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座城市,
跟喜歡上一個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對於東京,
我從剛邂逅時的怦然心動,
熱戀時的難分難捨,
到現在如同老夫老妻般親切熟悉。

我想我永遠都會那麼喜歡東京!

儘管已經是再熟悉不過的景物,依然感到深深眷戀。
內心想著那裡的一切,就會有一股暖意湧上來。

我討厭無法掌握、無法捉摸的事情,
唯有每次到日本旅行,是自己可以踏實擁有的小幸福。





雖然去過東京很多次,但還是有一些遺憾未完成……

想搭乘台場摩天輪
想到木更津尋找日劇場景
想坐在葛西臨海公園的草地野餐
想爬上江之島最高的瞭望燈塔
想用相機拍下復古的東京車站建築外觀


因此,我總是迫切地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笑)。


By 雪奈 2011/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