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純粹想要轉貼大東部落格的照片而已,因為自己太喜歡木山這個角色了...不過內文提到一點《タンブリング/體操男孩》最終話的雷,不想知道的請直接跳過文字的部分。


大東更新部落格的速度非常快,真是個勤勞的好孩子(笑)。發現他總是喜歡在吃飯的時候拍照,因為那是唯一的空閒時間嗎?還是說他真的很愛吃XD,我想應該兩者都有吧!

我覺得大東濃眉大眼、笑容燦爛無邪,個人的魅力很鮮明!因此我看著他的時候,最後視線總是會停留在他的眉毛(笑)。他把瀏海放下來跟梳上去,氣質完全不同,因此戲路也變得很廣(髮型變成關鍵XD)。

他早期演的日劇角色都有點討人厭XD,因此我一直無法對他產生好感。幸好有《體操男孩》這部好戲,木山輕易地擄獲我的心(笑)。只是我對木山的髮型頗有微辭,或許不要燙髮應該會比較好看。

6/20看了大東的部落格,得知他騎摩托車發生車禍的消息(腳骨折了),真是讓我又擔心又害怕。雖然他現在精神不錯(公司STAFF說的),可是必須住院兩個星期,影響到他之後的工作進度,也不能參加《タンブリング/體操男孩》關東大賽的拍攝。但工作人員說,大東的部分已經拍完了,所以最終話還是可以看到他出現,加上木山的角色本來就設定沒有要出賽,因此影響不會太大(不過我還是怨念很深......)。

本來應該還能繼續看到大東更新《タンブリング/體操男孩》相關照片,尤其是殺青時候拿著花束的樣子,不過他卻在拍攝最終話之前發生車禍,其他夥伴都很難過,山本裕典更是哭到哽咽。幸好還有舞台劇,大東可以再度扮演木山的角色,而且劇中將升格為熱血教師呢(笑)。

後來看新聞說,大東會退出夏季檔《警視庁継続捜査班》的演出,讓我心都涼了(接替的演員是跟他同公司的田島優成)。之前他還很開心地去定裝,期待演出刑警角色,結果卻碰到這樣的意外。大東的責任感很重,就算工作辛苦也從來沒有怨言,這次讓工作人員和粉絲擔心,相信最難過的是他自己。希望大東不要自責,好好修養身體!(小聲:雖然已經確定不演,但能讓我們看一下大東的定裝照嗎?)


PS. 《タンブリング/體操男孩》結束之後,讓人感到萬般不捨~我接下來也會繼續應援大東的作品!總之,希望他先把傷養好再說,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大東部落格-《タンブリング/體操男孩》相關















































































*同場加映:大東部落格-《ふたつのスピカ/麥穗星之夢》


我喜歡大東帶粗框眼鏡的造型,劇中默默守護女主角的設定也很萌!



















曖昧的瞬間(?)-《タンブリング/體操男孩》官網直擊!!







簡體字的旁白不是我寫的,是內地的大東飯。

刻意留下大東百度吧網友的評語一起擷取,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木山果然戲裡戲外都是萬人迷啊!

不過,我唯一無法喜歡的就是他的髮型(笑)。


By 雪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