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整理與回顧我所見過的日本藝人,發現其實還不少呢(笑)。這幾年傑尼斯偶像開始定期來台開唱,造福許多無法出國看控的粉絲,因此我也參與好幾場精采炫目的盛宴,真是幸福又珍貴的體驗……但搶票過程真是辛苦XD。到東京遊學期間,首次觀賞了舞台劇,從此不可自拔地沉淪下去,之後一連看了許多場的舞台劇。儘管網路上的黃牛票非常昂貴,我情願讓荷包大失血,也不想錯過任何能夠與偶像親近的機會。

去年妻夫木聰來台灣參加金馬影展、宣傳電影《惡人》,無法特地上台北見他本人,一直讓我非常扼腕和遺憾,應該不顧一切衝去看小妻才對!不過,以前根本不敢奢望可以見到的斗真,現在也見到了,所以相信只要有決心及運氣(有錢有閒更重要啦XD),其他喜歡的日本藝人,也會有機會見到!因此,認真工作、好好存錢,是我目前最大任務,儘管暗無天日的加班生活很慘,但只要有這些心靈支柱,自己一定沒問題的(笑)。


PS. 期待未來能見到的日本藝人:妻夫木聰、SMAP、平岡祐太、瀨戸康史、竹內結子、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傑尼斯】

ARASHI-2006年&2008年台北演唱會、2009年東京國立競技場演唱會

NEWS-2007年台北演唱會

增田貴久-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

生田斗真-舞台劇《サド侯爵夫人》&《わが友ヒットラー》

東山紀之-舞台劇《サド侯爵夫人》&《わが友ヒットラー》

森田剛-舞台劇《金閣寺》


【俳優】

大澤隆夫-2009年慶應大學三田祭、2009年雀巢咖啡廣告拍攝現場

堺雅人-舞台劇《蛮幽鬼》

上川隆也-舞台劇《蛮幽鬼》

早乙女太一-舞台劇《蛮幽鬼》

大東俊介-舞台劇《金閣寺》

高岡蒼甫-舞台劇《金閣寺》

片桐仁-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

岸谷吾郎-2010年在NHK電視台看到大河劇《阿江》的錄影現場


【女優】

稻森泉-舞台劇《蛮幽鬼》

谷村美月-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

佐藤仁美-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

中越典子-舞台劇《金閣寺》

上野樹里-2010年在NHK電視台看到大河劇《阿江》的錄影現場

松下由樹-2009年冬天,在鎌倉街頭巧遇錄影中的松下由樹



By 雪奈 2011/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