***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即使只能遠遠欣賞,也甘之如飴。

 

***

 

我現在看到能年玲奈,直覺就想到小海女Aki醬,不曉得她會不會被定型?期待玲奈的新作品,希望她多嘗試一些不同類型的角色。

 

***

 

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

我只能咬緊牙關撐下去

並且做好最充足的準備

 

既然無法改變他人或環境

我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

並且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應付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加油!!

 

***

 

不安的情緒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自己似乎也跟著被捲進去,轉啊轉啊。

 

此刻,我需要小海女能年玲奈充滿元氣的笑容,給我一點積極正向的力量!

 

希望2014年會是美好又順利的一年(祈禱ing)

 

***

 

我現在看到能年玲奈,直覺就想到小海女Aki醬,不曉得她會不會被定型?期待玲奈的新作品,希望她多嘗試一些不同類型的角色。

 

***

 

老闆就連在國外都可以用視訊開罵

同事來來去去,我已經越來越無感

工作上遇到瓶頸只能自己堅強起來

 

心情鬱悶煩躁、無能為力的時候......

需要看看結衣的美照來療癒一下 >///<

 

***

 

《LEGAL HIGH 2》才停播一週,我就覺得等待的時間是如此痛苦漫長,如果播完之後一定會更失落......

 

***

 

無名小站的消失

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

 

儘管文字與圖片都可以被複製

曾有的青春與回憶卻無法取代

 

***

 

不安。不安。不安。

 

最近公司又有新的人事變動

因此我的焦慮感再度提昇!

 

工作量增加、人力卻縮減

上司採取『變相減薪』措施

希望大家可以『共體時艱』

 

雖然能夠體諒,但還是覺得鬱悶......

 

***

 

祐太粉絲見面會的repo

我寫完才發現漏掉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忘記提到一位老朋友『大雪雰妃』

認識好幾年了,很開心可以跟她相見~

 

原本我們都只有候補的資格

最後幸運補上,能夠見到心愛的祐太!

 

因為支持同樣的偶像而認識的朋友

雖然平常生活上並沒有什麼交集

見面的時候卻有一見如故的親切感 ^__^

 

PS.珍惜這些年來因為網路、日劇或偶像而結識的朋友們~

 

***

 

秋季日劇已經進入尾聲,來簡單做個排名吧!不曉得為什麼,有幾部日劇越看越無力,都想要棄追了。只有《LEGAL HIGH 2》與《Doctor-X 2》讓我每個禮拜充滿期待,獲得觀劇的樂趣和滿足,因為實在太精彩了!

 

1.《LEGAL HIGH 2》

2.《Doctor-X 2》

3.《獨身貴族》

4.《Miss Pilot》

5.《都市傳說之女2》

6.《數學女孩的戀愛事件簿》

7.《安堂勞埃德》

8.《變身訪問者的憂鬱》

9.《黑貓有時花店》

10.《萬事占卜陰陽屋~歡迎光臨》

 

***

 

在《暗金丑島君》第二部播出之前,大家可以來回味一下精彩的電影版。

 

這部異色深夜劇能夠拍電影版跟續集,表示在日本獲得許多觀眾的支持及肯定吧!

 

***

 

愛情其實很簡單、很純粹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

 

***

 

嗚嗚~『都市傳說之女Part2』結束了......

 

捨不得月子大人!看不到美腿了 XD

希望還能夠拍攝Part3

 

話說,春樹君何時能以真面目示人?

 

***

 

距離參加平岡祐太的粉絲見面會,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不過那份美好的心情,依舊留在心底,久久難以忘懷。

 

可是,我竟然到現在還沒寫當天活動的紀錄。因為天氣變冷,加上生活瑣事繁多,最近開始犯懶,嚴重缺乏更新部落格的動力......

 

無論如何,我仍然會把repo生出來的(握拳)

 

***

 

在祐太演過的角色當中,我最喜歡的是《たったひとつの恋/唯愛》的亞裕太,溫柔又專情、體貼又細心,實在太迷人了!

 

PS. 仔細想想,祐太其實跟很多一線的當紅女演員合作過耶!

 

***

 

《變身訪問者的憂鬱》好看!

 

差點錯過這麼有趣的日式惡搞推理劇,因為沒注意到是「三木聰」的作品。承襲他一慣的脫力系搞笑風格,整部劇的氛圍有像「熱海的搜查官」。

 

***

 

守:「妳想要什麼呢?因為我想知道二十幾歲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禮物……沒別的意思喔!只是這次企劃需要了解20世代女生渴望獲得的東西。」

 

小雪:「嗯……命中註定的戀愛……電影《西雅圖夜未眠》男主角說過,“在觸碰到她的瞬間就知道,那是一種找到家的感覺,在下車時伸手相扶就能感受到,這就是命運的魔法。”我想談這樣的戀愛!」

 

守:「我以前曾提到,戀愛跟發燒的狀態是一樣的喔!」

 

小雪:「是啊!要是喜歡上了,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到那個時候,不管怎麼壓抑都沒有用,我也想談一場命中注定的戀愛然後結婚,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FROM《單身貴族》第五話台詞節錄

 

***

 

Legal High 2 真是深得我心!!

 

每一話都好精彩,案件內容超乎想像

完全違背常理,卻又能夠反映時事

觀賞的時候實在大呼過癮、嘆為觀止

 

越來越愛堺桑和古美門了

 

***

 

我發現很多祐太飯都喜歡《だいすき!!這部日劇,雖然他只是客串一個小角色,卻讓大家印象深刻、既欣賞又喜愛。

 

***

 

就醫療劇來說,『醫界神手』並沒有很出色,劇情可以吐槽的地方也不少。總覺得我家祐太的初主役作品,應該挑選更好的劇本才對。但是配角都不錯,個個性格鮮明、存在感強烈!加上能夠看到祐太笨拙又可愛的菜鳥醫生模樣,仍然把我給萌翻了~

 

***

 

じぇじぇじぇ (‘jjj’)

 

日本今年火紅的劇集不只《半澤直樹》,還有NHK晨間劇《海女小天》也絕對不容錯過喔!超級活潑陽光的能年玲奈,加上渾然天成的腹黑美少女橋本愛,保證是一部賞心悅目、療癒人心的溫馨喜劇。

 

PS.宮藤官九郎出品,品質保證!!

 

***

 

院長:『小卓~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成人?拜託你快點獨當一面吧!』

 

FROM《最強の名医2》

 

***

 

《DOCTORS 2 最強の名医》

 

續集還是一樣好看到爆!!

每一話的故事都很精彩~

 

***

 

夏季看正經嚴肅的半澤直樹,秋季就要換成耍賴傲嬌的古美門律師,大家會不會錯亂呢?(笑)

 

***

 

破萬了耶!!!

 

(灑花~~~)

 

終於等到這一刻 XD

 

***

 

喜歡《あまちゃん》!!

十分有宮藤桑的風格,令人驚喜不斷

 

『故鄉篇』的角色都好可愛

很期待接下的劇情發展~

 

***

 

《空飛ぶ広報室/飛翔公關室》

 

本季的大黑馬!

充滿歡笑與淚水,而且驚喜不斷

雋永溫馨、值得細細品味的好戲

 

***

 

現在,大家還會使用部落格嗎?

 

網路的時代瞬息萬變,許多產品被發明的同時,就有許多東西被取代。

 

也許有一天,慣用的媒介或平台會不見,曾經珍貴的回憶與紀錄,便消失在網路世界中。

 

我們無法留住什麼,因此只好把握當下!

 

***

 

工作與生活的壓力大到讓我喘不過氣來

想拋下一切、逃避一切,什麼都不去管

 

這時候,格外需要心靈的慰藉......

如果能有努力的方向或目標就更好了

 

PS. 我想見テゴマス(淚)

 

***

 

《飛翔情報室》改編自『有川浩』同名小說,是以日本航空自衛隊為舞台,描寫自衛隊工作的日劇,題材十分新穎、耐人尋味。

 

日劇的特色就是充滿熱血、夢想、希望,本劇完全符合這些要素,並且用新鮮的題材包裝老梗的情節,何嘗不是一種創新的手法。

 

***

 

今天去看了『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NINO的表現真是太吸睛了!頹廢的樣子也好迷人(大心)。感謝老朋友送的電影兌換券,讓我度過一個幸福的假日。

 

 

https://www.facebook.com/setsuna.tw

arrow
arrow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