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kotomi (Siren)

 

出處:批踢踢日劇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TBS 日九 飛翔公關室:綾野剛(空井大祐役)

                                          http://www.tbs.co.jp/soratobu-tbs/




                   ╭╮

   ╭───────┼┼╮

   請說明飾演的角色┼╯

 ──────────╯

是個原來為飛行員、但是現在已經無法駕駛戰機的角色。

也因如此才能在自衛隊的幫助下,在十分棒的環境下拍攝。

希望能讓大家在星期日看了之後,在星期一產生「今天開始要加油!」的想法。




                     ╭╮

   ╭────────┼┼╮

   得到角色時的想法?┼╯

 ───────────╯

原本他是個朝向夢想前進的人,夢想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破滅了。

從那之後到現在他都悵然若失、懷抱著空虛感在自衛隊這個世界中成為了公關官

我覺得空井是個十分純真的人。

之後空井大祐這個人受到了公關室、理香、以及周圍的人的影響,

重整旗鼓往嶄新的第二人生邁進。

他的境遇會讓人覺得「啊,果然對人來說,人才是重要的存在啊」。




                                       ╭╮

   ╭─────────────────┼┼╮

   綾野剛先生是如何看新垣結衣小姐的呢?┼╯

 ────────────────────╯

首先要說的是,她真的很可愛呢(笑)。

我可以像定格畫面一樣一直看著「新垣結衣式微笑」唷。

真的是100分的笑容,就像向日葵一樣啊。

見面前我沒有抱持著前面的印象,

但是在看到她的笑臉時就覺得「她真是笑容可掬的人啊」

我想,她就算不說一句話,但靠著很棒的笑容大概就能解決很多事情了。

看到了那樣的笑臉,我就有種很強烈的感覺,

想要在這個作品中看到稻葉理香這個人打從心底的笑容。




               ╭╮

   ╭─────┼┼╮

   關於攝影現場┼╯

 ────────╯

這次真的是只有靠著航空自衛隊的協助才有辦法組成拍攝現場。

雖然原本就知道有受到自衛隊的幫忙,

但是在拍攝中這種感覺和之前完全不同、又更強烈了。

 

我本來幾乎有在拍攝現場被取綽號過,結果這次就被取了……

也是有拍攝現場用這樣當作一種不錯的放鬆方式啦,

所以大家就在開心又緊張的氣氛中拍攝了。

 

(請問綽號是什麼呢?)

不要問啦(笑)又不是我想的,完全想不到為什麼會被取那個名字

 

STAFF為了和演員縮短距離才取綽號的。

剛開始綾野先生還不太喜歡,但實際被叫了之後他反而很開心,

所以我想他才有多想、就在記者們面前把這件事說出來。

是個說了也沒辦法馬上聯想起來的綽號唷(笑)by新垣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