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kotomi (Siren)

 

出處:批踢踢日劇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飛翔公關室:新垣結衣(稻葉理香 役)

                                           http://www.tbs.co.jp/soratobu-tbs/





                   ╭╮

   ╭───────┼┼╮

   請說明飾演的角色┼╯

 ──────────╯

我是飾演稻葉理香的新垣結衣。

雖然天氣仍然寒冷,但希望各位看到這部戲劇後,

能有溫暖爽朗的心情,我每天都會為此努力演出!




                     ╭╮

   ╭────────┼┼╮

   得到角色時的想法?┼╯

 ───────────╯

我所飾演的稻葉理香是個積極好勝的女孩子,

不管是對工作也好、自己的夢想也好,都十分率直。

 

她相信著自己認為的正義,

對於背離這份正義的人會頗具攻擊性地溝通,

就是這樣一個在處世上有點笨拙的女孩子。

當她猛烈地說出自己意見的時候,雖然看起來只是在生氣,

但實際上她是懷著「我好想讓你了解!」的心情。

而我在拍攝時也是想要表現出她這樣的心情,

努力地在演出上慢慢地加入了些許不同的表現

 

而且我覺得對觀眾而言,理香應該是最能感同身受的角色。

如果大家能一起和理香成長、一起理解許多事就好了。

總之我非常期待能飾演理香。




   ╭─────────────────┼┼╮

   新垣結衣小姐是如何看綾野剛先生的呢?┼╯

 ────────────────────╯

意外地聊得來。

剛開始覺得他一直在發呆,實際上也有發呆的時候(笑),

這點就跟最初空井的角色很類似,所以容易對他產生這樣的印象。

但我也有他原來這麼愛聊天啊……這麼想的時候。

 

一起演戲之後,就感受到他對角色及作品抱持著莫大的熱情。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笑)。




               ╭╮

   ╭─────┼┼╮

   關於攝影現場┼╯

 ────────╯

在公關室的場景,

會以柴田先生所飾演的鷺坂室長為中心、產生了非常開朗的氣氛。

在第一話時,理香身為外人介入了這種氣氛中,老是覺得侷促不安。

希望之後理香能習慣廣報室,在某天盡情地隨著鷺坂先生一起笑鬧就好了,

我十分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

   ╭──────┼┼╮

   最後的一句話!┼╯

 ─────────╯

如果這部戲能成為大家活著、更甚至前進的一部分動力就好了,

我打從心裡這麼祈望著。

雖然這部戲是以自衛隊的公關室為舞台,

但其中有很多讓人警醒省思的台詞,不論職業、年齡都能感同身受。

或許像理香及空井一樣一直無法一展所長的人們看了這部戲,

說不定會想、他們也能夠像這樣往前邁進呢!

 

主題歌也是有著同樣涵意的曲子,

如果大家在看完之後能夠覺得「好!明天也要努力」的話,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